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第一人 林振瑋和美職紅雀隊簽約:最感謝舅舅郭泓志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09:37
文化大學火球男林振瑋。(圖/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文化大學火球男林振瑋。(圖/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隸屬於文化大學的投手林振瑋,今年 5 月底出發參加美國DRAFT LEAGUE,期間好表現吸引包含美國及日本多支職業球隊的注意並開出合約條件,林振瑋最終決定加盟美國職棒聖路易紅雀隊,成為紅雀隊史第一位台灣球員。

林振瑋加盟聖路易紅雀隊。(圖/展逸國際提供)

 

聖路易紅雀隊棒球營運總裁 John Mozeliak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並歡迎林振瑋的加入,他是球隊有史以來第一位簽約的台灣球員。」John Mozeliak 同時也說,「紅雀隊持續地在全球各地尋找有才華的球員來幫助我們變得更好,我們認為林振瑋具有令人著迷的潛力,有能力成為未來的大聯盟球員。他有驚人的 6 尺 7 吋身高,我們將安排他盡快前往佛羅里達州的紅雀訓練基地展開他的職業生涯。」

林振瑋加盟紅雀隊,成該隊史上第一位台灣球員。(圖/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負責球員招募的紅雀隊總經理特助 Matt Slater 表示,「林振瑋擁有一顆爆發性的快速球,加上他具有很好的身體素質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運動能力,他也是那種整體素質在我們評估中表現出色的球員。」Matt Slater 也說,「特別感謝紅雀隊國際部門的 Moises Rodriguez 以及評估林振瑋的專業球探們,我們期待他在紅雀隊的小聯盟系統中進步,希望有一天能夠實現夢想成為大聯盟球員。」
 

林振瑋表示加盟紅雀,最感謝舅舅郭泓志。(圖/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對於能更順利挑戰美國職棒,林振瑋說,「很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他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然後也很感謝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林振瑋也特別提到舅舅郭泓志,「最想感謝的人就是舅舅,如果不是他,今天就不會有這個機會能夠挑戰美國。未來我會更加努力,不會辜負他的期待。」

林振瑋已在今日於聖路易完成球隊體檢,本周將先返台處理私人事務後,7月中旬再赴美開始今年球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林振瑋#美職#郭泓志#聖路易紅雀#台灣第一人#台灣#文化大學#火球男#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