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黑吃黑?假「刑警」真擄人 高雄男交手機皮夾丟包台中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9:42

高雄有一名男子,才剛坐上多元計程車,就被另外兩部車前後包抄,穿著刑警背心,自稱是警察的人,把他攔下擄走,帶到台中太平山區,取走手機跟皮夾內的兩千元,再把人丟包,原來他遇到假刑警,雙方疑似債務糾紛,被害男子有沒有可能是詐騙車手,A了贓款呢,現在警方要找他,他搞失蹤。

圖/TVBS

 
背著後背包的男子從巷子走出來,才剛準備要上白牌車,被擋下來了。

假刑警vs.被害男子:「來,下車,警察。」

前後來了兩部車包抄,三人下車,其中兩人穿著刑警背心,把少年帶上銀色休旅車。

 
員警vs.白牌車司機:「你來這邊幹嘛,你跟誰你是誰,司機,你幹嘛的,司機而已,客人被警察抓走了怎麼辦?。」

要載的客人被警察帶走,uber運將一頭霧水,以為男子涉及詐騙,被警方盯上。

TVBS記者黃筱淇:「黃姓少年(被害人)叫了一輛uber,他準備開車門上車,就被人攔下帶走,而嫌犯身上穿的背心寫著刑警兩個字,其實是冒牌貨。」

圖/TVBS

嫌犯假冒刑警,才讓被害人乖乖上車,假警察真擄人,7月11號下午一點多,從高雄岡山把人載走,直奔台中太平山區晚間九點丟包,被害人自行到警局報案,提告妨礙自由,警方通知他父親,北上把人接回家。

附近民眾:「看到穿刑警背心,(背心喔)對很傻眼,因為看起來不像假的(警察)。」
附近民眾:「背心四處買都有。」

被害人被假刑警帶走前,他從附近套房下樓,提著兩大袋,在樓梯間變裝,脫掉西裝外套跟白襯衫,拿著兩隻手機看,待了三分多鐘,多元計程車抵達,他才往外走,坐上白牌車,車門才剛要關上,就被假警察拉下車,包包由另外兩名黑衣人帶走。

 
高雄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正威:「帶往台中和平山區,途中被要求交付手機現金等物,但並未遭受恐嚇或其他不法情事。」

圖/TVBS

被害人脫困後,毫髮無傷,只跟台中警方說,不認識對方,手機跟皮夾也被拿走,高雄警方要再請他到警局說明,他卻搞失蹤,是詐騙集團車手,黑吃黑,A了贓款嗎,假刑警把人擄到台中才放人,中間雙方談了什麼,警方找他又不出面,更讓案情顯得不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黑吃黑#刑警#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36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