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臭酸 結果共119筆

  • 獨特乾麵加烏醋 臭酸麵意外爆紅

    嘉義居然有賣臭酸麵,怎麼一回事?原來這個不是放太久的麵臭掉了,而是麵裡頭加了烏醋,嘉義有一攤麵店,就在乾麵裡面加了大量的烏醋,讓麵還沒上桌,就聞道濃濃的醋酸味,有人還因此以為麵壞了,整碗都沒吃,不過吃過的人都說,雖然聞起來是臭酸的,不過吃起來卻是別有風味,民眾把這濃濃的乾麵稱為「臭酸麵」,還意外的在饕客間爆紅。
    2012/03/16 15:25
  • 〈獨家〉「冰箱肉腥味」駁酸臭 直擊飯店冰庫

    知名美食家上門用餐,質疑食物有問題,其實餐廳的角色很尷尬,主廚堅持產品不是「臭酸」,內餡是絞肉常用的用「白豬肉」,冰箱也都有做到分層管理,真有味道,也只是肉冷藏在冰箱的「腥味」;但既然被美食家點名,餐廳也趕緊利用空班時間,幫冰箱大掃除,好好整理一番。
    2012/02/19 19:03
  • 老饕槓名廚! 胡天蘭嫌兩筋一湯「臭酸」

    江浙名菜「兩筋一湯」,以湯頭餡料濃郁細滑著稱,但吃在知名美食評論家胡天蘭嘴裡,卻被說成「臭酸味」!事情就發生在四星級大飯店餐廳裡,胡天蘭認為「兩筋一湯」使用的豬絞肉不新鮮,導致臭酸味,主廚也當面解釋,應該是「冰箱味」才對,堅持不可能有臭味,但胡天蘭還是堅持要送驗;主廚對處理態度不佳出面致歉,堅持料理方法沒問題,由於胡天蘭和這名簡姓主廚,2人在餐飲界都頗有名氣,雙方是互不相讓,各執一詞。
    2012/02/19 13:31
  • 〈獨家〉超商咖啡贈奶球 竟過期「凝固」臭酸

    喝咖啡已經成為不少人習慣,但在倒奶球奶精時,是否曾經聞一聞或注意有效期限,一位民眾投訴,在車站超商買了熱咖啡,打算帶到高鐵上喝,但就在準備把奶精加到咖啡時,卻發現奶球凝固,還發出陣陣酸臭味,對照外盒底部有效期限,才知道已過期2個月,對此,超商低調回應,奶球從出廠到門市至少有3道把關手續,品管那裡出問題,還在追查中。
    2011/09/30 19:04
  • 「臭腳味」比皮蛋噁! 青黴藍起司嗆鼻

    光是因為皮蛋有股阿摩尼亞的獨特氣味,就被選為最噁食物,不少網友開始發想,國外有哪些噁心食物,像是鴨仔蛋和炸蟲等料理都被提及,至於美食家胡天蘭則說,西方國家愛吃的「藍起司」,味道才不好聞,所謂藍起司,是利用青黴菌繁殖,散發出一種刺鼻味道的乳酪,實際拿給民眾試吃,有人說味道就像臭腳,也像臭酸食物,比皮蛋還噁心。
    2011/06/30 18:22
  • 【一步一腳印】料理大考驗! 號召遊客光顧的草莓大餐

    草莓園群聚的苗栗大湖,正要收成,每到這個時候,張玉麗就一則以喜、一則以憂。草莓園主張玉麗:「不接近的話,當然它也沒有靠近馬路,旁邊污染會比較少。」 張玉麗自豪她家的草莓,種在大湖山上,因為草莓性喜低溫,適合在海拔較高的地理環境生長,不需要農藥,就能自然栽培;不過,也因為這片得天獨厚的山區草莓園,讓張玉麗很傷腦筋。 張玉麗:「因為我們這裡離台三線有點遠,再上來的話,那遊客看不到我們的草莓園,那我們要銷售出去,讓遊客知道我們這裡有草莓園可以採收的話,當然就會比較困難一點。」 這幾年,張玉麗一邊收成草莓、一邊想即使種出天然無毒的草莓,但客人不上山,草莓再好也賣不出去,她得為她從小生長的草莓園,做些改變,改變的契機,或許就是一頓能號召遊客的草莓大餐。 不過張玉麗有點擔心自己的廚藝不夠專精,請了料理經驗20年的廚師李俊生來幫忙,兩人一起討論,要以西式的草莓大餐作為賣點,只是一開始,就遇上了難題。 張玉麗:「一直想把草苺去,譬如說搗爛啦,或是怎樣去醃漬它,其實這樣子做出來的感覺,都不是很好,或是去做拌炒的一個動作,但是這樣子出來的草莓的味道,有一點那個臭酸的味道,然後非常的覺得不行。」 沒想到酸酸甜甜的草莓直接下鍋,不但失去原本艷紅的色澤,入了菜,更難以入口,特別是這道張玉麗當作主打的草莓德國豬腳,勢必得放棄,把草莓和豬腳一起烤的構想。張玉麗:「我就想說,如果說,單純的就把豬腳用去蒸烤的方式出來,我就是調醬,就用切片沾醬就好了。」
    2010/01/10 22:17
  • 〈獨家〉狂打「資生堂」全都假 源頭是空殼

