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驚見豹紋妹辣露「葫蘆腰」 轉正面網友暴動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0:10
圖/翻攝臉書粉專
圖/翻攝臉書粉專

暴動啦!有網友近日分享在自助洗車場前拍下的照片,可見照片中女子頭戴安全帽看不清長相,但身穿黑色豹紋透膚高衩衣,下身搭配超短小熱褲,坐在機車上小蠻腰全都露,再加上誘人的臀線,讓網友高呼該洗車啦!
 
網友分享的照片來自於「 MSpa自動化機車洗淨 中和店」臉書專頁,該粉專的小編在照片註解寫下「小姐姐穿搭一個比一個厲害」,還標註「洗車看了好害羞」、「天氣熱心也熱了」等關鍵字,不知道是洗車店小編在路邊目擊正妹,拍下分享給大家的;還是照片中正妹是小編朋友。總而言之,辣妹照片成功吸引網友討論。

 
 
網友也將照片轉貼至卡提諾論壇,可見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熱褲女車主,搭配黑色豹紋透膚高衩衣,坐在機車上等待洗車;另一張正面照,女車友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拿著飲料杯,好身材一覽無遺,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圖/翻攝臉書粉專

照片在各網站曝光後,網友全暴動,紛紛留言「是不是該去洗車了」、「這件衣服真的會讓人流鼻血啊」、「好辣啊」、「這是要我怎麼專心洗自己的車」、「我可以幫妹阿洗車」、「好想去蹲點」、「這件衣服真D母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豹紋裝#洗車#中和#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682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