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臘腸 結果共168筆

  • 純手工包子 爆漿餡料吸人潮

    現在爆漿當道,爆漿雞排、爆漿餐包,連包子也要來爆漿一下,幾乎全手工製作,裡頭包著玉米起司,甚至是臘腸、三杯雞,特殊口味和純天然的材料,讓爆漿包大受歡迎,老闆娘說,以前做包子是興趣,後來看到食安問題不斷,決心開店做生意.只是訂單太多了,常常得深夜加班趕工。
    2014/02/27 07:13
  • 搶天下第一攤! 市場香腸也來尬一咖

    北市市場處舉辦天下第一攤,這回還首度納入「香腸」來競賽,在東門市場飄香超過50年的老店,就推出廣式臘腸要來爭搶名攤寶座,另外也有店家推出牛肉香腸,要來突破饕客味蕾,無論新店還是老店,各家蓄勢待發,要把傳統好滋味,發揚光大。
    2014/02/18 12:40
  • 人氣年菜之旅 作家帶路3千元有找

    快過年了,台中市府推出買年菜之旅,請來名作家劉克襄當導遊,這禮拜六出團,將帶民眾一起逛台中第2市場和第5市場,劉克襄邊講解邊教民眾去哪裡買人氣年菜白鯧、烏魚子、臘腸,食材成本約2800元,回家自己DIY,吃得到媽媽的味道,而同樣的菜色,到飯店吃一桌少說要6000元。
    2014/01/06 12:57
  • 雨下10天終放晴 老店趕工曬烏魚子

    年關將近,台中海線地區下了十幾天的雨,一間專賣湖南臘肉,趁天氣好曬臘肉,老闆娘說臘腸、臘肉要曬九天,曬過會有太陽的味道,才會香又有嚼勁,另一間40年烏魚子老店,老闆也趁出太陽,把烏魚子拿到室外曝曬,同時也要加工清洗烏魚子,從早忙到晚,1天只睡4小時快忙不過來。
    2014/01/01 17:20
  • 淡水老街驚魂!小狗突咬童 路人驚嚇

    最近狂犬病蔓延也造成了恐慌,新北市淡水老街上,一名10歲小男童在玩投籃機,卻被一隻掙脫牽繩的臘腸狗衝進店裡咬傷了大腿,當時人潮相當多,大家都嚇了一跳,狗怎麼會無緣無故咬人,家長擔心小狗有染病,趕緊將孩子送醫。
    2013/07/28 18:48
  • 【好吃一點訣】「香菇」增香氣! 港式蘿蔔糕老饕必點,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吃蘿蔔糕,一般港式蘿蔔糕除了主角蘿蔔之外,通常還會加入臘肉、臘腸以及蝦米調味,而這家有30年歷史的港式飲茶餐廳,蘿蔔糕除了增加蘿蔔的比例,另外好吃的秘訣就是添加香菇,增添蘿蔔糕香氣,深獲老饕喜愛,還有人天天上門。煎得焦黃的蘿蔔糕散發出陣陣香氣,用筷子一夾立刻化開,民眾大口品嚐,港式飲茶餐廳內招牌蘿蔔糕,到訪民眾中8成必點。
    2013/06/19 17:13
  • 【好吃一點訣】「香菇」增香氣! 港式蘿蔔糕老饕必點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吃蘿蔔糕,一般港式蘿蔔糕除了主角蘿蔔之外,通常還會加入臘肉、臘腸以及蝦米調味,而這家有30年歷史的港式飲茶餐廳,蘿蔔糕除了增加蘿蔔的比例,另外好吃的秘訣就是添加香菇,增添蘿蔔糕香氣,深獲老饕喜愛,還有人天天上門。
    2013/06/19 13:24
  • 獅狗一家親 森林之王飯後狗幫清牙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溫尼伍德市的一處野生動物園,一隻名叫Bonedigger的獅子,和一隻臘腸狗Milo感情特別好,每當這隻獅子用完餐之後,這隻體重不到他1/50的狗狗還會幫牠清理牙齒,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2013/05/29 16:58
  • 美增售南韓戰機 日媒:北韓可能核彈投射

    北韓週四放話,已經做好最後作戰準備,將用核子手段粉碎美國陰謀,開戰的時間就在這2天的表態後,今天並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儘管核武專家研判,北韓目前沒有能力遠程投射核武能力,但各方仍然不敢掉以輕心,美國表示已做好必要適當的措施,同時宣布增加對南韓軍售,可能出售先進的F35逆蹤戰機,朝鮮日報則報導,北韓可能利用開城工業區做為籌碼,進行「切臘腸」式談判,把籌碼分切,跟對手慢慢談。
    2013/04/05 08:52
  • 辣椒灌腸衣 眷村味自製臘腸帶勁,業者?

