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牛肉麵大賞 「紅燒、調理包」組獲獎出爐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6:12

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在這周六日舉行,昨天(17日)也先公布,鮮食紅燒組得獎名單,我們也實際到訪問獎店家,有師傅透露,美味秘訣就在湯頭,肉質軟嫩也重要,而今天(18日)會再揭曉清燉和番茄組,競爭激烈。

圖/TVBS

 
獲獎牛肉麵店員:「小心燙唷,你的餐點來囉,紅燒牛肉麵。」

美味上桌,大塊牛肉燉到軟爛,再搭配招牌紅燒湯頭,和Q彈麵條濃郁口感衝上舌尖,讓饕客源源不絕。

民眾:「肉滿有味道,然後他最近有推出,清湯牛肉麵,就是不想吃比較重口味,就可以選擇這樣。」

 
圖/TVBS

民眾:「牛肉麵很有味道,(湯頭)也很濃,還有半筋半肉也很好吃,家常的麵也很Q。」

這是位在新北土城的兩支北方麵食館,今年在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鮮食組,榮獲紅燒金牌得主之一,也連帶讓店內生意更加強強滾。

還有這一間獲得紅燒組銀牌的竣師傅牛肉麵店,濃厚甘醇紅燒湯頭,淋上Q彈有嚼勁的拉麵,再放上青菜和超入味紅蘿蔔,最後很特別,放上豆皮讓味道多一分清爽,又能吸附湯汁。

圖/TVBS

獲獎牛肉麵店師傅胡先生:「因為燒肉會有一些,多餘的筋跟肉,我們都拿這些...,這些肉拿去熬湯這樣。」

要鎖住牛肉麵美味,師父說關鍵就在湯頭,在北市東區的竣師傅牛肉麵店,過去一直榜上有名,多名藝人都是座上嘉賓,這次成功獲得銀牌師傅說很感激,畢竟要在100多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很不容易,牛肉麵大賞鮮食紅燒組,得獎名單也先出爐。金牌得主還有金大方麵食館和老爺大酒店,銀牌牛翻天牛肉麵、繪館等都上榜,銅牌則是凱達飯店、食尚曼谷、六福萬怡酒店等。8家店脫穎而出,調理包組也先選出10名最牛嚴選,而接下來還會揭曉,清燉和番茄組得獎名單,挖掘更多店家同時,也讓民眾發現,更多牛肉麵的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大賞#紅燒#調理包#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8

0.1628

0.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