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風槍命案 複驗確認死於「氣體栓塞」


發佈時間:2019/01/2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37
圖/TVBS
圖/TVBS

鄺姓男子載3歲女兒到加油站自助洗車時疑女童把玩風槍致死案,檢方會同法醫今天複驗,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傷勢如何造成,仍待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周韋志與法醫潘至信等人上午10時複驗解剖女童遺體時,一度帶領女童生母鄧姓女子進入解剖室。鄧女全程不發一語,鄺男則未現身。

 

複驗解剖工作約3個小時完成。工作結束後,周韋志受訪表示,今天主要是確認女童的外傷及內部傷勢。經複驗後,確認女童是死於「氣體栓塞」;至於傷勢如何造成,仍待法醫研究所的解剖報告出爐才能確認。

媒體詢問是否發現新傷勢或外力、鄺男為何未到現場等,周韋志以案件偵查中為由不便說明,但日後仍會傳喚鄺男說明比對供詞,檢方不會僅聽單方面之詞,還會檢視監視器畫面及相關事證,蒐集有利或不利的證據,查明真相及釐清疑點。

警方指出,鄺男20日下午3時開車載女兒到左營區一家加油站自助洗車區洗車,3時17分鄺男發現車內女兒有異狀,3時19分駕車離開加油站,自行搭載女兒於下午3時26分送抵高雄榮民總醫院,經急救無效死亡。女童到院時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顏面及頸部也有嚴重腫脹,有氣胸、氣腫、皮下氣腫等症狀。
 

警方將鄺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檢方訊後諭令新台幣6萬元交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童#風槍#自助洗車#氣體栓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13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