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自撞 結果共3,772筆

  • 「無照」男雙載自撞 後座乘客死亡

    無照的18歲林姓男子昨日21號晚間,騎車載著林姓女友人從萬里騎往基隆,在行經萬里隧道時,林男疑似一時恍神自撞人行步道,當場摔車受傷,坐在後座的林姓女子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2 10:03
  • 救人也逮人!逃逸移工自撞 iPhone定位報案

    逃逸移工發生車禍,意外被iPhone曝露了位置!台中一名逃逸移工,今天(21日)早上搭朋友的車,一起去找朋友回程時,不明原因自撞翻車,結果車內手機偵測到發生嚴重車禍,自動撥打119並且提供座標,讓救護單位第一時間到場,將車內5人救出,其中也包含一名逃逸移工,警方同步將資料移給台中專勤隊。
    2024/01/21 18:59
  • 疑似酒駕還載兒! 男自撞樹摔田2童驚嚇狂喊「爸爸」

    台南麻豆區一輛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失控又撞路樹再衝入農田,車上1名男子和2位小男孩受傷,消防員救援時,在男子身上聞到疑似酒味,腳骨折的男子,意識不清胡言亂語,而兩名幼童都沒有坐安全座椅,幸好孩子都只有輕傷,而男子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
    2024/01/21 18:01
  • 國3龍井段駕駛疑滑手機分心 衝撞護欄險翻

    國道3號龍井路段在昨天(1/19)晚間,有駕駛目擊前方駕駛疑似滑手機分心,結果失控撞上護欄險些翻車的事故,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人車。另外,在苗栗台1線也發生自撞事故,車輛當場撞斷號誌桿,後續恐怕得賠償50萬。
    2024/01/20 19:11
  • 影音/重機狠撞「電線桿起火」 壓車過彎慘摔貼地摩擦!

    2024/01/20 11:24
  • 醉兵怕曝光!闖燈又逆向自撞 車上還藏毒

    一名24歲曾姓現役軍人,19日凌晨3點多在花蓮國聯三路附近,違規被員警盯上,沒想到他加速闖紅燈又逆向,拒檢逃逸,最後疑似車速過快自撞路樹,車上四個人,一人受傷,車內還被搜出毒品;駕駛酒駕上路,接下來不只遭軍方記大過,也列汰除名單。
    2024/01/19 18:40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台南BMW自撞電桿 變壓器掉下「砸扁車頂」驚悚畫面曝光

    台南台江大道今(17)日上午傳出嚴重車禍,一輛BMW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旁水泥電桿,巨大強大撞擊力導致電桿「斷成兩截」直直砸扁BMW車頂,畫面觸目驚心。所幸駕駛命大,意識清楚,全身僅多處擦傷,送醫後無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4/01/17 17:34
  • 桃園男開車撞民宅引擎燃燒成廢鐵 竟想徒手濕布滅火嚇壞路人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國際路一段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的民宅,造成車輛引擎起火燃燒,而駕駛竟然徒手用濕布試圖滅火,嚇得一旁路人趕緊通報消防局並勸離駕駛,但駕駛卻不聽勸,所幸消防人員到場後順利將火勢撲滅,整台車被燒成沒有造成大礙。
    2024/01/17 12:52
  • 幫友人還出租車 女駕駛精神不濟自撞翻圈毀3車夾扁機車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開車女駕駛自稱幫朋友還出租車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靠的2部小客車和1部機車,只是這一撞,女駕駛出於好心幫朋友還車,面對車子損毀,出租公司還是向承租者本人索賠車損和營業損失。
    2024/01/17 12:25
  • 高雄女幫還出租車 疲勞駕駛不慎自撞「烏龜翻」3車衰波及

    高雄市鳳山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翻覆車禍,一名33歲的潘姓女子疑似精神不濟,行經善美路與南榮路口時,撞上路邊停車的車輛後翻車,潘女一度受困在車上,所幸救出後僅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7 09:39
  • 轎車深夜失控撞毀變電箱害附近停電 高雄男稱「我看到東西」

    高雄市昨(15)日深夜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吳姓男子行駛在苓雅區三多二路,突然車輛失控迴轉,撞毀對向人行道的變電箱,車頭也毀損,據吳男表示,他看見東西有東西要閃避,但據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無人車禍他物,研判吳男嬰是剎車失控自撞,相關肇因與責任仍待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1/16 13:47
  • 贓車在這 警呼叫支援尾隨 上橋過彎慘摔

