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自尊心 結果共76筆

  • 沒寫完作業「不准進學校」? 陸學生趴在校門口趕工

    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貴州省某所高中,一大群學生上課時間不進學校上課,而是坐在門口地上寫作業。事後了解,原來這所中學日前在放假前出作業給學生,老師檢查發現,不少同學沒寫完,這群孩子們只好坐在校門口「趕工」完成,該起消息一出,當地教育局表示將介入調查。
    2021/10/12 22:53
  • 網友批太羞辱!助理捧假頭罰站髮廊外 店家說真相...

    台南一間美髮店,四名員工排排站,站在門口騎樓,高舉雙手捧著一顆假人頭,路過民眾拍下照片,分享臉書說疑似髮廊員工犯錯,站了快一個小時,網友熱議批評太傷人自尊心,什麼時代還這樣罰羞辱員工,但髮廊設計師跟助理澄清,這是大家自訂的懲罰遊戲,助理每星期要交的作業,沒有完成就小罰站,對不起被助理練習的假人頭。
    2021/03/13 18:59
  • 多次求歡老公遭拒 嫩妹載「交友軟體」強調:心靈不出軌

    嫩妹求歡老公遭拒!一名女子透露自己生產過後,老公總以工作忙碌忽略她的性需求,讓她覺得很傷自尊心,還曾想靠交友軟體解決,卻跨不出心裡那關,於是打算與老公溝通,在心靈沒出軌的狀況下,滿足生理需求。
    2020/12/02 11:59
  • 男友待業4個月!妹仔「超暖心舉動」卻遭網友狂勸退

    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很多人會包紅包給父母長輩或是晚輩,不過若是屬於平輩的情侶之間包紅包適合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男友已經待業4個月,她擔心對方經濟陷入困難,計畫過年期間包紅包給男友,因此想詢問網友們的想法,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1/02 23:23
  • 辣模女友「擠胸入鏡」月賺8萬 他勸別拍結局超心碎

    男人普遍自尊心比較高,因此若女友收入比自己高,便會擔心被女友或身邊的人看不起。1名活動主持人就上節目透露,自己曾與1名Show Girl交往,雙方皆以結婚為前提,但女方薪水是他的5倍之多,當時他見對方須穿著裸露拍攝,心疼地要求女友不要再拍,豈料女友聽完,竟當場冷冷地拋下1句話,讓他瞬間心寒,最終決定分手。
    2019/11/05 16:42
  • 同學會笑…兒怨「大餐碗像狗狗吃飯」 母一句話解決煩惱

    小朋友進入求學階段,開始會在乎同儕的想法!一位媽媽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幫兒子買新的隔熱大餐碗,但兒子卻反應「拿大碗會被同學笑」、「像狗在吃的」,不過機智的媽媽說了幾句話,成功讓兒子乖乖把碗帶去學校。
    2019/01/30 12:36
  • 每月給阿弟5萬當零用錢 Mei這4舉動被讚「好偉大」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1年,兩人也育有2女,今年也傳出Mei再次懷孕的喜事。雖然過去的他們常為了錢吵架,還差點鬧離婚,但是Mei透露,現在的收入比老公多10倍,不過仍會保護對方的自尊心,而這個4個貼心動作讓她成為好老婆代表。
    2019/01/27 15:40
  • 女友天天要!25歲男小黃瓜變「蒟蒻」 用這招挽救

    一名25歲的邱姓男子日前到彰化醫院求診,透露自己工作壓力大,但女友「幾乎天天都要」,導致他身體不堪負荷,2個月前突然發現自己無法勃起,還因此被女友嘲笑「這麼年輕就不行!」兩人為此吵到幾乎要分手,自尊心受創的他只好求助醫師,經過治療終於重振雄風,恢復自信!
    2018/12/10 15:37
  • 「火吻男孩」靠插管呼吸 不怕痛只問母:會不會拋棄我?

