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舅舅 結果共513筆

  • 遭控不孝、與舅舅打官司! 賈永婕火大開酸「大逆不道」

    藝人賈永婕捲入弟弟和舅舅的官司風波,對此賈永婕二度發文說重話,引用孝經表示要「行得正坐得直」,不讓父母蒙羞才是為人子女的基本孝道,並暗指詐騙他人財產,讓自己父母蒙羞的人才是大逆不道,開酸舅舅及舅媽。
    2022/07/17 14:38
  • 力挺賈永婕!郁方自爆「家醜血淚」:貪心就起了壞心腸

    有「防疫女神」之稱的賈永婕,昨(16)日驚爆她遭74歲母親指控不孝,弟弟因舅舅騙走媽媽的2700萬而提出訴訟,母親則稱「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啊!」,賈永婕後發聲明力挺弟弟。郁方不惜揭開家醜力挺好友賈永婕,表示媽媽也曾被其中兩個弟弟慫恿將房子過戶給外婆,她直言「人往往是貪心的,貪心就起了壞心腸」。
    2022/07/17 11:48
  • 沉迷統一教!山上徹也母捐款破億 日本律師:被當ATM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兇嫌山上徹也的舅舅在受訪時表示,山上的母親從1991年加入統一教會後,就立刻捐出2千萬日圓;而且過去30年來,捐款總額更已經超過1億日圓。有日本律師表示,日本信徒就像是統一教的提款機,而且一次提領的不是幾百塊錢,而是幾百萬美金。
    2022/07/16 17:01
  • 賈永婕捲弟舅官司! 遭母控「從沒來看過我」

    受封「防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意外被捲入家庭官司風波,弟弟控訴舅舅騙走媽媽2700萬保險解約金,舅舅則在法庭上,反控賈永婕和弟弟對媽媽不聞不問。對此,賈永婕回應,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出錢扶養,媽媽已經失智,舅舅卻意圖變賣她名下房產,目前還有數百萬被侵占!
    2022/07/16 14:00
  • 遭爆不孝!反控舅「侵占失智母財產」 賈永婕臉書怒發聲

    「防疫女神」賈永婕的弟弟賈永騏和舅舅日前因金錢糾紛對簿公堂,沒想到,今(16)日官司內容曝光,意外爆出74歲母親指責賈永婕與弟弟「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啊!」,對此,賈永婕在臉書發表聲明回應。
    2022/07/16 10:24
  • 只顧吃喝玩樂!賺錢養男友餓死2歲兒 酒店媽2審仍判8年

    賺錢只顧吃喝玩樂,竟然把兩歲的兒子活活餓死!四年前,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被警消發現,陳屍在廁所,瘦得不成人形,剩不到六公斤,疑似只要吵鬧,就會被關在廁所,三餐不繼,最後死亡,母親一審被判刑八年,同住男友與男童舅舅,也被視為幫助犯,各判兩年與三年,三人都不服上訴,但全被駁回。
    2022/07/14 11:41
  • 遭控學術不倫! 柯志恩自提林智堅抄襲:不同檔次好嗎

    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戶籍確定落腳高雄新興區的舅舅家,上午宣布,正式啟動繞著高雄跑行程,她到市黨部要商討選戰策略,回應論文被指「自我抄襲」事件,她拿林智堅比喻,這是不同檔次,強調論文沒問題。
    2022/07/05 13:50
  • 涉不當管教!8歲女童遭繼父教訓 警緊急介入

    桃園一名8歲女童,5月時因為出現偏差行為,被繼父出手管教,但監視器影片昨天(8)晚上在網路流傳,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到住家外潑漆、撒冥紙。目前警方和家暴防治中心已經介入調查,女童也交給舅舅和舅媽照顧。
    2022/06/09 13:23
  • 余苑綺病況惡化「肺長東西爆開」!家人保護舉動網全看哭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9歲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前後撐過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李亞萍透露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昨(1)日弟弟余祥銓曝光自己做的1個超暖舉動,網友群起狂讚根本「最棒舅舅」。
    2022/06/02 08:22
  • 「他真的照顧累了...」東港孝子弒母案 家屬淚求法官輕判

    屏東東港27日發生長照悲歌,54歲確診的許姓男子,受不了同樣染疫的高齡母親久病纏身,竟將母從二樓陽台推下後再尋短,78歲的張母送醫後身亡,許男撿回一命,被依殺人罪送辦,法官也裁定羈押。平時孝順的許男做出弒母舉動,讓鄰居相當訝異,許男的外甥女也出面幫舅舅說話指出,舅舅真的很辛苦,身心都被壓垮才會做傻事,盼未來法官能夠從輕判刑。
    2022/05/30 14:26
  • 紀曉君7歲女被霸凌哭到不敢上學 她氣到發抖「學校主任發聲」

    卑南族、布農族混血女歌手紀曉君曾在2000年獲得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舅舅是金曲男歌手陳建年,妹妹家家則在2007年與表舅昊恩以重唱團體「昊恩家家」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與天后張惠妹是住在台東隔壁村的親戚,整家人可說是以「歌喉傳家」;2009年她與阿美族的職棒選手郭岱詠離婚後,2014年再婚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隔年生下女兒「孫波妞」。紀曉君近年多在台東與家人生活,稍早她在私人臉書PO出7歲女兒孫波妞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過,女兒為此還怕到不敢上學,讓她氣到發抖。
    2022/05/18 12:48
  • 獨/明為父親王羽辦告別式 王馨平今再聞舅舅曾江驟逝噩耗打擊

