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愛犬「呵喜」萌翻!陳零九推坑貓奴必買神物:用過回不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4:24
吳姍儒、陳零九今日帶著寶貝毛孩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吳姍儒、陳零九今日帶著寶貝毛孩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TVBS網路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將在9月28日起每週三晚上9時於YouTube頻道播出。今(15)日主持人吳姍儒與來賓陳零九帶著自己的寶貝毛孩出席記者會,吳姍儒的長毛臘腸「呵喜」相當不怕生,陳零九的緬因貓「橘丸」、挪威森林貓「哸哸」就比較高冷,但寵物們療癒的模樣還是萌翻在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首位台劇女主角!劉引商出道半世紀曾領「百元片酬」最終遺願達成

 

吳姍儒帶著愛犬「呵喜」一起錄影。(圖/許方正攝)

《萌寵明星粗乃玩》每集節目都會邀來不同嘉賓,帶著寵物一同玩樂。吳姍儒笑說,明星一邊照顧貓狗,在放鬆的狀態下就會說出真心話,「可能是『我最近其實對職業很倦怠』,之類的,零九有差一點說出真心話」;而她養了「呵喜」3年,貓養了8年,當初會養「呵喜」就是因為牠的眼神很像人,三不五時就用眼神攻勢融化她,讓她受不了。

陳零九與愛貓「橘丸」。(圖/許方正攝)

吳姍儒的貓原來是浪浪,收編的時候很小,僅像一張衛生紙,「但貓狗老死不相往來,平常比較常帶呵喜出門,因為貓出去就羞於見人」;她也讚賞每位來賓都很有耐心,「有某集來賓為了讓錄影順利,左手抱呵喜,右手抱她的,直接奔跑,很多橋段都會很好笑」。而平常出門工作時,會不會期待回家看到毛小孩?吳姍儒笑說回家比較喜歡看到宵夜,陳零九則是期待跟寵物彼此依偎的時光。
 

更多新聞:「川咪CP」又撒糖!馮容潔見黃柏峰秒做「這事」互動太甜惹眾怒

吳姍儒的愛犬「呵喜」相當上鏡。(圖/許方正攝)

陳零九現在已經養了5隻貓,他坦言蠻想養狗的,尤其是如哈士奇的大型犬,「但現在空間比較沒辦法,又很怕熱,剃毛好像會變得很笨」;5隻貓咪難不爭寵,之前有在爭誰是老大,但現在他也不知道老大是誰,家裡現在用的是自動貓砂機,他也推薦還在手剷貓砂的吳姍儒可以坑,「真的會回不去!」。

《萌寵明星粗乃玩》9月28日起,每週三晚間9點在Youtube頻道首播;《下午茶星聞》YouTube頻道及FB粉絲團隔天週四中午12點播出。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萌寵明星粗乃玩》IG:haveapetday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陳零九#萌寵明星粗乃玩#呵喜#緬因貓#挪威森林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36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