    新北市街頭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駕駛在三峽肇事逃逸後,往板橋躲藏,巡邏員警聽見通報,立刻尾隨,結果才要上橋,不小心自撞分隔島,警方調查,嫌犯疑似先在桃園偷車,又在三峽發生事故,最後造成警察摔車,但駕駛上了快速道路後,不見蹤影。
    2024/01/16 13:24
  • 千鈞一髮!沒注意前方減速 國道險釀連環車禍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先是開車自撞後,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六分鐘後,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事故高速追撞,害得下車走在車輛前方的駕駛被撞飛,摔進分隔島草叢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駕駛同樣未注意前方減速,害得一旁中線和外線車輛,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4/01/16 12:58
  • 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新北市三峽區昨(15)日晚間發生肇逃案,1名駕駛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光明路口時,突遭後方1輛車追撞,但對方竟直接逃離現場。線上警力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26歲陳姓警員獲報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料,緝捕過程中不慎騎車自撞分隔島後摔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09:46
  • 阿婆灣重機自撞摔5米深邊坡! 「飛醫」搶救仍不治

    嘉義知名重機聖地「阿婆灣」,14日有一位紅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摔落5米深的邊坡!當時有一位車友鐘先生,立刻前往,他自稱是「飛行醫師」,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當天騎機車趕往邊坡,先幫忙評估傷患、CPR搶救,再交給救護人員,可惜的是,騎士最後依舊傷重不治。
    2024/01/15 13:15
  • 高雄男自撞電杆車頭全毀亡 副駕女受驚狂喊「我不知道」

    今(15)日凌晨高雄市大寮區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疑似開車精神不繼,車樣自撞電線杆,導致車頭全毀,零件四散一地,陳男當場失去乎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副駕還有一名女乘客受到輕傷,疑似受到驚嚇,警方在詢問事發經過時,不斷表示「不知道」。目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15 09:53
  • 騎錯路?急向左切自撞導桿 騎士宣告不治

    13日晚上10點多,一名板模工人,在新莊吃完尾牙騎車回家,途中經過關渡大橋,似乎發現騎錯路,還看仔細就向左切,直接撞上整排回復式導桿,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受到不少驚嚇。
    2024/01/14 19:23
  • 剛講完「機車都好快」 下秒騎士竄出自撞傷重亡

    昨(1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有民眾PO出一段行車影片,車上的女子才剛講完「這裡的人都好敢騎車喔,都敢騎這麼快耶」,沒想到下一秒汽車右手邊突然冒出一名機車騎士,直接猛烈撞上分隔道路的回復式導桿,嚇得女子尖聲尖叫。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地現場,但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4/01/14 12:29
  • 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13日一起死亡車禍引起討論,一名男子「左臂消失」陳屍在橋下水溝,呈現「頭部卡死」的離奇姿勢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後調查推測,該名騎士疑似過彎失控噴飛,自撞後才因作用力噴飛墜落橋下,而斷裂的左臂至今尚未有尋獲消息。
    2024/01/13 16:38
  • 詭異!花蓮砂石車地下道偏移後自撞 駕駛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1名63歲劉姓男子,昨(12)日下午駕駛砂石車,行經花蓮市南濱地下道時,因不明原因偏移到對向的南下車道後自撞,導致劉男的頭部重創,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劉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傷重身亡。
    2024/01/13 12:11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影音/男「0減速」自撞賓士 前翻慘摔四腳朝天痛爆

    2024/01/11 14:26
  • 沿路按喇叭找女友 通緝犯拒檢逃遭圍捕

    新北市中和,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沿路按喇叭,覺得很詭異上前盤查,結果他竟然加速落跑,最後警匪追逐5分鐘,嫌犯自撞路邊的轎車才停下,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跟女友吵架,對方跑下車,他只能沿路開車找人,沒想到通緝犯的身分因此曝光。
    2024/01/11 12:31
  • 人咧?粉紅保時捷衝進高雄美術館綠地 2男棄車憑空消失

    人咧?高雄美術館今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一輛粉紅色保時捷行經鼓山區裕誠路時,疑似失控直接開上人行道,車輛卡在灌木叢中。警方獲報到場後,竟發現車上兩名駕駛憑空消失。找不到人,警方只好聯絡車主,才了解是車主將車輛借予黃男與李男開去洗車,前往途中卻發生事故,兩人棄車逃逸,警方事後開罰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還要吊扣駕照一個月至三個月。
    2024/01/1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