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鮪魚2片460元被嫌貴 業者:是油花優的上腹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4:31

每年4到6月是黑鮪魚豐收季節,有民眾到屏東東港魚市場,點了一盤不同部位的黑鮪魚,全部不到十片肉,整盤要價1520元,讓民眾覺得太貴,不過專業的黑鮪魚料理師傅表示,頂級黑鮪魚,油脂越高肉質越好,價格相對就高。

圖/TVBS

 
頂級黑鮪魚,在專業師傅一刀一刀切下的瞬間,剖面油花分布均勻,這樣一小塊就要破百價格,有人覺得太貴了。

民眾PO文,在東港魚市場買黑鮪魚,菜單上有寫每一份的價格,但送上桌看到這份量也太少了,不同部位的鮪魚每份兩片,最貴的460元,讓這位民眾感嘆,貧窮限制了想像。

其他業者蕭友澤:「應該算是上腹的部分,然後它價格460(元)我覺得蠻合理的,然後這一片應該,我看起來應該差不多在中腹的部位,所以360(元)的價格也算合理。」

 
圖/TVBS

就是因為高品質,才反映在價格上,每年4到6月是黑鮪魚豐收的季節,在屏東東港魚市場,新鮮現切魚料理,讓外地遊客趁連價期間來品嘗,像是業者手上拿的這一塊,每公斤就要2千元,分切之後油花多的地方會比較貴。

其他業者蕭友澤:「像這一隻大概,三個手指頭到四個手指頭(口感佳),如果像比較沒有那麼油的魚,大概就兩個手指頭的油度而已。」

圖/TVBS

消費者:「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呀,就還可以接受就這樣。」

消費者:「我覺得應該兩百多就蠻貴了吧!」

頂級黑鮪魚,有消費者覺得太貴,也有人認為還能接受,業者則強調,不同部位等級,油花分布都不一樣,油脂越高,肉質越好,價格相對就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鮪魚#消費者#油花#嫌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018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