    香港資深演員曾江今(27)日曾江被發現倒臥在香港某防疫酒店房內,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當場死亡,享壽87歲,王羽的女兒王馨平是曾江的外甥女,聽聞舅舅的死訊,王馨平回訊《TVBS新聞網》表示:「香港的記者朋友亦都剛通知我。這一刻我亦不方便講什麼,因為我有我父親的事情要處理。」
    2022/04/27 17:18
  • 2歲童確診病逝 徐佳瑩感人創作喊「去玩吧」

    中和2歲男童病逝,讓外界都相當難過,歌手徐佳瑩就把這股悲傷變成音樂,用父母對小孩講話的口吻創作,字字句句令人動容。對於這次的遺憾,指揮中心也有了最新的送醫指引,但看在男童舅舅眼裡,新指引是理想狀態,但現實狀況多變,恐怕難以應付。
    2022/04/20 14:17
  • 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憑藉獨特的嗓音,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她2009年遭母親聯手父親、舅舅指控吸毒、棄養,接著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近日她上節目提及此事,忍淚揭開傷疤,坦言那時候心裡很恨。
    2022/04/16 11:16
  • 19歲愛上舅媽!大談2年不倫戀 舅舅法院外6槍爆他頭

    美國街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起因竟來自一段外甥與舅媽的不倫戀!一名華裔薛姓男子,4年前安排當時19歲的外甥到美國發展,對方卻趁他出差時,與其妻大談不倫戀;薛男直到外甥21歲,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並與妻離婚。今(2022)年4月7日,薛男在一處法院停車場內,先是開車衝撞外甥,最後連開6槍將他爆頭,外甥當場慘死。目前薛男已遭逮捕,詳細作案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2/04/12 14:35
  • 納豆「坐輪椅出院」?侯友宜否認 女友依依情人節曬閃照

    41歲藝人納豆因為腦出血住院,動了手術,後來都在醫院休養。傳出他最近已經在女友依依跟家人的陪伴下,坐輪椅出院返家,但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4日)受訪時表示,他還沒出院,還在進行復健,過程順利。
    2022/03/14 14:17
  • 納豆爆已悄悄出院返家? 侯友宜:仍在醫院復健中

    男星納豆(林郁智)日前因腦出血動刀入院休養,在國泰醫院住院近50天,今(14)日一早傳出他已悄悄坐輪椅出院、返家休養的好消息,但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則表示,「他還沒出院」,納豆目前還在復健當中。
    2022/03/14 10:54
  • 好消息!舅舅侯友宜證實:納豆狀況穩定 往好的方向康復

    男星納豆(林郁智)因腦出血動刀入院休養,女友依依近日透露納豆病況已逐漸恢復,納豆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受訪再被問及納豆情況,他證實納豆狀況穩定,「往好的方向復健中」。
    2022/03/05 11:34
  • 徐乃麟當爺爺了!徐新洋曝「升格喜訊」:特別又感人之日

    主持人徐乃麟當阿公了!他在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徐新洋於2020年在演藝圈中出道,近日參與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關注,二女兒徐廷瑀則是喜歡畫畫也開設了自己的個人畫室,小兒子徐廷墉則正在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就讀。其中二女兒在2020年低調舉辦婚宴,時隔1年多,徐新洋透露自己「升格當舅舅」,同時也恭喜妹妹迎來愛的結晶,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2/02/22 23:00
  • 逆兒悶死臥床母 疑不堪長照重擔call舅「我把媽媽殺死」

    桃園市楊梅區發生弒母命案,43歲男子在住家大樓,以枕頭悶死60多歲的母親,案發後他打電話給舅舅,說我把媽媽殺死了,事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不堪長照壓力行兇,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已經遭法院羈押。
    2022/02/21 20:39
  • 「我把媽媽殺了」男子疑照顧壓力大 悶死病母致電親人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43歲陳姓男子,其母長期臥病在床,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陳男19日當天竟拿枕頭將母親活活悶死,事後主動打電話給舅舅說「我把媽媽殺死了」,舅舅得知後緊急報案,但警消到場時,陳母已明顯氣絕,目前陳男被依照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將進一步對陳母遺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2/02/21 17:10
  • 納豆爆緊急再開刀!住院15天恐「留後遺症」侯友宜洩新病況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過年前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做2次引流手術,怎料爆出至今15天還沒有清醒,未來可能留下後遺症,而他今(7)日再爆出送進手術室,疑似再度動刀。對此,納豆納豆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鬆口洩露納豆最新病況。
    2022/02/07 11:35
  • 媽媽手好痛! 國民舅舅教你「這4招」簡單預防

    過年前不少人都要大掃除,或忙著洗碗、洗衣服、洗廁所,但「洗」這個動作,對手腕的壓力不小,若加上日常生活打電腦、玩手機,幾乎所有動作都需要用到手腕,很多人便出現讓人痛到哇哇叫的「媽媽手」,被封為「國民舅舅」的資深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特別提供4招保健運動。
    2022/02/06 16:16
  • 家家台東開唱粉嗨翻!睽違10年再度與「他」重現經典

    靈魂歌姬家家昨(5)日在家鄉台東的鐵花村舞台開唱,讓粉絲直呼:「過年就是要聽完家家演出,才能好好收心收假!」家家與舅舅昊恩暌違10年再度同台演出,重現昊恩家家經典歌曲〈不自由〉,家家更開心地說:「我們已經約好要一起唱歌到80歲了!」
    2022/02/06 13:43
  • 納豆住院第10天近況曝! 舅侯友宜隔空祝福:早日回歸舞台

    藝人納豆24日因腦出血緊急住院動手術,目前還在醫院加護病房休養當中,而他住院前錄製的大型錄影節目也在除夕夜亮相,又唱又跳展現十足敬業精神。而他的舅舅侯友宜初二再度隔空喊話,希望他能盡快回歸舞台。
    2022/02/0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