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臭酸 結果共119筆

  • 便當「臭酸」!孕婦跑2趟 夫控超商態度差

    桃園有對夫妻,12日晚間10點到連鎖超商買加熱便當,保存期限明明是到當天24點,還沒過期,但買回去,便當卻臭酸,吃下去相當不舒服。因為妻子懷孕,男子心疼她跑2趟,衝到超商理論。
    2017/11/13 12:46
  • 日推女性「香汗」炸雞 重現獨特臭酸味

    美女香汗淋漓讓人充滿想像,創意十足的日本炸雞業者,竟然把「香汗」當作調味料,推出期間限定,模仿女性汗味的炸雞,立刻成為熱賣商品,不少人前來嘗試這款氣味獨特的炸雞。
    2017/09/30 15:59
  • 噁!陸外送箱亂象調查 臭酸味、沾滿油汙

    颱風天的時候,民眾不想出門,乾脆直接叫外賣;大陸的外賣規模也急速增長,預估今年將可達折合台幣3.14兆,但究竟這些外送員都用什麼容器載送外賣呢?大陸媒體展開調查,發現從連鎖外賣平台到個體戶的外送箱,都相當噁心,存在著汙染食品的隱憂。
    2017/07/29 11:27
  • 房客欠租冒雨搬家 留臭酸髒亂套房落跑

    雲林一名房東套房月租4000元,租給斗六一間科技大學休學學生,房客積欠房租,退房的時候還把套房弄得亂七八糟,櫃子的門、落地窗掉落、冰箱壞了,還有食物腐敗散發臭酸味,房東說他還謊稱電腦遭雷擊壞了,借2千元維修,沒想到他趁著下大雨搬家落跑,留下惡搞後套房慘不忍睹。
    2017/07/03 18:21
  • 「臭腳粽」像三寸金蓮 新口味搶端午商機

    端午節還沒到,但不少業者已經推出特殊的粽子口味,有一款名字叫做「臭腳粽」的粽子,聞起來有一股臭酸味,原來,這是用臭豆腐做成的肉粽,有民眾覺得新奇很喜歡但也有人不敢嘗試,另外針對不吃豬肉的民眾,業者也推出「牛肉粽」,採用湖州式的包法,搶攻端午商機。
    2016/05/26 12:11
  • 好臭!白水煮蛋爆出綠汁液 飄出臭酸味

    新北市新莊一名何太太,她到賣場買雞蛋,原本要幫小朋友煮白水煮蛋,但是才剛把雞蛋放進水裡,蛋殼就開始流出綠黃色的汁液,而且伴隨臭腥味,何太太說她7月9日才在全聯買雞蛋,保存期限還有近20日,購買隔一日就煮了,實在不敢相信,幸好兩個小孩沒吃下肚。
    2015/07/11 18:09
  • 超市推特價NG水果 芒果甜味變臭酸味

    超市賣水果,難免部分水果受到碰撞,或是新鮮度比較不好,因此有些店家會重新包裝,把瑕疵品的水果以比較便宜的價格販售,只是放在特價區後,就不管品質了嗎?高雄一名消費者買特價水果,結果不只是表皮受到碰撞,而是水果根本已經臭酸壞掉,完全不能吃了,直呼離譜。
    2015/06/16 18:10
  • 超熱銷LINE紅豆餅 遊客怨買到臭酸的

    屏東彩稻藝術節,現場販售的紅豆餅也超受歡迎!因為上頭印有官方授權的LINE FRIENDS明星,一天熱銷4千顆,卻有消費者在現場買來吃發現,奶油口味的餅皮、紅豆口味的內餡跟餅皮竟然臭酸了,對此負責烤餅的社區協會感到很訝異,他們說一上午都沒接獲消費者反映,還強調食材都是前一天先打好冰存不會有問題,不過,如果消費者吃到感覺不對勁,他們很歡迎消費者來退換貨
    2015/04/04 19:14
  • 「針」刺?保久乳沒臭酸 警「排除包裝瑕疵」

    到底是誰在保久乳動手腳,疑點很多?首先,如果牛奶紙盒有瑕疵,11月製造的保久乳,怎麼沒變質膨脹,被人發現,另外,牛奶從出廠到配送到學校,搬運過程中,難免會擠壓,但是,負責團膳的廠商,卻沒發現牛奶紙箱被沾濕,而且,另外7所學校的保久乳,除了少數反應牛奶有異味,沒其他狀況,加上包括廠商、學校沒人接到恐嚇電話,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校內有人惡作劇
    2014/12/30 19:46
  • 戰地悲童!垃圾廚餘都是寶 9歲拾荒養家