    大陸一名男童於去年元宵節被火災嚴重燒傷,經過3天3夜的搶救,雖然存活了,但雙眼無法睜開、嘴唇無法閉合,只能靠著鼻子插管呼吸,以流質食物為食,活得相當困苦。不過最令人心疼的是,他再也不敢出門,因為路人們除了以異樣眼光看待外,更有人會用「醜八怪」形容,讓他自尊心受創,甚至問媽媽會不會拋棄他,讓人聽了相當心碎。
    2018/10/06 21:11
  • 研究發現:現代人瑜伽打坐 越練越自戀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佛家思想和印度瑜伽之間,有著密切關連,瑜伽導師也常倡言「無欲」、「無我」等境界,但這些理念在瑜伽成為現代都會上班族的流行活動之後,似乎已被拋諸腦後。
    2018/06/28 09:28
  • 太妍連續2次飆高音失常! 台上氣到哭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對歌喉要求嚴格,15日在日本演出時,因為沒唱好歌曲《UR》高音,氣到哭出來還說「傷到自尊心所以覺得生氣」,台下歌迷雖表示「沒關係」,但她依舊落下眼淚,紅著眼眶向觀眾90度道歉。
    2018/06/21 11:29
  • 柯以柔太會賺「房子怎住的完?」郭宗坤:自尊作祟毀婚姻

    38歲的女星柯以柔2011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去年卻驚爆郭宗坤偷吃自家女員工Moe鬧婚變的消息,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原本外界都以為外遇是婚變主因,不過近日郭宗坤受訪時坦承一切都是「大男人的自尊心作祟」!因為老婆太會賺錢、夫妻兩邊共有6間房,讓郭宗坤覺得「怎麼住得完?」不想搬進柯以柔買的房子,夫妻倆才會漸行漸遠。
    2018/05/25 17:19
  • 槓公司「自尊心太強」 李鍾碩掰了YG娛樂

    南韓男星李鍾碩跟YG娛樂兩年經紀合約到期,現在確定不續約,其實李鍾碩去年就因為見面會延期,曾在Instagram透露公司內部溝通有問題,現在確定跟YG娛樂說掰掰,要轉往YNK娛樂落腳。
    2018/03/27 12:46
  • 每天被母念「何時結婚?」 26歲單身男瘋了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父母親時常在子女身邊「催婚」。日前在大陸武漢一名26歲的計程車司機,每天被母親催婚碎碎念,到了逢年過節更慘,聯手親戚朋友一起轟炸,最後男子受不了,因此罹患精神疾病。
    2018/03/26 16:23
  • 女上學「畫眉毛」挨罰 站校門口「舉牌」惹議

    台北市士林商業職業學校只要學生化妝或是服裝不合規定,其中一項處罰就是站在校門口舉牌,這做法讓部分家長不滿,認為這像是古代的「洗門風」會傷害小孩的自尊心。對此北士商回應將開會討論要不要取消舉牌處罰,而教育部也已經函請學校改正!
    2018/03/20 12:44
  • 結婚日發現未婚妻穿高跟鞋 矮男發飆痛毆

    大陸江蘇省靖一對情侶,日前要去公證結婚,但到了當天,身高較矮的未婚夫,卻意外在未婚妻家中發現一雙「高跟鞋」,當場感到自尊心受損,不僅大罵未婚妻,兩人還扭打在一起,最後婚也結不成了。
    2017/11/22 21:24
  • 38公斤遭吼「太胖」! 女馬術師淚崩想棄賽

    英國19歲女馬術師喬治雅(Georgia Aungier)身材苗條,體重僅38公斤。不料,她近日在一處競技場練馬時,竟突然被一名工作人員說「你實在太胖了」,並要求她立即下馬,之後甚至還透過擴音器大吼「我已經告訴過你了,妳太胖了!」讓他的自尊心大受打擊,甚至打算缺席即將在伯明罕的國家展覽中心舉辦的大型馬術比賽。
    2017/10/18 14:58
  • IG女王「社群網路成癮」 席琳娜吐露抑鬱心聲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透露,她去年取消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後,因憂鬱、焦慮及「自尊心受損」接受治療。
    2017/03/17 19:18
  • 出糗埋殺機!女友前被「巴頭」 隔天刺死友

