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肉質 結果共473筆

  • 平價版鼎泰豐!「7折價」就吃到 必點黃金排骨蛋炒飯 

    在古亭捷運站有一家「平價鼎泰豐」之稱的中式餐館,排隊人潮不輸鼎泰豐,7折左右的價錢就能吃到。推薦必吃的是排骨蛋炒飯,肉質非常軟嫩,料超多的酸辣湯也是必喝!
    2023/03/16 15:44
  • 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分享「良心建議」,他透露梅花肉的肉質軟嫩,油花分部均勻,口感相當好,但這部位也是打針的首選,有的豬病變出現「肉瘤」,最好少吃。對此,農委會今(22)日回應,國產毛豬在屠宰過程,均經過屠檢獸醫師逐頭檢查,如有發現不合格肉品,均判定廢棄不會流入市場,衛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購買。
    2023/02/22 19:13
  • 虱目魚「黑色精華」都挖掉浪費?老饕授2招秒變下飯神菜

    虱目魚肉質細緻味道鮮美,魚肚有很豐富的油脂,能幫助調降血壓與膽固醇,風味也更加濃厚。不過卻有人因為豐厚的脂肪而不敢享用,每每吃香煎虱目魚時,都會剩下中間處的魚油。對此,有老饕傳授3招料理方式,讓魚香風味更昇華,端上桌秒變白飯殺手。
    2023/02/15 05:10
  • 過年白鯧貴爆!2種魚CP值高替上桌 一句話證明牠更好吃

    農曆過年,不少家庭會煎一尾白鯧好過年,但仰賴捕撈的白鯧量銳減,平均價格比去年貴2-3百元,民眾也開始尋找替代餐桌上的魚種,基隆漁會去年底也推薦民眾石斑、午仔替代,石斑魚肉質Q彈且營養,午仔魚則是魚香、肉細,且台灣民間一句傳統順口溜「一午、二紅沙、三鯧」,也說明午仔魚的好吃程度,比白鯧更前面。
    2023/01/21 16:15
  • 【今晚熱搜】巴沙魚/內閣改組/羅志明/國道路況/神經元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沙魚」。台中一家連鎖鍋物業者,因為把過期的巴沙魚,改標後再銷售,引起大家關注,就有餐酒館業者PO文指出,很多業者都會從越南進口這種便宜巴沙魚,而且為了讓體積變大、讓肉質更軟嫩,常常會再浸泡磷酸鹽,雖然磷酸鹽在台灣是合法添加物,但食藥署指出,生鮮魚類全面禁用,毒物科專家也說,食用過量,可能導致血管鈣化、高血磷症風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9 21:33
  • 驚!餐館老闆爆「巴沙魚」口感軟嫩 因泡磷酸鹽

    台中一家連鎖鍋物業者,因為把過期的巴沙魚,改標後再銷售,引起大家關注,就有餐酒館業者PO文指出,很多業者都會從越南進口這種便宜巴沙魚,而且為了讓體積變大、讓肉質更軟嫩,常常會再浸泡磷酸鹽,雖然磷酸鹽在台灣是合法添加物,但食藥署指出,生鮮魚類全面禁用,毒物科專家也說,食用過量,可能導致血管鈣化、高血磷症風險。
    2023/01/19 19:15
  • 肉肉控看過來!台北萬豪8盎司菲力無限點 老爺祭2新火鍋

    「肉食控」千萬別錯過!台北萬豪酒店 Lobby Lounge 首度推出年牌吃到飽,自2023年1月9日至3月3日止,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餐期限期祭「菲力莫屬 豪吃之夜」,主打軟嫩可口的8盎司爐烤菲力牛排主菜無限量供應,選用部位稀少、1隻牛只能取出2塊的牛腰內肉「菲力」,是全牛口感最嫩的部位,脂肪含量也較低、肉質細緻鮮嫩。
    2023/01/11 10:14
  • 霧煞煞!「石喬」冒充「土魠」賣 價差5倍以上