    打著資生堂名號的仿冒面膜還不少,光是記者自己上網找,再向資生堂求證,就發現有6到7款假貨,追查包裝上的代理商,不是空殼就是假地址。不過曾經進過假貨的賣家私下透露,這些貨是從香港寄送過來,恐怕是大陸製造,在品管令人存疑的情況下,就不難想像「牛奶」薰香面膜,可能在製造、儲存過程中變質、臭酸。
    2009/11/30 19:08
  • 女大生控清潔隊虐狗 照片PO網求援

    一名女大學生指控高雄縣梓官清潔隊虐狗!女學生說,清潔隊員把流浪狗關在垃圾車旁的鐵籠內,給臭酸的食物及不潔的水吃喝,當中有一隻哈士奇,腳卡在籠子裡,長疽了都沒人理,清潔隊員甚說要毒死這些狗狗,讓女大學生氣壞了,她把可憐狗狗的照片PO上網,希望政府停止惡行。
    2009/11/18 11:53
  • 700便當豆干臭酸 泳渡人員險吃下肚

    今天在日月潭舉辦的萬人泳渡活動,有超過2萬5千人參加,創下歷年紀錄,但人數破紀錄,負責提供便當的業者,也因為要趕製超過2萬5千多個便當出了狀況,有700多個排骨便當,裡頭的豆干出現酸臭味,廠商說,可能是天氣太熱才會造成豆干變質,幸好這700個便當都緊急回收,沒有被吃下肚子。
    2009/09/20 15:01
  • 〈獨家〉冷凍炒飯發霉 民眾控:害我拉肚子

    有民眾投訴,他購買的知名品牌冷凍炒飯回家,微波之後,吃了幾口才發現已經臭酸發霉,之後甚至拉了3次肚子,消費者連忙檢查外包裝,才發現這個冷凍炒飯根本還在有效期限內,卻發生這樣的狀況,打電話請業者了解狀況,但等了2天還是等不到業者回應。
    2009/08/01 19:01
  • 〈獨家〉省電關空調? 高捷太熱惹民怨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空調太冷或太熱,都讓民眾吃苦頭;有網友抱怨搭高雄捷運,站內卻熱到像是沒開冷氣,不僅地下一樓的月台悶熱難耐,就連密閉的車廂,也充滿汗臭酸味;而且高捷為了省電,還把照明燈管拆掉一半,讓部分民眾懷疑,難道高捷為了省成本,不顧民眾安全?
    2009/06/09 23:51
  • 保久乳中毒 疑生產線殺菌不完全

    彰化縣溪洲國小,2名老師和17名學生,疑似喝了某廠牌保久乳,上吐下瀉中毒,衛生署檢驗報告出爐,證實師生喝下的保久乳,是凝結腐壞的臭酸乳,不排除是工廠在製造過程中跳電導致。
    2009/02/24 00:51
  • 臭酸刺鼻味 民眾噁心想吐找源頭

    高雄縣市交界處,今天早上傳出異味,濃重的酸臭味,讓居民忍不住噁心想吐,懷疑是有人偷倒化學藥劑到水溝裡,下午民眾通知環保局人員到現場檢驗,沒想到水溝蓋緊閉,沒法打開,只能等養工處上班再處理。
    2008/09/20 18:33
  • 知名美語安親班 供學生臭酸飯?

    台北縣一家知名連鎖美語安親班,遭家長指控,有老師將過期的午餐拿給學生吃,因此縣府一早就派員到這家安親班,突擊檢查廚房設備;對於學童吃到餿水飯,安親班表示,老師忘記將過期飯菜倒掉,才會引發誤會。
    2008/01/15 12:21
  • 按喇叭200公尺 司機挨揍被砸車

    小心亂按喇叭,會引來一陣飛拳狂毆!台北縣方先生開車經過瑞芳市區的小巷弄,因為擔心車上的海鮮會腐壞臭酸,不時按喇叭催促前方龜速車輛,方先生一按就是200公尺,前方乘客被按得不耐煩,下車嗆聲還砸車打人,方先生這喇叭聲,搞得自己傷痕累累。
    2007/09/25 12:29
  • 可憐老人吃餿水 三餐都在此解決

    台北縣中和華安街一帶,有10多位遊民,靠路邊餿水桶裡的腐壞食物來填飽肚子,今天早上重回現場,還是看到有人來這裡撿餿水吃。雖然這裡被丟棄的食物不見得全部腐壞臭酸,也有人強調是要帶回去給寵物吃,但社會局還是覺得不妥,將強力限制這些遊民,別再出現。
    2007/02/12 11:56
  • 汗水餿水味夾雜 凱道臭酸四溢

    連下了3天的雨,終於出了大太陽,靜坐的人還是很多,每個人汗流浹背,流汗就像開了水龍頭一樣,酸酸的汗臭味,再加上沒吃完的餿水堆在現場,一股濃濃的「臭酸味」混在一起,令人難受。
    2006/09/12 12:09
  • 〈獨家〉營養午餐豆干臭酸 家長踢爆

    中正國小一名家長爆料,學校的營養午餐竟然有臭酸的豆干,讓她氣急敗壞,要求學校改進!特別的是,這位媽媽因為非常關心自己的獨生子所吃的營養午餐,她竟然帶著像機,挑在清晨6點,把廠商送菜的模樣,通通拍下來。
    2006/05/02 18:33
  • 百年餅店「玉珍齋」 遭指控餅臭酸

    去過鹿港的民眾都知道,百年老店玉珍齋的糕餅相當聞名,但是一名消費者遠從高雄到鹿港去買了10盒回來,卻發現裡頭的蘿蔔酥餅及棗泥餅,味道怪怪的好像變質了,更扯的是,明明13日買的餅,製造日期卻印著14日。
    2004/06/1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