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臘腸 結果共168筆

  • 獨/吳姍儒懷孕爆「老公變了」 2舉動霸氣寵溺:很珍惜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這群人」茵聲上節目。吳姍儒在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自從當媽後,老公的貼心舉動。
    2022/10/07 12:20
  • 獨/吳姍儒懷孕「身體出現1變化」 胎兒性別預測:像外公就丟掉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晉升人母的吳姍儒透露,現在變得容易餓,節目換到下一個場景前,吳姍儒小聲地問工作人員:「能不能先吃點東西?」模樣相當逗趣。
    2022/10/07 08:10
  • 獨/吳姍儒「驗孕2條線」老公反應曝光! 鬆口早有當媽計畫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節目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吳姍儒除分享照顧毛孩的心得,晉升人母的她也談及得知懷孕的心情。
    2022/10/07 08:05
  • 忘記在錄影!來賓脫口內心話 吳姍儒急眨眼、伸手用力捏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走訪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
    2022/10/07 08:00
  • 影音/鬼鬼被狗氣到大喊:我不玩了 河濱見「狗在溜滑板」

    2022/10/06 13:53
  • 影音/吳姍儒狗見寵物蛋糕 興奮摔下椅子「吃到鬥雞眼」

    2022/10/06 13:48
  • 正義魔人又出沒?吳姍儒挺孕肚工作「被關切」 直球回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年初與交往5年的圈外人王陽開結婚,9月25日貼出超音波影片,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這段期間挺著孕肚照常工作,也接下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帶著自家臘腸狗「呵喜」上山下海出遊交朋友。面對各界湧入的關切,吳姍儒展現高EQ,請大家放心,她有足夠的智慧,一定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2022/10/01 12:53
  • 吳姍儒自嘲「我卸妝像吳宗憲」 搭捷運熱唱鬼鬼夯歌:小時候最喜歡妳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她的寶貝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她也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第一集就激出精彩火花,2位女星湊在一塊就是話題聊不完。首集2人就帶著毛寶貝們去體驗要價10萬元的韓式寵物沙龍,相當大手筆。
    2022/09/30 12:31
  • 《萌寵明星粗乃玩》開播!吳姍儒曬毛孩「呵喜」萌翻:她愛帥哥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長毛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兩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女明星們湊在一起就常會歪樓,相當搞笑。
    2022/09/28 20:21
  • 《萌寵明星粗乃玩》吳姍儒、鬼鬼帶臘腸狗 享受頂級寵物沙龍

    Sandy吳姍儒養狗又養貓,家裡就像動物園。接下寵物實境節目主持棒,首集就邀來好朋友鬼鬼,兩人都帶上家中的臘腸狗寶貝出遊,先是體驗頂級沙龍,再品嘗美味蛋糕,當中笑料百出,萌寵搶盡風頭。
    2022/09/28 17:46
  • 吳姍儒升格當媽再爆新喜訊!挺5月孕肚「做這事」全場驚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自家長毛臘腸狗「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旅宿,上山下海、吃吃喝喝交朋友。首集邀請到鬼鬼(吳映潔)帶著同為長毛臘腸的「Gaga」一起出遊。吳姍儒近來公開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她先前錄製《萌寵明星粗乃玩》時是就是帶著孕肚一起上工,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
    2022/09/28 13:34
  • 不是美食沙漠!嘉市潮選店出爐 冠軍鵝肉飯、臘腸雞蛋糕超欠吃

    嘉義常常被稱為美食沙漠,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嘉義」的特色,今年嘉義市以美食、咖啡廳與甜點、質感選物店等3大類型,精選出100間特色店家推出「嘉市潮選店」!
    2022/09/23 13:03
  • 吳姍儒撞臉「呵喜」被吳宗憲笑 陳零九見愛貓暖舉秒鼻酸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寶貝長毛臘腸「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吃吃喝喝交朋友。今(15)日節目邀請嘉賓陳零九及他的愛貓「橘丸」及「哸哸」一起出席,吳姍儒的「呵喜」看到貓後就熱情衝上前打招呼,沒想到竟被賞了個「貓拳」,讓吳姍儒哭笑不得。
    2022/09/15 14:51
  • 吳姍儒愛犬「呵喜」萌翻!陳零九推坑貓奴必買神物:用過回不去

    TVBS網路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將在9月28日起每週三晚上9時於YouTube頻道播出。今(15)日主持人吳姍儒與來賓陳零九帶著自己的寶貝毛孩出席記者會,吳姍儒的長毛臘腸「呵喜」相當不怕生,陳零九的緬因貓「橘丸」、挪威森林貓「哸哸」就比較高冷,但寵物們療癒的模樣還是萌翻在場所有人。
    2022/09/15 14:21
  • 嘜走!半夜賊入侵民宅 被長毛臘腸狂吠嚇跑

