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背心 結果共1,124筆

  • 我是小小警察!幼稚園參觀警局 搶喊無線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有幼稚園前來參訪,小朋友穿上警用背心、拿起對講機講話,瞬間成了小小警察,尤其聽到對講機喊出任務,各個搶著要回應,當天活動也開放其他民眾參與,結合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等,讓民眾了解如何防竊、防搶和防詐騙。
    2023/09/07 15:35
  • 「討打議員」呂美玲傳入民眾黨? 柯文哲親自說了

    前議員呂美玲曾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一事,與民眾吵架、喊出「你討中共打」,因此遭國民黨開鍘退黨,不過網紅四叉貓昨(6)日貼照片爆料,呂美玲的名字竟出現在KP競選背心上。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坦言,基隆市黨部的確有接觸幾個議員,背心也是為了展現善意早就印好,只是對方出了點事,這案子就停在那。
    2023/09/07 13:27
  • 黑背心+小熱褲!啦啦隊女神還原「山道猴女友」豐滿快溢出

    網友Eric Duan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佈「山道猴子的一生」自創影片,雖然畫面非常簡單,但劇情太過寫實而引發眾多共鳴,除了網友不斷敲碗真人版、尋找哪些名人適合出演劇中角色,更有不少網紅會cospaly劇中角色。而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跟上這波熱潮,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一組照片,火辣還原劇中「超商女友」的趴車照,令不少男粉絲鼻血直流,她也自稱為「山道晴梓」。
    2023/09/06 23:07
  • 歐陽娜娜開學大解放!穿「激短白色Bra」曬美波 火辣身材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影視歌三棲,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結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不過她今(1)日轉發好友的IG限動,意外曝光她的穿衣有著大尺度突破,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9/01 16:16
  • 低胸背心女騎士分心撞前車!慘摔倒地一票網友急喊:心疼

    上班尖峰時段的交通事故時常讓人揪心,不過最近一起女騎士的交通事故卻在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掀起波瀾,吸引大量網友關注與討論。
    2023/08/25 14:04
  • 女顧客用餐離開包不見 質疑店家拿走大吼

    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家百貨餐廳,一名身穿白色背心的女客人因為疑似東西遺失,大聲怒罵餐廳員工,引發了一場驚險的衝突。事發當時,目擊者紛紛將事件錄下並分享在社交媒體,引起討論。
    2023/08/12 18:53
  • 防彈背心不防彈?廠商提假報告得標 北檢詐欺起訴

    法務部矯正署先前辦理防彈背心採購案,欲更換全台共七個監所的獄警裝備,並由廠商「尚極實業」得標。沒想到負責人林聖哲竟拿先前其他標案的防彈背心合格文件,冒充成此次供矯正署驗收,藉此矇混過關,不法獲利達119萬3780元。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林聖哲枉顧執法人員生命安全,態度不佳且不配合,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2023/08/11 13:10
  • 柯文哲拍賣「原味貼身小物」! 醫生公事包12萬得標

    民眾黨今(6)日舉辦四週年黨慶活動,地點選在台中國際展覽中心,現場已累積超過3000人,現場更舉行拍賣會,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經典高腰皮帶,以及神秘拍賣物「醫生公事包」,競選背心和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標出,皮帶為2萬元,公事包得標價則高達12萬元。
    2023/08/06 17:30
  • 早料到? 緊盯颱風侯友宜訪日也攜「紅背心」

    氣象局預估,颱風卡努暴風圈有機會在明天深夜碰觸到台灣陸地,北部地區首當其衝,基北北桃是否一起放颱風假,桃園市長張善政說,盡量四縣市同步作業。
    2023/08/02 13:40
  • 侯友宜戴防災紅背心訪日本 綠轟:早知有颱風也不顧新北

    中颱卡努逼近台灣,北部預估將受到影響,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出訪日本,昨日其在臉書PO出帶上代表市長的「防災紅背心」視訊開會的照片,引發正反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日上午表示,既然出發日本前知道要帶紅背心,就代表知道颱風會影響北部,但現在選總統大於一切,哪管坐鎮新北;張也提到,新北應變中心唱空城,市政荒廢讓人難以想像,侯還把市府當自己競總,難怪不肯辭市長。
    2023/08/02 12:39
  • 萬安演習超「胸」正妹登日網!6秒畫面暈爆 日網友瘋狂重播