    ▲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敘利亞戰爭不斷,無數居民流離失所,三餐不濟;不少難民被迫每天在垃圾場找尋可以回收利用的物資,連臭酸的廚餘也當寶貝拿回家。9歲的馬赫(Maher)令人鼻酸的說:「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要昏倒了,但我必須完成這些工作。
    2014/12/22 16:40
  • 常溫送魚「臭酸」 台灣宅配通違規最多

    低溫冷凍宅配車,竟然溫度高達32度,被人檢舉不夠冷,消保處稽查宅配業者15台車發現,有6台車,根本是用常溫車配送冷凍或是冷藏食品,導致冷凍水餃糊成一團,魚貨也臭酸,當中違規情最嚴重的,就是台灣宅配通,他們出面說明,表示溫度測量可能有問題,坦承運送SOP流程恐怕有疏失。
    2014/07/15 14:18
  • 投訴咖啡色臭牛肉! 好市多:給退不來退

    台中一名外籍梅先生投訴,7日晚間到好市多賣場,花500多元,買2公斤絞牛肉,回家打開,準備要煮義大利麵,卻發現牛絞肉呈現咖啡色,還散發臭酸味,根本不敢吃,好市多表示,已經告知消費者可以來退貨,至今沒來退,無法論斷牛肉產品是否有瑕疵。
    2014/06/08 12:36
  • 不洗衣服臭酸味 情人間難以容忍

    有個相當有趣的情人節調查,您知道情人間最受不了彼此的味道是什麼嗎?
    2014/02/09 07:24
  • 省錢當富婆! 「食尚」阿諾曾吃臭酸便當

    不少藝人雖然穿的光鮮亮麗,但對自己荷包的掌握,可能比尋常上班族還要摳門,像是偶像劇一姐林依晨為了省幾千元的醫藥費,寧願忍牙痛,等到代言廠商出飛機票錢才回台灣看牙醫,而郭書瑤更是不穿名牌貨,最省的還有藝人阿諾,不但會打包工作吃的便當,逼不得已絕對不會坐計程車。
    2014/02/03 13:34
  • 「現做年菜」嚐鮮 冷凍宅配有撇步

    根據規定,冷凍是-18度,如果超過-9度就會開始孳生細菌,當你採買年菜時,可以和業者買預冷過的年菜,也就是冷凍好12小時的,而之後送去宅配,可以選擇保麗龍裝箱,而不是紙箱,保鮮可以更持久,而其實採購熟食時,也有一些小「撇步」,不少人買熟食,會想看到熱氣騰騰的,其實熱的直接裝袋裝盒,反而容易壞,涼掉的反而不容易臭酸。
    2014/01/26 18:48
  • 尾牙宴醉雞飄「餿水臭酸」味 通豪:醋放2次

    通豪飯店辦尾牙,之前發生過雞沒煮熟事件,今年又出包!台中環保局清潔隊,12日在台中通豪飯店吃尾牙,沒想到第一道冷盤,清潔隊就發現,醉雞聞起來,怎麼味道和平常他們收的餿水一樣,濃濃臭酸味,飯店出面解釋,醉雞在製程中,廚師沒分工好,連加了兩次醋,再用塑膠模封住,可能因此有異味,不是臭酸,幸好沒人中毒,但環保局表示將要對飯店扣款。
    2014/01/14 12:11
  • 蘇力颱風/電還不來!颱風停30小時 飯菜都臭酸

    蘇力颱風侵襲造成多處停電,台電緊急陸續修復,但是在中壢的文化新村200多戶人家,超過30個小時沒有電可用,不僅晚上悶熱難以入睡,連冰箱內的飯菜也都變質、發臭,讓民眾怒罵修復工作實在太慢了。
    2013/07/14 17:32
  • 過期粽拜拜用!胡扯 問題粽也入校園

