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咬死流浪狗 基隆動保所嚴辦


發佈時間:2019/01/2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基隆市22日傳出比特犬咬死流浪狗事件,相關照片放上臉書社團後引起網友撻伐,飼主住家也遭噴漆。動保所長陳瑞濱今天說,若是飼主故意放狗咬死流浪狗,一定會嚴辦絕不輕饒。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基隆人踹共」發文並放上照片指出,一名男子不把狗帶好,上次已被罰了還不怕,這次是第2次涉虐殺流浪狗。照片清楚拍到比特犬主人在涉虐狗現場,飼主真的沒在怕,最後還面帶微笑。

 

一名目擊女子今天表示,當天比特犬突然發狂咬住流浪狗頸部,民眾發現後大喊「這樣咬下去會死」,立刻拿起掃把驅趕比特犬,她也拿安全帽打狗,試圖讓比特犬鬆口,直到飼主將比特犬拉過來才鬆口。

這名目擊者說,飼主還算有良心,有拿衛生紙擦拭流浪狗,隨後搭計程車帶著流浪狗送醫,只見流浪狗全身鮮血直流,「耳朵都快掉下來了」。

飼主鄰居表示,飼主沒把比特犬管好,還曾打開鐵門讓比特犬出來,有次她帶著孩子差點因此發生車禍,今天比特犬攻擊流浪狗,很擔心哪天會傷到老人或小孩,「實在太可怕,飼主太惡劣」,對附近居民安全造成很大危害。
 

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表示,經初步調查,陳姓飼主飼養的比特犬去年5月間也曾衝進住家附近公寓樓梯間咬傷流浪狗,當時被開罰新台幣3萬元,這次遭攻擊的流浪狗經送醫後不治。

陳瑞濱說,陳男宣稱比特犬都養在房間內,因家裡施工緣故,母親將房門打開讓比特犬跑到客廳,他一回到家開門時,比特犬就衝出家門。他立刻上前追趕,當追到時,比特犬已咬住流浪狗頸部。

陳瑞濱表示,全案經訊問後,將依動物保護法將陳嫌函送法辦,依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並依法沒入比特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特犬#流浪狗#噴漆#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25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