    上月24日北部地區實施萬安演習,當天日本朝日電視台也派出當家主播大越健介來台採訪,而日本媒體也將民眾配合演習跑進室內的畫面剪輯成新聞片段。不過,就有一位穿著黑色細肩帶小可愛背心的正妹,在跑進麥當勞時,因完美精緻的身材曲線掀起日本網友驚嘆,平凡的演習新聞影片,僅8天就累積了超過162萬人的觀看數。
    2023/08/02 11:45
  • 侯友宜訪日不忘帶最熟悉的「紅背心」 視訊參與防颱會議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中央氣象局1日晚間20時30分針對台灣北部海面及東北近海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接續發布陸上警報,今日北台灣雨勢將越晚越猛。對此,新北市政府1日晚間進行卡努颱風第1次工作會報,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正出訪日本,本次會報由副市長朱惕之主持。但侯友宜仍相當關切颱風動向,出訪日本不忘帶著「防災紅背心」,並透過視訊方式參與工作會報。
    2023/08/02 09:29
  • 羅廷瑋車站月台「打招呼」 遭控違規拉票

    日前台中藍營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穿著競選背心,在火車站月台跟民眾打招呼,遭到民眾質疑,違反台鐵「不得在站內進行政治性活動」的規定。對此,羅廷瑋回應只是「打招呼」,也反咬民進黨對手江肇國團隊人員也在場,對此台鐵回應擅自進行競選行為,已經涉嫌違法,呼籲各位候選人遵守規定。
    2023/07/30 20:23
  • 綠委揭抗彈板採警規非軍規 國防部:新抗彈板將參考美軍規範

    國防部III級抗彈板遭民間測試貫穿,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趙天麟今(26)日也舉行記者會指現行國軍抗彈板穿的有安全感,卻沒有真實的保護力,目前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並非軍規,呼籲國防部改採美國軍規ESAPI標準,並應在測試防彈背心的時候,使用模擬中共解放軍子彈的5.56釐米鋼芯彈。對此,國防部表示,新一代抗彈板,將參考美軍ESAPI規範,訂定符合國軍戰鬥需求及體型人因之抗彈背心標準,有效強化並提升官兵戰場防護力。
    2023/07/26 17:35
  • 綠議員再揭「刺刀刺穿抗彈版」 嘆:解放軍裝備還比較好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日前將國軍抗彈版帶至美國實彈射擊,結果將抗彈板射穿,讓國防部出面澄清;不過林秉宥昨日再貼出影片,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林說,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對此,國防部則表示,防穿刺之技術與材質,與防彈完全不同,當前國際主流軍用戰鬥背心,功能均著重於防彈,林秉宥一再挑動情緒、打擊國防自主努力及官兵士氣,令人遺憾。
    2023/07/23 12:50
  • 詐團黑吃黑!4煞扮警擄走少年車手丟包山上 躲澎湖網咖栽了

    高雄市岡山區日前發生一起假警察真擄人事件,16歲黃姓少年11日被穿著刑警背心,自稱是警察的人擄走,帶到台中市太平山區,取走手機跟皮夾內的兩千元,再把人丟包。據悉,黃姓少年被帶走時身上有500萬現金,經警方調查,確認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員警派員兵分多路前往新北、澎湖埋伏,成功逮捕4嫌到案,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釐清。
    2023/07/20 11:12
  • 國中妹暑輔穿背心遭約談!主任喊話「怕男生亂想」 網掀2派論戰

    今年夏天十分炎熱,高溫屢破新高,導致不少人必須選穿清涼一些的衣物出門。不過,就有一名國中女學生透露,自己日前穿了無袖便服前往學校暑期輔導,沒想到卻被學務主任約談,認為她的穿搭會讓某些男同學萌生「非分之想」,就連母親也同意學務主任的說法,讓她十分難過。貼文曝光後,網路上也立刻掀起2派人馬的激烈論戰。
    2023/07/20 10:27
  • 詐騙黑吃黑?假「刑警」真擄人 高雄男交手機皮夾丟包台中

