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胸部 結果共1,899筆

  • 妙齡女上國術館按摩 色老闆「揉胸襲陰」還尾隨、下場慘了

    在台北市經營國術館的林姓男子遭指控,前(111)年5月間,幫1名妙齡女子按摩時趁隙用力搓揉胸部且襲擊下體,不僅如此,林男事後竟還一路尾隨女顧客返家,嚇得女子報案求助。高等法院根據驗傷報告,認為被害人左胸、外陰部泛紅,認為林男犯行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
    2024/01/27 10:44
  • 有片/女球迷入場遭保全「摸胸搜身」?非洲國家盃驚人畫面惹議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於本月14日登場,有24個國家競爭非洲足球霸主的寶座,不過場外同樣有吸引關注的爭議,女迷入場時需先接受搜身,沒想到安保人員直接伸手掐揉女球迷的胸部、且全程持續5秒,雖然遭搜身的女性看似習以為常、甚至笑了出來,但畫面曝光後仍引發熱議。
    2024/01/26 14:40
  • 猥褻性侵國小女兒110次 狼父判關12年不服:沒那麼多次

    桃園一名父親自從女兒小花(化名)2019年升上國小六年級後,竟然會開始伸出狼爪撫摸女兒的胸部及私密處,甚至還逼迫女兒幫他口交,性侵猥褻共110次,時間還長達3年,造成小花身心受創,沒想到媽媽知道後竟然還要求女兒不要說話,希望減輕丈夫罪責。法院一審判小花父親有期徒刑12年8月,但他竟謊稱猥褻次數沒那麼多,上訴要求法官減刑,二審法院審酌後駁回上訴。
    2024/01/24 18:12
  • 低頭撿手機自撞燈桿 高雄「奶奶」被安全氣囊炸得直喊疼

    高雄一名63歲沈姓女子,今(24)日上午許駕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時,為了撿掉下去的手機,不慎自撞路燈,巨大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路燈則是直接被撞斷。所幸沈女沒有外傷,但他胸部遭到安全氣囊炸到,有不適的症狀,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4/01/24 17:28
  • 桃園車站癡漢性騷未成年女學生 伸鹹豬手襲胸臀下場曝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22年在中壢區一處公車站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獨自在等公車,陳男先是不懷好意地碰她的肩膀,趁著女學生轉身時再伸手撫摸其胸部,沒想到陳男隔天又到內壢火車站撫摸另一名女學生的臀部。桃園地院審酌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處陳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24 10:57
  • 東京男找到爸媽「染血遺體藏地下」胸部中刀 菲國前女友遭逮

    日本東京都足立區一棟住宅於本月16日發生一起屍體遺棄案件,55歲的丈夫與52歲的妻子共2具屍體在房屋的地板下被發現,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都警視廳先前已經逮捕了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女子莫拉萊斯,該女子疑似與死者夫婦的兒子交往並有金錢糾紛;案情如今傳出新進展,另一名涉嫌與莫拉萊斯共謀遺棄屍體的34歲菲律賓籍男嫌德拉克魯斯昨(22日)也遭到逮捕。
    2024/01/23 10:03
  • 鋼管辣妹「抓頭塞進胸部」尾牙失控! 沈玉琳目睹董事長舉動:沒水準

    沈玉琳和Melody共同主持TVBS《11點熱吵店》,日前節目討論尾牙主題,有豐富尾牙主持經驗的沈玉琳也分享了自己所見所聞,曾目睹主桌董事長在看到鋼管辣妹靠近後的一個舉動,讓他和董娘都非常傻眼,直呼:「有夠沒水準!」
    2024/01/22 18:35
  • 激戰發現「左胸硬硬」!她被男友逼檢查 醫嘆是乳癌:只能切除了

    根據衛福部統計,乳癌已成為台灣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其中就有一名30歲的女子透露,她在去年與男友交往幾個月後,本想度過一個浪漫的初夜,結果男友卻在完事後以「胸部硬硬的」為由,堅持要帶她去醫院檢查。即使女子起初百般不願意,但經過檢查後竟發現左胸長了一顆惡性腫瘤,且必須將左側乳房切除,讓她瞬間淚崩。
    2024/01/18 10:04
  • 常被誇漂亮!正妹這部位「只有A」超焦慮 網狂勸:社群少看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大家對美的定義,無庸置疑就是擁有完美比例、細長腿或是胸部豐滿等。因此不少女生受到社會的洗腦而患上「容貌焦慮」。對此,就有一名正妹抱怨,自己常常被人稱讚很漂亮,但是唯獨沒有傲人的上圍,淚訴「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2024/01/17 21:35
  •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2024/01/17 18:24
  • 京站襲胸狼!趁妙齡女走出電梯 突伸右手抓摸性騷擾

    日前一名女子前往京站時尚廣場,搭乘電梯到樓層時,見電梯門開始便往外走,怎料電梯內一名張姓男子,卻趁其不備,突然伸手右手,直接抓向女子的胸部性騷擾。事後女子至派出所提告,日前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張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17 17:43
  • 蕾菈認了「胸部縮水」想重做!超兇近照曝 琳妲傻眼:想怎樣?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受到不少網友撻伐。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6)日在IG發文自認「胸部縮水了」,因此有想要再次隆乳的念頭。對此,好友琳妲則驚訝表示「妳已經很大了還想要怎樣?」
    2024/01/17 16:10
  • 嘉義人妻健身房、美食街「裸露張腿」 瞎扯夫妻情趣下場慘了