    台北市有棟隱身巷弄間的矮木屋,有別於左右的高樓大廈,木屋外總是掛著臘肉、香腸,賣的正是眷村菜,店裡的「湖南臘味香腸」,直接將辣椒灌進腸衣、淋上辣油,嘗起來非常過癮,什錦炒餅則是將酥脆的蔥油餅切成條狀,加進雞蛋、洋蔥拌炒,營養滿分,市長郝龍斌也是常客,和許多人一樣,他找美味、也找回憶。
    2013/03/04 14:18
  • 辣椒灌腸衣 眷村味自製臘腸帶勁

    台北市有棟隱身巷弄間的矮木屋,有別於左右的高樓大廈,木屋外總是掛著臘肉、香腸,賣的正是眷村菜,店裡的「湖南臘味香腸」,直接將辣椒灌進腸衣、淋上辣油,嘗起來非常過癮,什錦炒餅則是將酥脆的蔥油餅切成條狀,加進雞蛋、洋蔥拌炒,營養滿分,市長郝龍斌也是常客,和許多人一樣,他找美味、也找回憶。
    2013/02/28 11:46
  • 〈獨家〉湖南味臘肉 過年趕工已賣3000斤,業者?

    快要過農曆年,台中清水眷村有間小吃店,1個月來都在趕工做臘肉,門前掛滿臘肉和臘腸,充滿年味,老闆說他做的臘肉是湖南口味,得先將五花肉醃漬2天,再曬5天太陽,最後再用稻殼和松樹枝幹「柴燒煙燻」,手工製作出來的湖南臘肉,切片後晶瑩剔透,香味十足,還沒過年已經賣出3000斤。
    2013/01/22 19:53
  • 〈獨家〉湖南味臘肉 過年趕工已賣3000斤

    距離過年還有20幾天,台中清水眷村有間小吃店,一個月來,都在趕工做臘肉,門前掛滿臘肉和臘腸,充滿年味,老闆說他做的臘肉是湖南口味,得先將五花肉醃漬兩天,再曬5天太陽,最後再用稻殼和松樹枝幹「柴燒煙燻」,手工製作出來的湖南臘肉,切片後晶瑩剔透,香味十足,還沒過年已經賣出3000斤。
    2013/01/19 18:59
  • 救狗獲21萬捐款 私募惹詐欺官司

    桃園一名動保志工照料被主人遺棄的臘腸犬,將狗狗復健過程PO上網,感動不少網友,因此獲得21萬捐款,卻也因而遭檢舉騙財,告他詐欺,儘管張姓志工表示沒要網友捐款,但網路公開募款得經過核准,現在檢警及相關單位,已經在進行追查釐清。
    2012/06/30 11:52
  • 狗狗好萌! 熊撲貓咪要愛的抱抱

    網路上可愛狗狗的影片,總是能吸引眾多網友的目光,日本有一隻4歲的臘腸狗,居然會開口跟主人說,牠要吃漢堡,聰明的模樣迷倒不少網友,另外還有一隻可卡,不喜歡找主人,而是喜歡跟貓咪撒嬌,點閱率逼近600萬次。
    2012/05/28 22:38
  • 道地臘味飯!嚴選雙腸 油脂融入飯香業者?

    港式臘味飯很多地方都有賣,但要做的道地好吃可不簡單!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去新竹品嚐一家港式餐廳的臘味飯,主廚嚴選肥瘦均勻的臘腸及肝腸,會釋出油脂香味,配上用高湯熬煮出的米飯,好滋味讓饕客回味再三,連香港廚師都來跟他拜師學藝。
    2012/05/16 15:24
  • 2男虐狗 裝塑膠袋灌二手菸30秒!