    只因為被嘲笑就痛下毒手,持續追蹤這一起命案,19歲的戴姓主嫌供稱,自己的個子比較矮大約160公分,死者長期冷嘲熱諷,更在2日晚上的烤肉慶生會打他頭,害他在女友面前面子掛不住,自尊心受損才會找來闕姓堂兄弟一起殺人,雙方年輕氣盛不懂得控制情緒,加上兇嫌懷恨在心釀成悲劇。
    2015/10/03 19:02
  • 不滿前妻與男仲介曖昧? 嫌犯父:是兒多疑

    狠心殺死前妻,警方調查主要就是因為感情、金錢、和小孩的教養問題。而古姓男子一直說會預謀殺人,是懷疑前妻和仲介有染,但嫌犯父親受訪時說,是兒子猜忌、多疑,媳婦很顧家、很節儉、也很會理財,不只有作業員5萬月收入,還懂得出租套房雅房賺了不少,認為兒子是不滿前妻收入比自己好,自尊心作祟才會行兇。
    2015/07/12 18:38
  • 男孩大街跪行百米 陸父親懲罰方式引論戰

    小孩的教育問題,始終是父母最關心卻也最費心的問題,大陸廣州有名父親,因為唸國一的孩子,成天翹課到網咖打電動,為了給孩子深刻教訓,這名父親要孩子在大街上,邊跪邊走長達1百公尺,很多人批評,這樣太傷青少年自尊心,但也有家長聲援說,要讓孩子悔悟,父母實在太為難了。
    2014/10/25 13:49
  • 誇張!師不滿學生態度 木棍戳肚掐脖撞牆

    因為沒帶講義,老師竟然抓狂,把學生推去撞牆,在新北市華興補習班,一名張姓老師因為班上男學生未帶講義,又不抄筆記,就打了他手心,男學生回座位後,收書的動作大大聲,被老師誤以為是挑釁,突然失控,拿木棒猛戳學生肚子,然後掐著他的脖子去撞牆,導致男學生的脖子受傷,而且自尊心受創,嚇得不敢再補習,家長第一時間質問,老師還辯稱「只有打手心」,後來調閱監視器,老師才改口道歉,家長很生氣,蒐集相關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4/10/06 14:06
  • 為了4千元電話費 國一少女跳樓輕生

    很多研究顯示,進入青春期的男女生,自尊心強,一遇責罵,很容易會出現情緒挫敗的情況!桃園一名國一少女,和男友手機熱線,一個月下來,電話費竟然暴增到4千元,因為少女家境清寒,這筆電話費對她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媽媽把男友叫到家裡談判,沒想到少女覺得有罪惡感,竟然跳樓輕生。
    2014/04/15 12:55
  • 師課堂飆罵「耳聾嗎」 遭批「武則天」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位國三徐姓老師,因為學生沒交自述表,在課堂上罵「你耳聾嗎?」、「廢渣」等言語,還傳出叫學生中午到導師辦公室後,學生蹲著吃飯,讓孩子自尊心受損,覺得自己像狗,家長批根本是像武則天,今天校方出面表示,老師言語方面的確有失當之處,也已經道歉,校方會給予懲處。
    2014/04/06 13:38
  • 噗!生考試放響屁 師公布姓名挨批

    在大庭廣眾下放一個響屁,已經夠讓人不好意思了,如果還被人當眾點名,自尊心恐怕真的會受損!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因為腸胃不舒服,在模擬考試的時候,忍不住放了一個響屁,沒想到卻被同學記下來報告老師,但這名老師居然在課堂上公布姓名,引來全班哄堂大笑;學生投訴媒體後,校方回應,認為老師的管教方式確實可議,而且也不應該讓同學互相記缺點,像秘密警察一樣打小報告。
    2012/05/0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