    高雄一名竊賊,深夜闖入鳳山區民宅翻箱倒櫃,想偷東西,結果屋主飼養的狗狂吠,竊賊嚇得落荒而逃,而小兵立大功的是一隻長毛臘腸狗,牠這一吠,小偷一毛錢也沒得手,但沒想到他接著又闖進另一間民宅偷了兩萬元現金,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一天內逮捕這名小偷。
    2022/07/15 14:22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 車過女倒地、狗哀號被無視 他相助:良心過不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路口目擊一場車禍,女騎士倒在路中央渾身傷,竟沒有人願意出手相助,更誇張的是,倒地機車還壓著一隻臘腸狗,無論臘腸如何哀號,路過的車輛仍無動於衷,他氣得趕緊上前要將機車扶正,一旁的車行則擔心破壞事故現場,也勸他不要移動,但原PO認為先讓狗狗出來要緊,並借來紙箱給女騎士墊。善舉也引來網友們讚賞,也大嘆社會冷漠。
    2022/06/03 18:49
  • 老臘腸走失!竟遭遊民蓋布袋「打包」帶走 飼主:心都涼了

    彰化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家中的老臘腸狗走失,隔天接到附近工廠的保全通知,說調監視器發現,狗狗疑似遭騎腳踏車的遊民用麻布袋包走,陳姓飼主看完畫面當下心都涼了,急忙上派出所報案,而警方也通知該名遊民到案說明,他說當下看老臘腸視力不好,又在地上吃餿水,乾脆將牠包起來帶到秀水鄉的田裡放生。目前狗狗仍下落不明,飼主也不打算對遊民提告,只希望快點讓狗狗回家團聚。
    2022/04/21 17:31
  • 砸蛋、攔車判拘役 被告反控「臘腸」太吵

    狗叫聲造成鄰居反目成仇,台中龍井的林生先,養了一隻臘腸狗叫小乖,鄰居抗議狗叫聲太吵,雙方多次衝突,林先生指控鄰居,砸雞蛋,還當街攔下機車不讓他們走,鄰居也委屈,說臘腸叫聲吵得生病的孫子,無法好好休息,才找對方理論,不滿被判拘役60天,要上訴。
    2021/05/10 20:16
  • 比特犬「總裁」遭踹亡 椰子伯慟:當女兒在養

    花蓮一隻比特犬「總裁」,都會陪著主人也就是大家稱的椰子伯到七星潭擺攤,附近的人都認識牠,是當地的明星狗,這個月初椰子伯帶著總裁去買便當,把牠綁在機車上,但突然有隻沒有牽繩的臘腸犬,疑似跑到牠的警戒範圍內,被總裁咬傷,結果臘腸犬飼主相當氣憤,朝了總裁的肚子踹好幾下,導致牠傷重身亡。椰子伯沒有親人,把總裁當成女兒般對待,消息曝光後,好多人很心疼,也決定送一隻狗陪他過日子。
    2021/03/18 19:51
  • 七星潭人氣比特犬遭活活踹死 凶手惡行曝光全網震怒

    花蓮一名專賣椰子水的陳姓阿伯有著一隻名叫「總裁」的混種比特犬,其可愛的模樣大受遊客歡迎。豈料,近日總裁不慎在家門口咬傷一隻臘腸狗,而飼主見狀後竟活活將總裁打死。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怒火,花蓮警分局表示,目前以依毀損罪立案偵辦,至於,是否涉及動保法部分現由動植物防疫所釐清。
    2021/03/18 18:06
  • 臘腸捲餅恐夾「玻璃碎片」 雀巢急召回逾72萬磅商品

    美國農業部表示,雀巢調理食品(Nestle Prepared Foods)正召回全美各零售商店逾72.2萬磅(約34.5萬公斤)的義式臘腸捲餅(Hot Pockets)商品。
    2021/01/17 13:00
  • 紐約義式披薩大比拚 厚切臘腸灑好灑滿

    帶您到紐約品嘗義式臘腸披薩!美國部落客走訪網路評價前三名的披薩店,有店家主打厚切臘腸片,灑滿整片餅皮;也有人堅持古法,用柴火烘烤;還有人在披薩上灑蜂蜜,衝擊味蕾,五花八門的功夫,帶您一探究竟。
    2020/04/23 18:59
  • 送餐遇5年前熟悉身影 他激動落淚:謝謝外送這份工作

    許多緣分或許冥冥之中早有註定,一名外送員日前到一棟老舊公寓送餐時,忽然驚見一個熟悉身影,一隻臘腸狗走出來與他四目相交,他當下先是呆住30秒,隨即突然想起激動落淚「沒錯!牠就是我家失蹤5年的臘腸狗」,最後與狗狗相擁而泣。
    2019/12/15 16:17
  • 家人貼心幫留「部分披薩」…一打開超傻眼 網友全笑歪

    很多人會在下班後,順道買份晚餐帶回家吃,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回家前收到家人傳簡訊提醒,有幫他留一部分的披薩,不用另外買晚餐回家吃,不過,當他回家後看到「晚餐」卻瞬間傻眼。照片曝光後,有網友驚呼,「你確定是父母親生的嗎」?
    2019/10/12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