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自助洗車 結果共151筆

  • 偷兌幣機遭鎖定 男找人頂罪還附教戰手冊

    自己犯案不認,竟然付錢找人頂罪。新竹一名李姓男子在上個月24日,到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用乙炔切割器,破壞兌幣機,偷走了現金4萬元,警方循線找到嫌犯,男子自知被鎖定,竟然動歪腦筋,以6萬5千元的代價,請遊民幫他頂罪,還給遊民教戰手冊,回答員警問題,但手法、犯案地點都說不清,當場被員警識破。
    2019/11/08 18:47
  • 撐傘擋火光!洗車場慣竊 燒割兌幣機竊4萬

    新竹竹北一家自助洗車店,遭到洗車場慣竊洗劫,這名竊嫌開車犯案,還用傘當遮蔽物,使用乙炔切割器將兌幣機燒毀橇開,得手4萬元現金,但包含被破壞的設備,業者損失10萬元,氣的將監視器PO網,警方也認出這名竊賊,就是近期流竄各縣市自助洗車場的嫌犯,已經鎖定追查。
    2019/10/26 20:57
  • 洗車場成水樂園! 少年慘被噴成「泡泡人」

    自助洗車場,變成水上遊樂場。有居民拍下,新北市樹林一間自助洗車場,日前一大群青少年半夜嬉鬧,拿起噴槍就往別人身上噴,完全把這當成水樂園。不過同一間洗車場,幾個月前也有人在這玩水,但因為無法可管,業者也只能柔性勸導相當無奈。
    2019/10/13 19:59
  • 大膽竊賊!偷兌幣機撬不開 改拿電鋸

    新竹一名男子,半夜到自助洗車場,想要撬開兌幣機偷錢,試了半天沒想到失敗了,他竟然拿出電鋸想要鋸斷鎖頭,但也因此觸動保全,警報響立刻響起,男子只好收拾工具離去,大費周章卻什麼都沒偷到。
    2019/09/21 12:54
  • 自助洗車場成「樂園」 10少年嬉鬧亂灑泡沫

    自助洗車場變水樂園嗎?新北市樹林有民眾發現十名國中生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投錢後就直接朝同伴噴灑泡沫、水柱,只是洗車場有高壓水柱萬一受傷怎麼辦,業者也無奈說因為沒造成毀損,只能口頭勸導!
    2019/06/28 13:28
  • 洗車水槍洗狗 違反動保法罰1.5萬-7.5萬

    台中太平一家自助洗車場,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載著小狗來,水槍洗小狗,水槍高壓水柱噴在小狗身上,牠痛得哀嚎,目擊民眾拍下過程舉發,動保處初步研判,違反動保法可以開罰1萬五到7萬五。根據車牌號碼要求騎士到案說明。
    2019/06/26 13:30
  • 部分測謊未過!3歲女童噴槍奪命 父過失致死起訴

    高雄今年1月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由於噴槍奪命實屬罕見,導致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此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追究鄺姓父親責任,橋頭地檢署今(14)日偵查終結,認為父親未盡到照顧女童責任,涉犯過失致死罪,依法將他提起公訴。
    2019/05/14 10:08
  • 噴槍奪命案內幕曝光?母爆生父為新歡 嫌女兒累贅下毒手

    今年1月中旬,高雄市一名3歲鄧姓女童,與鄺姓父親前往加油站自助洗車,卻疑遭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造成重傷,送醫急救後仍不治,震驚全台!事發至今已多個月,女童媽媽近期跟媒體控訴,稱鄺男謊言不斷,且從未盡過人父責任,甚至還懷疑女兒不是他親生的,懷疑對方是為了新歡而對女兒痛下殺手。
    2019/04/24 15:52
  • 洗車驚見豹紋妹辣露「葫蘆腰」 轉正面網友暴動了