    台南地檢署查到「禹昌」食品行,非法竄改過期肉粽的標籤,而禹昌的粽子還都賣給知名大賣場販售,儘管粽子都已經全數下架,不過禹昌卻出面喊冤說,那些過期肉粽都是拿來拜拜用,之後給豬吃,沒有流入市面,不過業者的說法根本就不合理,實在胡扯,而且這些肉粽還流入校園內,還有學生吃到臭酸粽子,因此投訴。
    2013/06/08 11:58
  • 〈獨家〉走味的母親節! 宅配蛋糕變形發臭

    有民眾歡度母親節,透過宅配寄送蛋糕,結果竟然收到時發現不僅提袋破爛毀損,裝蛋糕紙盒也凹陷變形,�頭蛋糕已慘不忍睹像爛泥!但最扯的是蛋糕味道也變質,蛋糕嘗起來酸酸的,其實當天宅配業者送的6盒蛋糕只有1盒是完好如初,其他的不是出現變形就是臭酸,業者回應可能是母親節運送量過大,才會導致作業疏失,強調會負起賠償責任。
    2013/05/12 18:43
  • 三度汙染!停水11小時 上萬戶罵聲連連

    大高雄部分區域又停水了,這已經是今年第三次,停水時間超過10小時,總共1萬2千戶受到影響,其中大社陽光社區有200多戶沒水用,住戶罵聲連連,自來水公司說,因為監測到原水臭度飆高到20,有濃濃的臭酸味,才會緊急停水,和前兩次停水原因雷同,環保局已經帶隊稽查,懷疑是高屏溪附近餐廳牧場排放的廢水,希望盡快找出元兇。
    2013/04/27 13:05
  • 吃超商便當腹瀉 民眾疑豆腐臭酸

    宜蘭有民眾前天到超商購買便當,沒想到將油豆腐吃下肚後,才發現味道酸酸的,幾個小時後開始上吐下瀉,腸胃炎到醫院急診,民眾懷疑是便當臭酸,而超商也立刻將宜蘭所有門市,同款產品都下架;位於花蓮的製造工廠也提供衛生局抽樣檢驗,還在了解是不是個案。
    2013/02/21 12:09
  • 創世宴街友 飯沒熟、湯臭酸、雞翅是冰的

    由創世基金會昨天在全台灣14個地方,同步舉辦「寒士吃飽三十」尾牙,邀3萬名街友、單親媽媽還有獨居長輩提前圍爐,不過在台北市自由廣場席開2000桌的活動中,雞翅竟結冰、油飯也沒熟、人蔘大棗雞湯甚至臭酸,參與者抱怨連連,很多街友乾脆領完紅包就走人,吃都不願吃,消息傳出後,創世基金會很低調,除了致歉外,也強調他們預算真的有限,導致品質的管控出問題。
    2013/02/06 12:35
  • 水受污染!5千戶停水近2天 店家破口罵

    在沒預警的情況下,突然被告知要停水近2天的時間,真的讓居民苦不堪言,還有營業店家氣得大罵,高雄自來水公司今天發布訊息,因為供應大高雄地區的高屏溪疑似有人偷倒廢棄物汙染水質,還有民眾聞到飲用水有臭酸味,他們緊急關閉高屏溪原先要供應的100多萬噸的水,導致高雄部分區域共2000戶面臨停水窘境,其他管線末端還有地勢高的地方水壓變低,影響戶數約20000戶。
    2013/01/29 16:01
  • 「愛買」牛肉竟長黑斑 客疑發霉臭酸

    台中市一位民眾到愛買中港店挑了一盒美國牛肉,當時看到包裝上保存期限還沒過期,就買回家,沒想到打開包裝一看,4塊牛肉都已經發霉,長出黑色斑點,他說,買到這種發霉牛肉,已經發生第3次了;賣場回應,當天賣的現切牛肉都沒有其他客人反應發霉的問題,已經向顧客道歉、退費,未來將加強品管和保存,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12/12/19 12:13
  • 「喝了腹瀉」 啤酒過期3年還賣!離譜

    啤酒過期3年還照賣,會不會太離譜?有雜貨店劉姓業者向中盤進貨5箱啤酒,打開來喝,卻發現有臭酸味,還有人喝了拉肚子,仔細察看,才發現其中8瓶啤酒已過期3年多;進貨給劉姓業者的中盤商說,啤酒有效期限只有半年,不會買了放3年還賣,台酒也強調即期品都會回收銷毀,不可能賣過期啤酒,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再查清楚。
    2012/09/0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