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冷凍炒飯發霉 民眾控:害我拉肚子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民眾投訴,他購買的知名品牌冷凍炒飯回家,微波之後,吃了幾口才發現已經臭酸發霉,之後甚至拉了3次肚子,消費者連忙檢查外包裝,才發現這個冷凍炒飯根本還在有效期限內,卻發生這樣的狀況,打電話請業者了解狀況,但等了2天還是等不到業者回應。

就是這盒冷凍炒飯,讓購買的施先生,吃了幾口,當場快吐出來。投訴民眾施先生:「很酸,我覺得很像在吃餿水,我原本以為鮭魚炒飯是這味道,當天肚子有拉了3次。」

仔細把炒飯瞧一瞧,這白白的東西是什麼啊?原本以為是蛋白,其實根本就是發霉啦,把包裝上的有效日期比對一下,炒飯是今年3月份製造,到明年3月2日才過期,怎麼現在居然已經發霉。

買到發霉炒飯的施先生,趕緊打電話給業者,但等了2天,連通電話都沒有。施先生:「你來看這個東西,到底是怎樣情形就OK,我自己本身也做服務業,不想去追究這種東西,對啊,結果他到了隔天8點,還是沒有打電話給我。」

記者向業者查詢,表示是值班人員沒有確實回報,但這炒飯為何會發霉,還要查清楚。業者朱課長:「通路商跟販售場所的問題,還要再了解,但是公司還是本著初衷,就是我們絕對對消費者,負責、盡責的態度去處理。」

民眾購買冷凍食品,還是要注意冷藏,溫度不夠低就有可能孳生黴菌,尤其夏天氣溫高,食品的衛生千萬不能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79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