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4千元電話費 國一少女跳樓輕生

記者 藍于洺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很多研究顯示,進入青春期的男女生,自尊心強,一遇責罵,很容易會出現情緒挫敗的情況!桃園一名國一少女,和男友手機熱線,一個月下來,電話費竟然暴增到4千元,因為少女家境清寒,這筆電話費對她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媽媽把男友叫到家裡談判,沒想到少女覺得有罪惡感,竟然跳樓輕生。

平靜的社區,因為發生13歲女學生跳樓輕生事件,而掀起波瀾,鄰居沒法想像,平常看來文靜乖巧的黃姓少女,會這樣從12樓頂樓一躍而下。記者:「平時怎麼樣?」鄰居:「還好啊。」記者:「還好相處嗎?」鄰居:「還好啊。」

跳樓的原因更讓鄰居難以置信,原來黃姓少女去年底和還在服兵役的20歲的林姓男子兩人熱戀,少女將手機借給林姓男子使用,沒想到這一用,就讓少女一個月的手機費暴增4千元,4千元手機費對一般家庭已經算貴,對於黃姓少女的家庭更是一大負荷,黃姓少女單親,母親罹患肌肉萎縮症,家裡靠中低收入補助過活,這麼貴的電話費,實在付不起,黃姓少女的母親於是在上週六找林姓男子來家中談判,要求他分擔一半的費用,儘管對方同意,但黃姓少女看到自己闖出來的大禍,害得母親要承擔這筆金額,一時想不開,談判結束後竟跑到頂樓跳樓輕生。

少女送醫之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研判可能是因為電話費的關係,而導致少女產生罪惡感,才因此輕生,當地里長幫忙主動發起捐款,協助少女辦理後事,但社工人員也表示,國中生正值青春期,自尊心比較強,也需要尋求認同,父母需要多一點時間去了解、關心兒女的想法,以免發生憾事。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9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