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背心 結果共1,124筆

  • 新莊越堤道「紅色背心無名屍」 民眾搭火車俯瞰目擊嚇壞

    今(29)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搭乘火車從新北市樹林往板橋方向,從火車上往下看,發現新莊區21號越堤道附近大漢溪,有一個穿著紅色背心的「人形」模樣趴在水面上、卡在石頭縫隙。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是具男性無名屍,將大體運至岸邊後交由員警處理,至於確切事發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06/29 12:09
  • 沒聽見同事指揮 水泥車倒退輾斃8旬婦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日前發生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倒退時,沒發現後方84歲婦人,駕駛不慎輾斃對方,但當下水泥車後方,有工地同事指揮,不過沒穿反光背心,使用指揮棒,營造商最重將可開罰30萬罰鍰。
    2023/06/20 20:20
  • 黃子佼虛弱畫面曝光!穿背心坐病床「雙眼緊閉」上救護車

    演藝圈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踢爆,曾在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裸照,隱忍至今因「#Metoo」事件延燒終於有勇氣說出口,事後黃子佼也於臉書粉專上傳影片,坦承性騷並道歉,但沒多久後就因身體不適,被太太孟耿如發現後緊急通報119。警消當時趕赴現場,發現黃子佼相當虛弱,替他做簡易包紮後就抬上病床送上救護車,當時監視器拍下黃子佼穿著背心雙眼緊閉,頭還不斷搖晃看起來很不舒服。
    2023/06/19 18:12
  • 就在郭董屏東造勢大會「背心男」緊貼女議員 非團隊助理

    還記得郭台銘,上個月初為了爭取提名,前往屏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就在這個場合,現在有一名國民黨籍女議員許馨勻,勇於站出說「metoo」遭性騷,當天大進場,她後方一名穿背心的男子,緊貼著她的身體,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而女議員在議會質詢,質疑警方辦案進度慢,縣長周春米也說無法接受。
    2023/06/17 18:29
  • 女搭捷運竟遭攔! 因「單穿運動內衣」太暴露

    天氣越來越熱,路上女生穿著也越來越清涼,一名網友就在社群平台抱怨,自己跟女友搭捷運要回家,沒想到女友因為單穿運動內衣,被站務人員以穿著太過暴露為由攔下來,並且要求得加件背心才能通過,事後網友也沒查到相關規定,對此,北捷回應,站務人員是善意提醒,而民眾看法兩極。
    2023/06/10 13:05
  • 管太多?她「內衣外穿」搭捷運被攔下 北捷:善意提醒

    日前有民眾控訴,女友穿著某牌內衣搭捷運,卻被站務人員攔下,對方稱她「穿著太過暴露」、「不符合捷運規定」,還堅持要她穿上背心、外套等才肯放行,引發熱議。對此,台北捷運回應,站務人員是善意提醒,尊重各方意見。
    2023/06/10 10:50
  • 李千娜高三兒畢業了!高帥母子照曝光 粉絲驚:根本姊弟

    38歲女星李千娜,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與前夫生下一對寶貝兒女。近期大兒子高中畢業,她穿著簡單寬版背心、戴著棒球帽現身,除了祝賀兒子畢業快樂,也感性發聲「希望你可以擁有豐富又精彩的生活」。母子合照曝光後,粉絲們也驚呼「天哪!根本看不出來是母子」、「這是姊弟吧!」
    2023/06/02 21:48
  • 意外打翻包包!熱褲妹跌倒「保險套撒滿地」 路人圍撿超尷尬

    大寫的尷尬?臉書上一組照片近期掀起熱烈討論,只見一名穿著背心熱褲的妙齡女子蹲在地上,一旁另外有4、5名路人,忙著撿拾地上四散的保險套;原來是熱褲妹在過馬路時不慎摔倒,導致行李中其中一袋側背包當場打翻,包包內的盒裝保險套也因此散落在路上,路過的民眾也紛紛上前幫忙。
    2023/05/31 10:49
  • 長野襲擊案殉職警「沒配槍、防彈背心」 同事:沒時間拿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的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日媒最新報導,殉職的2名警察在抵達現場時,不僅沒穿防彈背心,甚至還沒有配槍。長野縣警指出,當時情況緊急,兩位警察沒有時間配槍,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讓人相當遺憾。
    2023/05/30 16:35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長野對峙12HR兇嫌落網 兩警還沒下車就遭擊斃

    日本長野縣發生連續殺人事件,31歲的嫌犯「青木政憲」,犯案後接連殺了四個人,與警方對峙長達12小時,最後在電話勸降後,才乖乖投案。遇害其中兩人,是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人都還沒下警車,就遭嫌犯開槍擊斃,當時兩人都沒有穿防彈背心。
    2023/05/26 19:58
  • 專訪/《人選》胡瑋杰入行17年!見劇本沒台詞 悲吐真實心聲:我不重要

    還記得《華燈初上》的服務生「小豪」嗎?演員胡瑋杰脫掉黑白西裝,換上競選背心,在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化身阿龍黨工「阿龍」,迥異的造型讓不少劇迷第一時間沒認出他,
    2023/05/25 18:02
  • 不藏了!梁文音單穿背心腹部大挖空 「驚人六塊肌」看光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她以音樂精華她15年來的成長,從選秀時期、療癒情歌、動感唱跳等,看到台下滿場粉絲的支持與力挺,梁文音感動到兩度淚崩,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早就不在了,我在這15年當中感受到了很多的愛,我很魯莽、遲鈍、笨笨的,但是我都看見你們對我的好,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15年我很努力』。」
    2023/05/22 15:49
  • 烏軍反攻!澤倫斯基訪歐 德國再援大批軍備

