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隻臘腸狗遭虐 民間團體突擊搶救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5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歐美和日本,現在流行飼養臘腸狗做寵物,商人看到有利可圖,也大量繁殖小狗來出售,不過保護動物協會,日前在愛爾蘭一座狗舍救出了100多隻慘遭凌虐的臘腸狗,這些小狗被關在箱子裡沒吃沒喝,甚至變得畸形殘廢,讓人看了十分不忍。

畫面上這群臘腸狗,從出生後,就沒有離開過這座狗舍,它們生活在木頭箱子裡,長達好幾個月,無辜的眼神,完全不明白,為何會遭人虐待。

保護動物協會的義工,打開籠子,讓小狗重見天日,但可能關太久了,小狗們看起來很緊張,有些因為在小箱子裡養大,連身體都變得畸形殘廢。

北愛爾蘭動物救援之家露易絲尼爾:「沒道理說,要這樣對待動物,當你想到人們花錢買這些狗,就會看到這些被大量繁殖,卻不被善待的小狗,因為商人腦子裡,只想到賺錢而已!」

繁殖場不僅衛生條件差,小狗經常沒水沒食物,餓到生病,近年來,歐美和部分亞洲國家,流行飼養臘腸狗,一隻幼犬市價約台幣1萬5,商人見到有利可圖,大量繁殖,飼養方式卻幾近虐待,對此,民間團體已要求官方立法,以懲治不肖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6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