    高雄有一名男子,才剛坐上多元計程車,就被另外兩部車前後包抄,穿著刑警背心,自稱是警察的人,把他攔下擄走,帶到台中太平山區,取走手機跟皮夾內的兩千元,再把人丟包,原來他遇到假刑警,雙方疑似債務糾紛,被害男子有沒有可能是詐騙車手,A了贓款呢,現在警方要找他,他搞失蹤。
    2023/07/13 18:50
  • 國軍「抗彈板」可擋共軍子彈?國防部:不能武斷說一定可以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國軍抗彈板,結果顯示公發抗彈板未能保護軍人生命,影片一曝光,掀起關注。對此,國防部今(11)日舉行記者會公開說明國軍抗彈板的鑑測方式,並提供歷年鑑測的存證影片供民眾檢視。國防部表示,向民眾澄清符合標準,並指出該網路測試不符規範,而國軍「Ⅲ級」戰鬥背心測試結果合格,符合世界主流規範。但被問到能否解讀可抵擋中共現行子彈時,國防部則坦言,因無法取得中共武器直接做實驗,所以無法武斷地評論,但就功能計算,都在防護範圍內。
    2023/07/11 13:54
  • 大陸賽事經濟爆發 成都世大運率先登場

    大陸的賽事經濟在下半年火力全開,7月28日先是成都世大運,接著9月23日是杭州亞運。率先登場的成都世大運,目前相關準備已經就緒,以大貓熊為原型設計的吉祥物周邊達上千款,預計最受歡迎的是川劇變臉的公仔盲盒;世大運選手村也向公眾展示,到時選手村服務人員,會穿上冰感背心抵抗高溫酷暑;選手來往場館有無人駕駛巴士,餐廳內24小時供餐有智慧小吃機。
    2023/07/10 19:52
  • 背心女騎士僅「往左看1秒」!撞前車慘摔倒地 眾喊心疼

    騎車不僅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前方路況也要隨時注意。近日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一段上,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女騎士,就因為疑似沒注意到,未跟著前方車輛停止,僅看往旁邊車道要左切,結果車身徑直撞上前車的車屁股,最後慘摔撲倒在地,所幸後方車輛煞車即時,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3/07/10 05:30
  • 魏如萱登台「手機燈海不壯觀」 喊話求歌迷:別再拍限動了

    呂思緯(鼓鼓)、魏如萱(娃娃)、樂團Tizzy Bac、芒果醬、神棍樂團、固定客昨(8)日參與「花蓮夏戀嘉年華」,全台豔陽高照,花蓮體感溫度高達40度,鼓鼓穿上無袖背心上台,自備水槍與歌迷清涼互動,嘉年華瞬間變潑水節,他一連帶來〈嗯哼〉、〈可以喲〉、〈當我變成我們〉等歌曲,「濕背秀」將全場氣氛炒嗨到最高點。
    2023/07/09 15:16
  • 王子脫了!下半身「性感褲頭見客」Man味爆表 曬冰塊腹肌女粉暴動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活躍於實境節目,2年內參與了6檔,積極變換、嘗試不同角色。他卸下《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師身分後,個人潮流品牌「P.STAR」繼續推出全新男用內著商品「零著感冰絲褲」,身為品牌主理人的王子,為了演繹內著商品,他突破以往框架,穿上無袖背心,露出精壯手臂以及冰塊腹肌拍攝形象照,Man味十足,相當養眼。
    2023/07/05 14:46
  • 無差別掃射!美國慶假期不平靜 費城大規模槍擊4死2傷

    在美國國慶日周末假期過後,費城西南部的金塞辛地區(Kingsessing)3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6人中彈,釀4死2傷。警方表示,槍手擁有一把步槍、一把手槍和備用子彈,身穿防彈背心,在街上行走時無差別開火,目前已被逮捕,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2023/07/04 12:24
  • 郭富城澳門開唱!緊身背心大秀身材 「鹹蛋超人裝」驚豔全場

    《郭富城夢幻舞林演唱會2023》今晚(1日)在澳門正式開鑼,郭富城(Aaron)每次演唱會舞台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次團隊就不惜工本打造超魅幻炫...
    2023/07/02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