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妹暑輔穿背心遭約談!主任喊話「怕男生亂想」 網掀2派論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0:27
一名國中妹因上課穿背心,結果被學務主任約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國中妹因上課穿背心,結果被學務主任約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年夏天十分炎熱,高溫屢破新高,導致不少人必須選穿清涼一些的衣物出門。不過,就有一名國中女學生透露,自己日前穿了無袖便服前往學校暑期輔導,沒想到卻被學務主任約談,認為她的穿搭會讓某些男同學萌生「非分之想」,就連母親也同意學務主任的說法,讓她十分難過。貼文曝光後,網路上也立刻掀起2派人馬的激烈論戰。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我妹被學務主任叫去問穿搭」為題發文指出,國二的妹妹近期正在上暑輔課程,而校方也同意讓學生們穿著便服。不過,妹妹卻突然向她傳訊抱怨,稱身穿正常無袖背心、除了手臂其他部位全遮的她,突然在早自習後被學務主任約談,並要求她「不要穿無袖到校」,因為擔心此穿搭會讓男同學產生不良的心思。

 

由於今年夏天過於炎熱,導致許多人外出都會穿得比往年更清涼。(示意圖/TVBS資料照)

當下不知所措的原PO妹妹,只能在回家後向母親吐苦水,不料對方卻也同意學務主任的想法,希望她能夠「聽話一點」。對此,原PO妹妹非常難過,認為那些心思不正的人才應該是檢討對象,也讓她不禁想問「真的是我穿著不當嗎」?原PO也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是我跟我妹太敏感嗎?還是是這個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問題」?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許多人安慰原PO與妹妹,認為她們的想法並無錯誤,「有錯的是會有不良心思的同學,還有什麼都沒發生卻因此而將你妹叫去約談的老師」、「給人穿衣自由又在那邊瞎逼逼,學校主任是不是吃飽太閒」、「主任也管太多,他自己會遐想是他的問題吧」。

 
原PO替妹妹打抱不平,並詢問廣大網友們妹妹的穿搭是否真有不當之處?(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一派人馬支持學務主任的說法,「不懂,什麼場合就穿適合的衣服很困難嗎?你覺得這樣穿沒問題,那是你覺得啊。人家也有人家的考量」、「國中這種大家普遍還沒有思辯能力的階段,不要穿太露比較好」、「學生有決定穿著的自由,但不是毫無限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天#夏天很熱#Dcard#國中妹#原PO#背心#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1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