    又有虐待動物的惡劣行為,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幾名男子把臘腸狗裝進塑膠袋,接著點菸抽,再朝袋子裡猛吹二手菸,接著又灌滿空氣,用力打爆塑膠袋,把小狗嚇得四處逃竄,影片PO上網後,憤怒網友已經發起人肉搜索要揪出虐狗者,而這樣的行為也已經觸法,可開罰1萬5千元到7萬5千元。
    2012/05/16 08:13
  • 道地臘味飯!嚴選雙腸 油脂融入飯香

    港式臘味飯很多地方都有賣,但要做的道地好吃可不簡單!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去新竹品嚐一家港式餐廳的臘味飯,主廚嚴選肥瘦均勻的臘腸及肝腸,會釋出油脂香味,配上用高湯熬煮出的米飯,好滋味讓饕客回味再三,連香港廚師都來跟他拜師學藝。
    2012/05/15 11:38
  • 年前香腸業績高5倍 國宅外曬臘肉

    過年前許多人忙著買年貨,而在肉品攤位上,最多人買的則是香腸和臘肉,豬肉攤老闆說這幾天光是香腸,1天就要準備300、400斤才夠賣,業績是平常的5倍之多,而在眷村,以前過年前常能看到家家戶戶門前曬臘腸,現在許多眷村已經改建,但還是有人自製臘肉,拿出來擺在陽台上直接曝曬。
    2012/01/19 18:43
  • 「港台愛這味」!蘿蔔糕車拚 煎煮炒都OK

    每到過年,家裡餐桌一定少不了蘿蔔糕,取諧音又叫做「菜頭粿」,象徵帶來「好彩頭」,除了傳統的台式蘿蔔糕,餐廳裡賣的港式蘿蔔糕,越到過年越搶手,外層是雪白米漿,裡頭有臘肉跟臘腸;跟台式蘿蔔糕相比,港式蘿蔔糕,吃起來口味比較重,不管是乾煎、炒蛋,還是下鍋煮湯,各種料理手法都可以。
    2012/01/08 19:07
  • 父子入山救愛犬受困 消防吊掛救人狗

    雲林一對張姓夫妻,幾天前帶著家裡的3隻狗爬山,突然遇到一群獼猴對狗吼叫,其中2隻小臘腸狗嚇得亂竄,跌進山谷裡,夫妻倆先回家後,張先生又和兒子上山搜尋,儘管找到了狗,但父子已經體力耗盡,最後消防隊以吊掛方式,將2個人、2隻狗平安救出。
    2011/12/26 11:56
  • 奔走尋愛犬!請假太多 姊妹遭解雇

    新北市一對在家具行上班的蔡姓姊妹,今年9月因為飼養的臘腸犬走失,3個多月來,每天中午向老闆請假外出找狗,不但自己印傳單,還懸賞15萬元,沒想到最後卻因為請假太多,被公司開除。
    2011/12/05 12:46
  • 精選蔬果入菜 輕食養生女性愛

    現代人講求輕食主義,有餐廳順應這股潮流,將蔬果入菜,作成創意料理,招牌的枕頭披薩,內餡包的不是傳統臘腸等肉製品,而是用各式菇類烘烤而成,烤肉串也用新鮮菇類甜椒替代,要顧客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蔬菜感!
    2011/07/22 11:44
  • 愛狗奔跑、抓地擾人清夢 飼主判賠30萬

    狗狗在地上爬,聲音如果不控制好吵到鄰居,狗主人恐怕要受罰,新竹一名林姓工程師,住家樓上養了一隻臘腸狗,這隻狗天天都在地上爬,還用指甲抓地板,傳出尖銳又刺耳的聲音,讓林姓工程師一家人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告上法院還請來警官作證,讓法院判賠狗主人陳姓女子得賠30萬。
    2011/06/07 21:08
  • 狗狗也愛炸寒單 又叫又跳追鞭炮

    新春期間,大街小巷不時傳來震耳欲聾的鞭炮聲,過程中出現讓人為之一笑的可愛畫面。不管是大型拉布拉多犬,還是小型的臘腸狗,看到火光四射的鞭炮,幾乎都會激動的又叫又跳,模樣非常逗趣,宛如是寵物界的炸寒單。
    2011/02/13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