    現在是澎湖土魠魚肉質最肥美,價格最好的季節,但竟然有不肖業者把「石喬魚」充當土魠魚賣,因為這兩種魚同體型的價差超過五倍!土魠石喬外觀、肉質有些微不同,但一般民眾買的都是切片,根本看不出來,農漁局也表示,目前漁業法也沒有相關規定,只能呼籲業者。
    2022/12/02 13:33
  • 野人火鍋又出包!店員結錯帳 他半夜2點被Call回氣炸

    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野人火鍋」,日前爆出新竹店肉質出包,10月底才正式恢復營業。怎料近日又有網友到其他分店用餐後,因為店員結錯帳,在半夜2點被call回店裡,讓他相當不滿,「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收拾你們的爛攤子?」引發熱議。
    2022/11/13 22:18
  • 好市多最強熟食跌落神壇!菜、肉都變樣 網崩潰:凱子才吃

    好市多(Costco)的凱撒雞肉沙拉一直是明星商品,因高CP值廣受消費者喜愛,但近日有網友購買後表示,沙拉中的菜變了,價錢感覺也變貴,此文引起其他人的強烈認同,表示不只是菜變得不一樣,肉質還變差,直呼:「不值得買了!」、「凱子沙拉」。
    2022/11/09 06:00
  • 好評4.2星!花蓮高CP值泰式燒烤 整隻鬼頭刀超霸氣

    今天要來推薦1間CP值超高的「泰式燒烤」,在Google有多達3300則好評、4.2顆星的高分,首推必嘗的就是泰式烤肉,沾酸辣醬料超銷魂!多人聚餐還可以點整尾的巨無霸鬼頭刀,肉質鮮美又濕潤,還有泰式風味的打拋螺肉、烤雞翅都必嘗!
    2022/11/04 14:27
  • 螃蟹季到了!W飯店吃蟹自選烹調法 寒舍艾美攻粵式手法

    秋天到了螃蟹就肥了!台北W飯店31樓紫艷中餐廳10月7日至11月30日限時推出多款秋蟹料理,提供4款螃蟹以及5種烹調方式讓民眾自行搭配。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於10月3日至11月30日特別推出「金秋.蟹宴」秋蟹活動,團隊嚴選肉質豐厚多汁的黃金蟹,以粵式手法細膩演繹大海珍味。
    2022/10/10 16:56
  • 台北牛肉麵大賞 「紅燒、調理包」組獲獎出爐

    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在這周六日舉行,昨天(17日)也先公布,鮮食紅燒組得獎名單,我們也實際到訪問獎店家,有師傅透露,美味秘訣就在湯頭,肉質軟嫩也重要,而今天(18號)會再揭曉清燉和番茄組,競爭激烈。
    2022/09/18 16:12
  • 想吃免跑嘉義!「道地雞肉飯」新北有 火雞肉盤多汁唰嘴

    銅板美食再+1,喜歡吃火雞肉飯的北部朋友們,想吃道地免跑嘉義!新北新莊就有家平價美食「火雞肉飯」,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必吃的招牌火雞肉飯不僅肉質很嫩不柴,口味十分道地,而且1份便當也只要65元,超划算的啦!快來看看這家店還有哪些必點菜餚。
    2022/09/03 12:52
  • 寧夏烤全羊 上桌前先剪綵、祝賀詞 儀式感滿滿

    寧夏的羊肉大陸有名,因為它是著名的「灘羊之鄉」,肉質比較緊致,煮熟後,吃到嘴裡非常有嚼勁,膻氣也不重。再來寧夏灘羊肉的油脂比普通羊肉的油脂少。
    2022/08/26 10:35
  • 一天狂賣300隻!台中銷魂港式油雞 焦糖鹹香神好吃