    嘉義一名沈姓人妻日前在當地的健身房,大膽裸露胸部及下體供丈夫碰觸、拍攝,遭到業者發現報案;似乎未學到教訓,沒多久沈女來到嘉義一家百貨地下一樓美食街扶梯處,脫下內褲裸露下體讓丈夫拍錄,誇張行徑被人檢舉。對此,沈女辯稱這是「夫妻間的情趣」但嘉義地院法官審理後,最終依公然猥褻罪,共2次,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16 11:37
  • 遭指出軌未婚女教師「在國小男廁大戰」 已婚男師認不倫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名古屋市立國小一位40多歲的已婚男教師追求另一位20多歲的同事女教師,竟在校園內觸摸她的胸部、臀部等,女教師稱自己因為害怕工作受到影響,因此無法拒絕男教師的要求,兩人甚至在小學廁所內發生性行為,男教師還不斷要求女教師傳送裸照等不雅圖片。即使後來男教師已經調職離開,但女教師恐懼自己會遭到報復,保持沉默許久後向學校告發,目前男教師已經提出離職。
    2024/01/14 17:18
  • 噁爆!馬國外送員「伸魔爪襲胸」 17歲嫩妹嚇傻狂洗澡2小時

    馬來西亞一名家長近日發文控訴,日前透過外送APP點了飲料給在家備考的17歲女兒,怎料,外送員送上飲料時伸出魔爪抓了她的胸部兩下,讓女兒當場嚇傻,事後不但耗時2小時洗澡,試圖洗掉侮辱,就連平時愛喝的飲料也不喝了。
    2024/01/09 10:55
  • 助男友性侵閨蜜!磨刀棒戳胸部猥褻 嘴硬塞沾汽油毛巾

    桃園一名任姓男子與陳姓女子為情侶關係,但他卻愛上陳女的閨蜜小美(化名),深愛著任男的陳女為了滿足男友想跟小美發生性行為的慾望,於是將未成年的小美邀約到她和任男的租屋處,並給她喝含有不明藥劑的飲料,造成小美暈眩嗜睡,任男隨後掀起她的上衣,並拿磨刀棒戳其胸部及大腿內側猥褻,任男見小美反抗,不僅拿馬克杯猛砸其頭部,甚至用沾滿汽油的毛巾塞入小美口中,判處有期徒刑4年。
    2024/01/07 12:42
  • 載前女友回家「一手抓方向盤一手襲胸」還稱:育嬰假前獎勵

    新北市鶯歌區某公司一名簡姓男主管,2021年7月下班時,碰上前女友沒帶傘,便答應對方要求,開車送她回家,怎料路途中簡男卻不顧前女友反對,伸手碰觸其胸部,稱因自己準備休育嬰假了,「可不可以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事後遭前女友提告。一審經新北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簡男,處有期徒刑6月,二審高院駁回上訴,併予宣告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2024/01/07 11:17
  • 新手爸凍未條 車內「兩度抓揉女同事胸部」喊:吃豆腐當獎勵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先前因太太產下孩子後,因而向公司請了育嬰假,沒想到竟在最後一天上班日載女同事返家時,於車內兩度抓揉她的胸部,甚至還說「最後一天了讓我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女同事不滿因而向簡姓男子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簡姓男子不滿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考量他已和女同事達成和解並賠償8萬元,予以緩刑2年。
    2024/01/06 16:58
  • 「乾哥」狠刺10刀奪命太猖狂!黑幫火速切割 祭無限期封殺令

    新北某國中上月25日爆發恐怖喋血案,一名15歲郭姓男同學為了幫所謂的乾妹妹出氣,持彈簧刀狠刺楊姓男同學10刀,造成其頸部、胸部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使用葉克膜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不幸的是,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校園割頸案」引發社會譁然,整起事件至今仍持續發酵,該名乾哥長期對外聲稱自己是天道盟及華山會份子,不過遭點名2黑幫皆否認其為幫會成員,更進一步下達「無限期封殺令」。
    2024/01/04 22:35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48歲女罹乳癌!用「小腹脂肪」重建胸部 找回自信了

    48歲的小美(化名)去(2022)年8月被確診患有左側乳房的第二期惡性腫瘤,需進行乳房全切除手術,為了重建乳房,她選擇利用自己的小腹脂肪組織,採用深下腹壁動脈穿通皮瓣手術。
    2024/01/04 18:05
  • 國三男割頸案「乾妹」涉串證!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地院回應了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慘案,1名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國三生猛刺10刀,導致其頸部、胸部中刀不治。涉案少年與女學生事後被依法送辦,少年最後被裁定收容,少女責付家人。不料,卻傳出「乾妹」責付後利用新手機聯繫目擊同學「串證」,法官挨轟擺爛無作為,對此,新北地院今日發表聲明回應:「不予評論。」
    2024/01/04 11:53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 小時候胖就是胖!國中弟A罩杯超自卑 8成胖少年長大後繼續胖

    13歲的林小弟(化名)因為胸部將近A罩杯,就怕被同學嘲笑,就找各式理由不上游泳課,家長懷疑是性早熟而求診,檢查竟發現他肝功能異常、輕度脂肪肝、肝纖維化;全台近3成青少年體重拉警報,醫師指出,家長常會以為孩子長大就會抽高,但其實近八成的肥胖青少年在成年後會繼續肥胖,且有研究指出,這類患者在成年後有較高的死亡風險。
    2024/01/03 11:29
  • 不忍了!割頸案乾妹疑嗆「通通法院見」 沈富雄怒:有種來找我

    新北某國中25日發生重大割頸命案,一名國三女同學因前往班級找朋友被該班楊姓男同學阻止,感到不滿隨即請同班乾哥郭姓男同學替她出氣,郭男直接持刀朝楊男頸胸部刺,經搶救仍不幸身亡,事件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直言「我不能放過那個小女生」,更怒吼「妳有種就來找我」。  
    2023/12/31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