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人火鍋又出包!店員結錯帳 他半夜2點被Call回氣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2:18
因為店員結錯帳,原PO半夜2點被call回店。(圖/翻攝自Dcard)
因為店員結錯帳,原PO半夜2點被call回店。(圖/翻攝自Dcard)

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野人火鍋」,日前爆出新竹店肉質出包,10月底才正式恢復營業。怎料近日又有網友到其他分店用餐後,因為店員結錯帳,在半夜2點被call回店裡,讓他相當不滿,「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收拾你們的爛攤子?」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帳戶突匯入1元!內行揭1關鍵「10幾萬沒了」錢恐被吞光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12日半夜到野人火鍋用餐,餐點的品質沒有問題,但因為店家沒有提供明細,他買單時只能推估2人消費約1200元去結帳,怎料凌晨2點多回到家,突然接到店家電話,被告知因為結錯帳,要求他回去作廢發票。

原PO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說自己電話中明確表示不願意,但店員卻依然纏著他,最後逼得他只能再度驅車回到店裡,結果到了現場,店員又稱刷卡機故障,沒辦法刷退只能退現金並且幫打9折,讓他覺得非常不合理,「以往經驗是刷卡退現金不太正常」。

 
更多新聞:沒樓梯走手扶梯!他爽喊「台北人自律」遭轟:關南部X事

原PO不滿表示,當初是衝著KID去的,加上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沒想到卻換來這種糟糕的體驗,「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金錢收拾你們的爛攤子」,希望這間店的服務態度能重新審視一下。

KID經營的野人火鍋又出包。(圖/翻攝自野人火鍋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傻眼留言,「半夜兩點多還要求回去,結帳發票是打到2億是不是」、「凌晨兩點半為什麼要叫人回去,不能隔天再處理嗎…」、「特別跑回去一趟才九折喔」、「正常來說,應該是跟客人說,這兩天有空回來一趟吧」、「九折車錢都不夠,你還真的回去人也太好」。

雖然有人緩頰,「當天刷卡機關帳之後,帳務處理會變得相對複雜」、「當天帳務刷卡機能直接按刷退,如果不是當天要跟信用卡公司申請,蠻麻煩的」,但還是有許多人無法接受,「自己覺得再怎麼麻煩都不要麻煩客人啦」、「那是店員的問題,憑什麼要為店員的失誤負責? 自己做事不謹慎的」。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林柏昇#野人火鍋#結帳#發票#刷退#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0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