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臘腸 結果共168筆

  • 買到癱瘓狗! 飼主控業者繁殖病犬

    台北縣1對夫妻花了4萬5千元,買了1隻長毛臘腸幼犬,結果後來才發現,這隻小狗有遺傳性髖關節發育不完全,不能走路,因此向業者反映不要繁殖病犬,但是業者反駁,根本是飼主自己摔傷小狗,才讓小狗變成癱瘓。
    2006/11/28 12:51
  • 〈獨家〉最貴頂級松露漢堡 要價台幣3300

    什麼樣的漢堡可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紐約一家餐館以松露、紅酒混和了臘腸絞肉所做出來的頂級漢堡,一個叫價1百美金,相當3300元台幣,而且還要看對季節才吃得到,也成為金氏紀錄上最貴的漢堡,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獨家報導。
    2006/11/24 18:28
  • 〈獨家〉擄狗勒贖集團! 小心鴛鴦盜盯上

    寵物遺失的案件層出不窮,最近一名狗主人,遺失了心愛的長毛臘腸狗,打算花20萬找回愛狗,但是,她強烈懷疑自己的狗狗遭到擄狗集團勒贖,因為最近有許多類似案件,都是被一對陌生男女以相同手法抱走寵物,再向主人開口要錢。
    2006/09/24 19:12
  • 臘腸顏色異常鮮紅 當心添加染料

    香港傳出知名的奇華餅家,販售的臘腸裡違法添加染料,讓台灣的民眾同樣也很擔心,雖然台灣沒有進口奇華臘腸,但臘腸該怎麼挑選,其實有學問,專家說,如果顏色太鮮豔,可能就是有染料,另外,彈性及味道,都是挑選時要注意看的秘訣。
    2006/01/15 18:10
  • 〈獨家〉奇華餅家臘腸禮盒 驗出有毒染料

    再過兩週就要過年,香港食物環境署針對多種年貨進行抽檢,赫然發現知名月餅品牌奇華所堆出的臘腸,竟含有毒色素「若丹明B」,這種工業用染料可使臘腸更鮮紅有光澤,但卻會傷害人體中樞神經,因此食品禁止添加,根據調查,同款臘腸禮盒,台灣並沒有進口,而在香港,這批毒臘腸,已經全面下架。
    2006/01/15 18:09
  • 這種兒子!毆打親母 迫母睡市場

    高雄一名在市場裡擺攤的婦人,飽受吸毒的兒子欺凌,還被兒子趕出家門,甚至還要將他的臘腸狗抱去賣錢,讓這婦人再也受不了,到警局報案,要警察將他兒子帶走。
    2005/11/27 11:46
  • 〈獨家〉恐怖臘腸工廠 沒營利事業登記證

    TVBS進一步追蹤,發現台北市南港這家不衛生的臘腸工廠根本沒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因此不受列管,下午市議員和衛生局官員前往會勘,發現臘腸工廠從食材到環境衛生都不合格,衛生局已經開出查報單,要求限期改善。
    2005/10/24 18:30
  • 〈獨家〉住宅區私灌臘腸 污水滿地蒼蠅飛

    很多人都喜歡吃廣式燒臘,但美味的臘腸入口之前,你最好想一想這臘腸來源究竟衛不衛生,安不安全,TVBS獨家要踢爆一間黑心臘腸工廠,裡面是髒臭不堪,蒼蠅滿天飛,更誇張的是,工作人員說,這些蒼蠅會被工廠烤箱冒出來的熱氣烤熟,所以不用在意。
    2005/10/24 18:26
  • 什麼狗不好偷! 「大胃王冠軍」吃垮賊

    高雄市一間寵物店被偷,賊抱走綁在門外的臘腸狗,但他不知道被偷走的臘腸狗之前是大胃王比賽冠軍,吃的又多又快,竊賊可能會被吃垮。
    2005/04/25 17:59
  • 〈獨家〉黑龍江臘腸有害 黑心商家枉顧人命

    快要過年了,家家戶戶可能都會準備一些年貨,我們要告訴各位的是買臘腸臘肉要小心,因為在大陸哈爾濱的一家臘腸工廠,被踢爆工廠環境不僅髒亂不堪,而且臘腸裡面添加危害人體的色素。
    2005/01/07 17:28
  • 短腿小臘腸賽跑 特殊嘉年華迎新年

    每到新年,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都會舉辦了臘腸狗嘉年華會,許多民眾把自己家裡的臘腸狗帶出來,參加跑步比賽,模樣相當逗趣可愛。
    2005/01/01 16:39
  • 臘腸狗過三關 比賽開始一哄而散

    台中市今天有一臘腸狗賽跑競技,總共有30隻臘腸狗同場較勁,牠們必須在1分鐘之內通過三關大考驗,許多狗在現場不聽使喚四處竄逃,還有的沉迷在香噴噴的香腸陷阱前不肯前進,相當的有趣。
    2004/09/04 18:03
  • 猶他州臘腸狗賽跑 競相飛奔超可愛

    美國猶他州在日前舉行了一場有趣的臘腸狗賽跑,只見一群綁上領巾的臘腸狗不停的往前跑,模樣相當可愛!
    2004/05/30 07:07
  • 二胡樂起 臘腸狗合唱團「吠」山歌

    高雄縣美濃鎮有一隻會唱山歌的狗,只要主人拉起二胡,這隻名叫公公的臘腸狗就會在一旁嗚嗚的跟著哼唱,而且旋律和節拍都跟得上。
    2004/04/07 13:03
  • 百隻臘腸狗遭虐 民間團體突擊搶救

    歐美和日本,現在流行飼養臘腸狗做寵物,商人看到有利可圖,也大量繁殖小狗來出售,不過保護動物協會,日前在愛爾蘭一座狗舍救出了100多隻慘遭凌虐的臘腸狗,這些小狗被關在箱子裡沒吃沒喝,甚至變得畸形殘廢,讓人看了十分不忍。
    2004/01/25 09:35
  • 羅志祥進市場 精挑細選做年菜

    身為家中的獨子,向來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羅志祥,為了娛樂新聞過年的特別企劃,不但將破例親自下廚做年菜,更起了個大早進市場買菜。羅志祥:「廣式乾腸、豆腐香腸、湖南臘腸,你(老闆)是什麼腸?豬肉乾也可以做年菜,很多媽媽一定覺得說這怎麼可以做年菜呢?你管我要做什麼年菜,哼。這個(拖鞋)也不能忽視喔,這也算是年菜的一種,真的,拖鞋也不能少啊,所以過年人家來家裡作客要有拖鞋。天氣冷,地板你又也知道會比較冰,不要讓別人感冒了。」
    2004/01/20 21:54
  • 拜年狗 點頭咬春聯 灌藍兼跳圈

    三重市有一隻臘腸狗,在主人的細心調教下,不但會跳高灌籃,還會分左右,最近這隻狗還學會拜年和咬春聯,親朋好友都會特別來拜訪主人,為的就是要來看看這隻可愛的拜年狗。
    2004/01/01 13:13
  • 加州民宅大火 忠狗機靈救主

    美國加州一棟民宅在星期五深夜發生大火,火勢來得突然,睡夢中的老夫婦完全沒感覺到。所幸他們飼養的一隻臘腸狗,非常機伶,在危急當頭通知主人,才讓老夫婦逃過一劫。而這隻矮矮小小的臘腸狗,也頓時成了大英雄。
    2003/12/13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