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慘了!試駕千萬賓士卻摔進山溝 他還原真相…


發佈時間:2019/01/2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3:50
圖/TVBS
圖/TVBS

昨(23日)上午台北市內湖與新北市汐止交界山區,有輛要價千萬的賓士超跑先是撞擊山壁後,接著失控衝下山坡,倒栽蔥的卡在樹叢邊,所幸駕駛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據了解,該車駕駛是名媒體人,當天以部落客身分向車廠借車試駕,沒想到現恐面臨高額賠償。

一輛賓士AMG-GTR跑車意外墜谷,現場車殼碎片散落滿地,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就這樣卡在坡邊動彈不得,好險駕駛僅臉頰擦傷,還能自行爬出車外。而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該名46歲的羅姓駕駛是名媒體人,經常出現在節目上介紹名車,還有為多家媒體撰寫外稿。

 

當天羅姓駕駛是以部落客身分向廠商借車試駕,他在受《東森新聞》採訪時回應事故當下,說自己開得有一點快,「但是對面剛好突然有一台摩托車,我稍微閃他一下。」

據了解,這台賓士AMG-GTR跑車要價1038萬,駕駛恐面臨高額賠償,他表示「車子後續賠償,坦白講我也很擔心」,但只要試了車要承擔的風險就很高。

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圖/TVBS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賓士#超跑#媒體人#自撞#墜谷#試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5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