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糗埋殺機!女友前被「巴頭」 隔天刺死友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偉華 陳聖文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只因為被嘲笑就痛下毒手,持續追蹤這一起命案,19歲的戴姓主嫌供稱,自己的個子比較矮大約160公分,死者長期冷嘲熱諷,更在2日晚上的烤肉慶生會打他頭,害他在女友面前面子掛不住,自尊心受損才會找來闕姓堂兄弟一起殺人,雙方年輕氣盛不懂得控制情緒,加上兇嫌懷恨在心釀成悲劇。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殺人)?」

走出警局低頭不敢講話,戴姓主嫌走在最前頭,沒了當時殺人凶狠模樣,後頭跟著2名共犯目睹砍人過程,但有什麼深仇大恨才讓主嫌痛下毒手。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馬姓死者當著他朋友的面前痛毆戴姓主嫌,以至於戴姓主嫌懷恨在心。」

記者林耿賢:「2日晚上死者在這裡聚辦了慶生烤肉會廣邀了20位朋友,至於引發殺機關鍵,死者當著所有人面前打了嫌犯的頭,讓他很沒面子。」

烤肉慶生趴成了殺人關鍵,2日晚上11點馬姓死者當著所有朋友面前,對主嫌冷嘲熱諷更動手打人,讓他在女友面前掛不住面子心中種下殺機。

19歲戴姓主嫌臉書上充斥著負面留言,更PO出刀子照片,曾經寫下等我有一天消失,世界上就不會有「怪怪」的人存在,看得出他很沒自信渴望得到朋友認同。

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馬姓死者經常會對主嫌冷潮熱諷,以至於戴姓主嫌自尊心嚴重受損。」

戴姓主嫌由於個子矮,身高約160公分,自稱常被死者欺負沒有自信,被激怒後找來帶著兇刀的闕姓堂兄弟助陣,砍人之後再把刀交給學弟丟棄。

棄刀學弟:「他叫我不要直接丟,要拿出來丟。」

砍人的、被砍的都很年輕,也因為平時不懂節制的玩笑話,兇嫌積怨越來越深,最後用激烈的手段結束對方生命,鑄下大錯結果雙方都沒有比較好過。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積怨#嘲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20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