    喜歡吃油雞的朋友看過來!台中這家「港式快餐專賣」,店家生意好到1天最高可以賣300隻油雞。來店必點「招牌油雞飯」醬汁鹹香,配菜分量多超實惠,還有「招牌油雞」肉質軟嫩多汁,而且內用還有免費雞湯喝到飽!
    2022/08/09 14:26
  • 色彩繽紛口味多元!7種特色雞排 芒果起司雞飯清爽又開胃

    台北這間「特色雞排店」,光是雞排就有7種特色口味可供選擇,其中「赤雞雞排」和「酒鬼雞排」是最熱銷款,分別使用四川花椒以及花雕酒醃漬而成,一紅一黑顏色超特別,肉質鮮嫩又多汁,另外還有清爽又開胃的「芒果起司唐揚雞飯」最適合炎炎夏日來享用!
    2022/08/02 12:12
  • 百萬銀龍魚暴斃 飼主清蒸淚讚鮮嫩:人生最貴一道菜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有人會養魚。大陸河南一名男子,養了一隻銀龍魚3年多,最近魚卻突然暴斃死亡,他感到錯愕又傷心。事後男子詢問朋友該怎麼處理,對方回覆「清蒸」,他處理過程中說道,「這可能是我吃得最貴的一道菜了」,甚至食用時更含淚直誇肉質超鮮嫩。
    2022/07/11 18:52
  • 連鎖牛排館人氣排行榜TOP5 網推「這家」奪冠無懸念

    談到聚餐美食,牛排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撲鼻的香氣、軟嫩的肉質、鮮美的肉汁,令人食指大動。《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連鎖牛排館」與「牛排部位」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連鎖牛排品牌與牛排部位。
    2022/06/08 09:01
  • 「地下水梨」爽脆富含維生素C 農糧署:其他部位有劇毒

    豆薯又稱涼薯、田薯,雖然名字有「薯」,但其實豆薯是豆科植物,食用部位為「塊根」,肉質白細,口感清脆,極似清甜爽脆的水梨,因此豆薯也有「地下水梨」之稱,富含維生素C,生食、熟食都很合適。
    2022/05/12 05:30
  • 黑鮪魚2片460元被嫌貴 業者:是油花優的上腹

    每年4到6月是黑鮪魚豐收季節,有民眾到屏東東港魚市場,點了一盤不同部位的黑鮪魚,全部不到十片肉,整盤要價1520元,讓民眾覺得太貴,不過專業的黑鮪魚料理師傅表示,頂級黑鮪魚,油脂越高肉質越好,價格相對就高。
    2022/05/02 13:40
  • 宜蘭超狂火烤兩吃Buffet插旗林口 30種漁貨無限挑

    宜蘭超狂的海鮮火烤兩吃吃到飽插旗林口!除了有30多種以上不同的漁貨供客人挑選食用,還有必點的大扇蝦,肉質口感真的超像龍蝦,喜歡吃新鮮海鮮的饕客絕不能錯過。
    2022/05/01 13:35
  • 在家烤肉能取代燒烤店? 老饕2原因曝真相:差很多

    現今燒烤店眾多,不僅成為許多人聚餐的首選,其中各間店面主打的品項皆不同,更吸引了不少老饕特地去朝聖。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前幾日買牛肉回家烤,認為口感並不輸一般燒烤店,因此他則好奇「大家會不會覺得去燒烤店很沒必要?想吃燒肉會去燒烤店嗎?」
    2022/04/28 05:35
  • 壽喜燒比拚!「2要素」成決戰關鍵 當心這食材毀整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連鎖壽喜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並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壽喜燒品牌與配料有哪些。
    2022/04/07 15:59
  • 買到「落下巴」魚她憂不會煮 老饕授1作法:去腥又軟嫩

    台灣地理位置特殊,市面上的水產種類非常豐富,除了常見的吳郭魚、鯧魚之外,還有許多外表相像,但又叫不出名字的物種。日前有民眾買了條外型特別的魚,放上網路後竟釣出不少已經嘗過的老饕,還大推「這樣做」不僅沒有腥味,更是肉質軟嫩的秘訣。
    2022/01/14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