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師不滿學生態度 木棍戳肚掐脖撞牆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沒帶講義,老師竟然抓狂,把學生推去撞牆,在新北市華興補習班,一名張姓老師因為班上男學生未帶講義,又不抄筆記,就打了他手心,男學生回座位後,收書的動作大大聲,被老師誤以為是挑釁,突然失控,拿木棒猛戳學生肚子,然後掐著他的脖子去撞牆,導致男學生的脖子受傷,而且自尊心受創,嚇得不敢再補習,家長第一時間質問,老師還辯稱「只有打手心」,後來調閱監視器,老師才改口道歉,家長很生氣,蒐集相關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

穿著紅灰色衣服的張姓老師,拿起木板狠狠往手心打下去,呂姓男學生痛得跳來跳去,男學生走回座位,大力的把書放進書包,這個舉動,惹毛了老師,叫學生過來,拿起木板拚命往他肚子戳。

老師完全失控,用力的推倒男學生,等他站起來後,手掐住他脖子,直接撞上牆壁,男學生脖子上,還留著老師當時,施暴的抓痕,回到家裡,媽媽看了好心疼。

呂姓學生媽媽:「全班都在看,而且老師從後面,用棍子把他推到講台上,把他推倒了,然後又把它掐在牆壁上,這個任何一個家長看了都會心疼吧,我覺得這已經傷到他的自尊了,這我沒有辦法接受的。」

第一時間,媽媽打給張姓老師,老師辯稱只有打手心,沒有拉學生去撞牆,直到媽媽帶著警方到補習班,調閱監視器,這才真相大白。

呂姓學生媽媽:「他說謊,那我們已經來補習班了,他還是說謊,直到我們跟他講說,監控器有畫面,我們已經看過了,他才改口跟我們道歉。」

補習班這邊,一早大門深鎖,電話也沒有回應。新北市教育局社教科長謝文祥:「霸凌現象的部份,我們會依補習監督教育法第九條第二項的規定,會要求補習班該解聘就要解聘,該解雇就要解雇,補習班的回應,因為我們還沒到班了解,所以補習班也還沒跟我們呈報。」

呂姓學生在這家補習班補了兩年英文,只要沒帶講義或上課不專心,就會打手心處罰,家長也都接受,只是這次體罰太誇張,學生嚇得不敢再補習,家長好痛心,已經蒐集相關證據,保留法律追訴權,未來不排除要向補習班和張姓老師提出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師生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1

0.3008

0.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