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月給阿弟5萬當零用錢 Mei這4舉動被讚「好偉大」


發佈時間:2019/01/2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8:44
Mei和阿弟感情穩定,也常常在社群上分享閃照。(圖/翻攝自Mei 臉書)
Mei和阿弟感情穩定,也常常在社群上分享閃照。(圖/翻攝自Mei 臉書)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阿弟(蕭景鴻),和妻子Mei(邱馨葦)結婚11年,兩人也育有2女,今年也傳出Mei再次懷孕的喜事。雖然過去的他們常為了錢吵架,還差點鬧離婚,但是Mei透露,現在的收入比老公多10倍,不過仍會保護對方的自尊心,而這個4個貼心動作讓她成為好老婆代表。

Mei近日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去年生日時,為了慶祝在一起10年,送對方一台很喜歡的重機,讓阿弟又驚又喜,但他也好奇,明明是Mei生日,為什麼要送重機給他,當時Mei表示,「我生日如果做什麼事情會讓我開心的話,就是讓你開心」,超暖心的話也讓主持人連靜雯大讚「好偉大喔」,而謝祖武則是開玩笑說「好蠢喔」。

 

阿弟也向她透露未來想持續磨練演技,Mei對此相當贊同,並鼓勵老公可以往舞台劇發展,而她可以負責家中的經濟支出,要對方不要擔心。貼心的她還會每個月給老公5萬塊的零用錢,因為不希望他跟朋友聚會時,打開錢包沒有錢,讓人覺得他過得唯唯諾諾。超暖的舉動也讓來賓苦苓笑說「你還有缺老公嗎」。

貼心的行為還不只這樣,Mei還會辦一張沒有限制額度的副卡給阿弟,讓老公可以請朋友吃飯,比較有「面子」,也能掌握他花錢的流向。但她還是常常提醒老公,「一家之主還是你,我只是暫時幫你賺錢,我等你賺錢再回來養我」。Mei提到,假如她這個月賺了20萬,她會跟老公說「我們」賺20萬,因為她認為,自己外出工作時,阿弟在家顧小孩、做家事也很辛苦,所以有一半的錢是對方賺的,正向態度也讓現場來賓相當佩服。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弟#蕭景鴻#Mei#結婚#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59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