    暴動啦!有網友近日分享在自助洗車場前拍下的照片,可見照片中女子頭戴安全帽看不清長相,但身穿黑色豹紋透膚高衩衣,下身搭配超短小熱褲,坐在機車上小纖蠻腰全都露,再加上誘人的臀線,讓網友高呼該洗車啦!
    2019/04/20 10:10
  • 女童風槍命案母籲司法還公道 檢警積極偵辦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生母鄧姓女子在臉書和召開記者會呼籲還女兒公道。橋頭地檢署今天表示,待法醫研究所複驗鑑定報告出爐,積極偵辦。
    2019/02/11 17:27
  • 洗車喝「提神飲料」 目擊民眾質疑:算酒駕嗎

    台中市有兩名男子在自助洗車場,一邊賣力擦車、一邊明目張膽的喝含酒精成分的「提神飲料」,目擊民眾質疑,這幾天台中才發生死亡車禍、擴大酒駕臨檢勤務,而他們待會就要開車上路,這樣算是酒駕了吧!提神飲料酒精濃度10%,比啤酒4.5%高出兩倍,警方說,即使摻了其他運動飲品調和一起喝,但酒精是會累計的,以曾經的經驗來說,有一名體重70公斤男子,喝了兩三個紙杯的提神飲料,酒測就超過標準。
    2019/02/04 19:23
  • 「我的車牌呢?」 自助洗車賊倒車60秒行竊

    竟然有人相當大膽,趁排隊洗車偷車牌!台北市北投有車主和朋友到自助洗車場,其中一部先停在旁邊空地,沒想到回過頭,車牌不見了,直到調監視器才發現,這惡劣嫌犯動作熟練,利用倒車時,短短停了不到60秒,遮住被害車主的車頭,伺機偷走車牌。
    2019/02/04 19:21
  • 3歲女童風槍命案 複驗確認死於「氣體栓塞」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檢方會同法醫今天複驗,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傷勢如何造成,仍待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2019/01/24 15:37
  • 疑把玩風槍女童命案複驗 生母到場不發一語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案件疑點重重,高雄檢警會同法醫今天複驗,女童母親鄧姓女子到場神情哀傷,不發一語。
    2019/01/24 15:12
  • 疑遭空氣噴槍奪命 童複驗母首露面父未現身

    高雄三歲女童疑似遭噴槍噴嘴死亡,案件疑點重重,到底噴槍是孩子自己拿著玩耍,還是自助洗車的父親使用的,檢警要調查,昨天(23日)檢察官重回加油站洗車場,勘驗空壓桶以及測試噴槍力道,還採集噴槍口檢體要比對DNA,今天(週四)上午解剖複驗,確定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至於噴管到底有沒有進女童口部,到底插了多深,奪走女童性命,關鍵人物女童父親都沒現身。
    2019/01/24 13:59
  • 奪命噴槍!她還原急診現場 母淚崩下跪、父自責喊對不起

    高雄20日下午一名3歲女童跟著父親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巴,當場昏迷,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不過女童父親事後的說法與監視器有出入,讓案情疑點重重;一名網友聲稱在急診室目擊女童送醫的過程,她還原當下情況,指女童當時被送進急診後,爸爸臉色沉著,隨後女童的母親也趕往急診室,他們夫妻倆就一直待在急診室外,直到醫師出來宣布急救無效。
    2019/01/23 16:44
  • 疑把玩風槍女童命案 檢警將複驗釐清案情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疑點重重。高雄檢警今天表示,預定明天再複驗女童遺體,調查鄺男的供詞和比對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
    2019/01/23 13:57
  • 疑遭噴槍噴嘴女童亡 檢警調查房仲父親