    烏俄戰況似乎在剛過去的這個周末有了變化:烏軍宣布奪回巴赫姆特十多個據點,俄軍則在5月13日一天內,折損四架戰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歐行程收穫豐富,除了義大利政府力挺,還得到德國新的一批軍援,總價超過30億美元;之後澤倫斯基並無預警突訪法國,會見馬克宏。唯一沒共識的是與教宗方濟各的會談:澤倫斯基重申,不可能與普欽和談,並送給教宗一件繪有聖母像的防彈背心,戰到底的決心不言可喻。
    2023/05/15 19:57
  • 丟丟妹消失半年回歸!開箱公司「粉色內裝」 喊窮催出3萬粉:我沒過氣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相隔半年回歸!丟丟妹今(4)日在台中新公司開直播,她頭戴粉紅鴨舌帽,身穿粉紅背心內搭粉色小可愛,氣色紅潤,她開心對鏡頭打招呼,表示要開箱公司,不過一開始線上約3千多人,較之前人數有落差,她哀怨說:「人數太少,我有點過氣?大家愛心刷起來!」收看隨即破萬人,丟丟妹這才鬆口氣:「沒有過氣謝謝!」
    2023/05/04 22:20
  • 火辣DJ「細肩衣包不住」潑水節狂歡 1舉動網驚喊:危險

    南韓女神DJ SODA擁有火辣身材、精緻臉龐,還因此被封為「最辣DJ」。日前她飛到泰國參加潑水節,穿著細肩帶背心+極短真理褲狂歡,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超危險」!
    2023/04/21 11:01
  • 藍心湄趴地6連拍「不科學曲線」被看光! 釣出林心如急發問

    「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與好友陳美鳳等人一起現身玖壹壹演場會,感受天團演唱魅力,事後聚會小酌。藍心湄日前曬出6張穿著極短褲和小背心的運動照,大方秀出逆天長腿和腰部,照片曝光好友楊繡惠、王彩樺留言狂讚,更釣出林心如好奇發問:「這是什麼褲子?」
    2023/04/17 06:30
  • 【今日熱搜】徐懷鈺/PLG/林昀儒/樂天桃猿/蝦皮手續費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徐懷鈺」。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昨(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5 12:30
  • 看不出45歲!徐懷鈺開唱放送愛心奶 性感熱舞肩帶滑落

    45歲「平民天后」徐懷鈺今(14)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誠意滿滿的她,一登場就以舞曲〈TIAMO〉、〈亂了〉炒熱氣氛,造型更是大解放,她以千鳥紋愛心造型小背心搭配黑色短褲,放送性感纖腰以及美胸,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2023/04/14 20:32
  • 李靚蕾貴婦趴慶生許瑋甯深V背心超火辣 王力宏曼谷開唱致歉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漸漸走出婚變展開新生活,她PO出跟閨密一起慶生的照片,和許瑋甯等好友們開心聚會,氣色相當好,王力宏最近則將到曼谷開唱,門票開賣秒殺,系統還數度當機。
    2023/04/14 15:22
  • 直擊!套上防彈背心立刻行動 美警花150秒擊斃槍手

    美國田納西州又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公布攻堅當下,隨身錄影的蒐證畫面。可以看到,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後,才剛穿上防彈背心,就得開始尋找槍手,展現果斷的執行力。從進入校門到擊斃槍手,只花了短短兩分半鐘。
    2023/03/30 22:56
  • 下車!男穿「警察」背心襯套理論 涉妨害秩序

    新北市五股有民眾發生行車糾紛,騎士直接把機車停在大馬路理論,不過卻被發現,身上穿著防彈背心襯套,上頭還有「警察」兩個字,警方說,他穿戴警察用品,還擋住駕駛去路,已經違反妨害秩序罪。
    2023/03/26 19:13
  • 重現巴黎聖母院火災! 拍片真放火劇組天天「穿得像太空人」

    《大敵當前》名導尚賈克阿諾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改編自2019年4月15日發生的「巴黎聖母院大火」事件,談到本片起源,導演透露事件發生當時,他打開收音機準備聆聽總統發表關於黃背心運動的演說,結果聽到聖母院燒起來了,隨著事件發展,越聽越覺得很像電影劇本,他回憶:「我跟老婆說:『天啊,你無法想像有多少導演想拍這個。』」因此誕生這部作品。
    2023/03/24 16:20
  • 粉絲快看!炒飯女神林彤明「夜市攤現身」 僅1小時地點曝光

    炒飯女神林彤前陣子於新北市樹林某熱炒店工作時,被民眾拍下她身穿低胸背心炒飯、切菜並放上網,讓她一夕間爆紅,有許多網友也前去朝聖。今(22)日,她預告自己將在明(23)晚現身台北市「這個夜市攤」進行快閃,呼籲粉絲前去支持。
    2023/03/22 16:24
  • 陳勢安銀鍊背心激裸秀大肌肌 「這方式」回憶朱俐靜惹淚崩

    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昨(19)日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陳勢安突破的將舞蹈搬上台,笑說已經至少 10 年沒跳舞的他,表示要唱歌、要換裝,又要記台上的定位讓他一度有點焦慮,他透露半年前就開始找舞蹈老師上一對一魔鬼訓練課程,上完課還租場地一個人練習,花了很多心思,他笑說:「反而是老師對我很有信心,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2023/03/2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