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寫完作業「不准進學校」? 陸學生趴在校門口趕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22:53
大陸貴州一所高中日前出現許多學生在校門口寫作業的景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貴州一所高中日前出現許多學生在校門口寫作業的景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貴州省某所高中,一大群學生上課時間不進學校上課,而是坐在門口地上寫作業。事後了解,原來這所中學日前在放假前出作業給學生,老師檢查發現,不少同學沒寫完,這群孩子們只好坐在校門口「趕工」完成,該起消息一出,當地教育局表示將介入調查。

據悉這些學生在連假期間並未完成老師出的作業被校方不准進學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時間是在本月9日,地點是在貴州銅山一所高中。據悉當時學校校門是關閉的,但門口外卻坐了一大堆學生,還隨身攜帶書包、行李箱等物品,接著就看到同學們把行李箱當成桌子,打開作業本當場埋頭寫了起來。

更多新聞:正妹人妻火車熟睡遭強吻 陸男辯情不自禁:是愛慕行為

校門口出現這一幕實在太特別,不少人議論紛紛;事後了解,原來是校方在「十一國慶」連假前,安排作業給學生們寫,但他們放假回來後,老師檢查發現作業沒完成,於是就不准他們進學校,才會看到這學生們坐在校門口前「趕工」作業這一幕,連不少路過民眾看了也嘖嘖稱奇。

 
每個人求學時期一錠都有過寫作業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段影片曝光後,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看法也呈現兩極化,甚至引發家長和老師之間論戰。有一派家長認為,孩子放假期間不寫作業,校方這樣做很好,讓他們吃點苦頭;但也有一派家長反對,認為這樣的處罰方式,是嚴重傷害孩子自尊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業#學生#校門口#連假#自尊心#趕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68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