    高雄女童噴槍事件,疑點重重,女童爸爸將孩子送醫,宣告急救無效後,還一度離開醫院,而事發當時,監視器拍下空氣噴槍,都是在爸爸手中,當天前往加油站的自助洗車廠之前,這名鄺姓男子,先載鄧小妹到橋頭糖廠玩,返家途中才繞去洗車,這名男子是一名房屋仲介,業績傑出,還曾獲百萬經紀人頭銜,事件發生之後,他已經交保,目前向公司請長假。
    2019/01/23 13:55
  • 3歲女童玩噴槍慘死?高大成:灌嘴5秒就完蛋

    高雄一名3歲女童疑似將加油站內自助洗車空氣噴槍放入嘴巴,當場臉色慘白,一旁的父親將她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由於女童父親後續說法與監視器畫面有不符的情況,諸多疑點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但女童顏面及頸部嚴重腫脹,遺體也出現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症狀。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指出,若是壓力太大,氣槍只要灌嘴5秒就會完蛋。
    2019/01/23 09:47
  • 女童放噴槍入口奪命? 關鍵七分鐘影片曝光

    高雄市一名鄧姓3歲女童,20日下午父親載她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似在車上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瞬間臉色蒼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檢察官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父親在關鍵的七分鐘內,兩度拿著噴槍進入女童坐著的副駕駛座,兩分鐘後,疑似對女童急救無效,才自行送醫,由於醫師發現女童臉部、頸部腫脹,還出現氣胸、氣腫及皮下氣腫,至於是女童的行為,還是爸爸的問題,檢警還要調查,父親仍被以「過失致死罪」,6萬元交保候傳。
    2019/01/22 21:17
  • 躲都來不及!3歲女童遭噴槍奪命 醫曝「可能致命真相」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3歲女童20日下午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入嘴內,當場臉色慘白倒地,送往榮總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而致命原因引發外界諸多猜測。對此,胸腔內科醫師指出,氣體滲漏到縱膈腔、撕裂支氣管和肺泡、進入血管,都可能是致死原因,推測可能一瞬間的壓力直接造成傷害,才會讓人「連躲的機會都來不及」!
    2019/01/22 20:42
  • 女童陪父洗車亡!噴槍奪命原因曝 關鍵7分鐘成謎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日前跟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空氣噴槍成為奪命凶手引發外界震驚,有急診醫師對此表示,若直接將高壓氣體對嘴噴會造成呼吸道受傷,若氣體壓力過大還可能引發氣胸,導致人體無法呼吸,未及時處置就會死亡。
    2019/01/22 17:03
  • 關鍵畫面曝光!女童臉頸腫脹亡 檢:父拿噴槍伸進車內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1日下午跟著爸爸去加油站自助洗車,疑似將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當場臉色慘白失去生命跡象,爸爸發現後趕緊將女兒送到高雄榮總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檢察官今(22)日表示,女童當時沒有下車,而是爸爸將空氣噴槍伸進車內,女童父親訊問後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確切死因將由法醫擇日複驗鑑定。
    2019/01/22 13:05
  • 自助洗車場女童死亡案不單純 高雄檢警追查

    高雄檢警偵辦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意外死亡案發現案情不單純,檢警指出,3歲鄺姓女童案發當時並未下車,且女童頭、臉及嘴部也無明顯外傷與鄺父供述不符,將進一步追查釐清案情。
    2019/01/22 12:53
  • 與父洗車! 3歲女童疑將噴槍放嘴巴送命

    高雄市一名3歲女童20日下午,與父親一起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洗車時,女童竟把空氣噴槍放進嘴巴裡,瞬間臉色蒼白當場昏倒,女童父親焦急的將女童載到高雄榮總急救,搶救後仍告不治。女童母親傷心地昨天在臉書發文求救:「我女兒還躺在醫院冰櫃中等待調查死因,希望有熱心民眾能提供當時行車畫面或監視畫面」,加油站長還原當時情況,女童一直坐在副駕駛座,並沒有下車,只看到爸爸拿著噴槍,有靠近副駕駛座,發現女童有異樣時,爸爸也沒有報警,也沒跟加油站求助。
    2019/01/2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