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孩大街跪行百米 陸父親懲罰方式引論戰

記者 許甫 / 攝影 劉颐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5 13:49

小孩的教育問題,始終是父母最關心卻也最費心的問題,大陸廣州有名父親,因為唸國一的孩子,成天翹課到網咖打電動,為了給孩子深刻教訓,這名父親要孩子在大街上,邊跪邊走長達1百公尺,很多人批評,這樣太傷青少年自尊心,但也有家長聲援說,要讓孩子悔悟,父母實在太為難了。

大陸廣州熱鬧大街上,所有人的視線看向同一個地方。大陸媒體:「一家包子舖旁邊,有一個穿著藍色上衣的中年男子,這名男子身旁還有個小男孩,跪在地上低著頭慢慢往前走。」

看起來,10來歲的小孩跪著用膝蓋,一步一步吃力的移動,後面牽著單車跟著的中年男子,目擊民眾指出,正是小孩父親。目擊者:「男童父親說他整個星期顧著上網不上學,他說是這小孩不對,但是這麼小的孩子不應該這樣教育。」

大陸記者:「大家可以看到路面是凹凸不平的,而小朋友當時是穿著短褲的,只是跪在地上已經很痛了,小朋友還要一邊跪一邊走。」

街坊鄰居同情,不僅是小孩自尊心,跪行這麼遠,肉體也是飽受折磨,但男童同學的家長,則出面感嘆教育難為。男童同學家長:「9月份逃了一個禮拜的課,現在又逃了一個禮拜,這樣跑也不是個辦法,家裡人還要生活還要上班。」

面對青少年的叛逆期,父母希望用重罰,讓孩子得到教訓,但處置不當,可能還造成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岸#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7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