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台南最高額!女富商誤信男網友投資虛擬幣 慘被騙走逾1億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2:27
婦人投入100多筆資金買虛擬貨幣,總金額超過1億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婦人投入100多筆資金買虛擬貨幣,總金額超過1億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市一名50多歲的女富商遭「假交友真詐騙」,與一名男子在網上相談甚歡,聊了一段時間後,男子便以投資挖礦虛擬貨幣「乙太幣」可獲巨額利潤,引誘婦人上鉤,沒想到婦人在從未和對方見過面的狀況下,聽信對方所言,砸了上億元資金購買虛擬貨幣,直到發現無法兌現時,才驚覺是一場騙局,趕緊到警局報警。
 

女富商在臉書認識一名陌生男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主要從事房地產事業,還自己開公司當起女老闆,而就在今年2月透過臉書認識一名暱稱「sho」的陌生男子,聊天過程中婦人發現對方很擅長處理稅務問題,認為對方有一定的財經知識,沒想到卻因此掉入投資詐騙的陷阱。

當男子提出投資「乙太幣」可獲得巨額利潤時,婦人便信以為真上當,自2月至6月底依序投入100多筆資金買虛擬貨幣,總金額超過1億元,等到6月底她打算兌現獲利時,對方卻藉故拖延,甚至還要求須再繳一筆百萬元手續費才能變現,她這才恍然大悟得知自己被詐騙,向警方報案。

警方查看金流,發現婦人先從台幣轉成虛擬貨幣,再透過電子錢包匯到海外帳戶,其帳戶所屬的交易所不明,因此在分析追查上有一定困難度,目前已與刑大科偵隊、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聯手,將持續追蹤資金流向。而該起詐騙案也成為台南市近年罕見的單人最高詐騙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台南#投資詐騙#虛擬貨幣#乙太幣#婦人#女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