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自撞 結果共3,771筆

  • 載女友遊新莊越堤道「逆向撞路墩」 逃跑通緝男駕駛落網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載著女朋友,不明原因撞上對向的路墩,而車上2人下車後竟然跑了。警方循線調閱相關監視器,並約談車主等人,於23日下午3時許,在樹林區查緝到駕車的27歲黃姓男子到案,他因自知涉及竊盜及侵占等罪,才會撞車後棄車逃逸,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4 12:37
  • 疑爆胎!庇護工廠車 自撞翻田中6傷超載

    雲林一家庇護工廠,今天載著學員參加活動之後返程,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翻落在田間,車內司機和乘客,受傷送醫,一度還有乘客夾困車內。總共6人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但是車輛超載了。
    2023/12/23 19:29
  • 千萬超跑自撞! 駕駛稱壓到「伸縮縫」打滑

    持續追蹤,這回自撞的麥拉倫車款,新車價超過1300萬,駕駛向警方表示,不記得自己開多快,指出天雨路滑,又壓過高架橋上的伸縮縫,才會打滑,其實過去也有不少,伸縮縫導致的車禍,其中還有重機騎士,要聲請國賠。
    2023/12/23 12:29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貨車衝撞桃園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傾倒因駕駛分心做「這件事」

    桃園今(22)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貨車駕駛在開車時分心撿物品,下一秒不慎衝撞安全島,導致號誌桿斷裂傾倒落地,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2 14:22
  • 台南大貨車自撞「翻肚」躺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警急疏導

    台南清晨傳出貨車自撞號誌桿翻覆事件,一名許姓男駕駛大貨車往安南區公學路七段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不慎自撞交通號誌桿,導致號誌桿倒塌,而車輛也翻覆直躺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治、疏導交通。
    2023/12/22 13:39
  • 送貨員「喝了再上」自撞翻車 警一查竟三度酒駕

    新北市39歲蔡姓男子,昨(21)日深夜喝完提神藥酒後,從北市開車送貨到樹林,不料行經三重區台1線高架道路快車道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當場翻覆,所幸蔡男僅有多處擦挫傷,事後經檢測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查出蔡男是名三度酒駕的累犯,將依法開出最高21萬元罰單並吊扣銷駕照、吊扣汽車牌照2年。
    2023/12/22 12:08
  • 喝了高梁!男「以為酒退」酒駕返家 慘自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下環東大道,卻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還飛越分隔島,警方到場,就聞到這名男子身上發出濃濃酒味,一測發現他酒測值0.63超標,當場依公共危險逮捕,駕駛坦承,他前一晚喝了高梁酒,自以為酒已經退了,才會開車回家。
    2023/12/22 12:00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上班尖峰!轎車暴衝釀撞 騎士驚險閃躲

    把朋友的車撞壞,駕駛和女乘客肇事逃逸!地點在新北市新莊,車主表示,車是借給朋友,沒想到對方又借給別人,結果發生自撞車禍,駕駛卻跑了,警方沒在車內發現違禁品,嫌犯除了有罰金,還得吊扣駕照。
    2023/12/21 20:08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愛車借給朋友竟自撞橋墩還肇逃 超衰車主恐挨罰、扣照

    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1輛小轎車行經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橋墩,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車上竟空無一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竟然自撞後徒步離開現場,後續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全案也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21 14:01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全台急凍吹寒風 澎湖單車男騎士「碼頭墜海」搶救一夜身亡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加上強烈東北季風侵襲,造成澎湖白沙鄉連日傳出意外。一名男子昨(20)日騎單車疑似遭到強風吹落海中,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一名婦人今日清晨駕駛貨車疑似同樣遭到強風吹襲,導致車輛偏移自撞路樹而90度翻車,造成婦人膝蓋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1 12:17
  • 泰安幸福巴士撞翻 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恍惚

    苗栗縣泰安鄉公所一輛社區幸福巴士,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之後開車,精神不濟,車輛失控自撞山壁,整台車輛側翻在馬路上,車上除了駕駛,還有4名乘客,都輕傷送醫,翻覆的巴士,佔據路面,現場民眾合力推車,先挪出車輛可以通過的空間。
    2023/12/20 19:34
  • 快訊/基隆男疑身體不適自撞山壁!車頭全毀 昏迷緊急送醫

    基隆市安樂區今(20)日下午2時許,一名50多歲男子在基金二路上因不明原因自撞山壁,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導致男子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他救出,發現男子意識模糊、昏迷不醒,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救治。據了解,男子送醫後仍意識不清,院方推測應是身體不適才導致自撞,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2/20 17:35
  • 開「朋友車」毒駕自撞! 拒賠13萬遭痛毆擄

    新北市林口警方,19日破獲一起擄人案,被害人被囚禁在摩鐵,被發現時身上有四處刀傷,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知道,原來他今年10月,曾經跟主嫌借車子,結果行經永和時自撞分隔島,甚至還涉及毒駕,被查扣到毒品,但事後,他卻不願意賠償13萬5千元的車損,所以這回才會發生擄人案。
    2023/12/20 13:12
  • 快訊/疑駕駛吃感冒藥精神不繼 苗栗泰安鄉公所巴士翻車4人傷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一輛社區幸福巴士在開車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附近道路時,驚傳自撞山壁翻車意外,整輛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擋風玻璃全碎,導致車上5人有4人(含駕駛)手、腳擦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緊急送醫治療中,據了解,該車駕駛疑似服用感冒藥,可能精神不繼上路,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51
  •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2023/12/20 12:33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這路段沒有路燈,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駕駛說,太太傷得很嚴重,黑漆漆的,前車翻覆,他撞到底盤,他是受害者。
    2023/12/19 19:25
  • 國三竹山段重大車禍 1車1家3口爸媽女童全喪命

    國道三號北上,南投竹山路路段,昨天深夜發生嚴重車禍,造成3死1重傷。疑似因為第一車自撞護欄翻覆後,又被撞上,車上父母親和一名1歲女童,三人喪命。媽媽拋飛車外又被三車輾過,撞上他們的車,是一對夫妻,也受到輕重傷。
    2023/12/19 13:18
  •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2023/12/18 16:51
  • 台中千萬藍寶堅尼暴衝撞水果攤 愛車「保險桿卡柳丁」車主心碎

    台中市南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上千萬的藍寶堅尼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路邊的水果攤,不僅撞斷店家柱子及撞凹鐵門,藍寶堅尼車頭也全毀,保險桿上甚至還卡了好幾顆柳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18 13:40
  • 瞞爸媽偷騎車!少年赴約136跑山 自撞電桿亡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歲少年和朋友相約,到136縣道騎車,一行人從南投往太平方向,卻在半路疑似下坡彎道,車速過快,少年自摔撞上路邊電線桿,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少年爸媽接獲通知,才知道兒子出事了。
    2023/12/1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