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蟑螂還噁!牛肉麵吃半碗才發現「被加料」 女崩潰狂嘔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1:33
牛肉麵吃一半發現被加料,網友直呼比蟑螂還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牛肉麵吃一半發現被加料,網友直呼比蟑螂還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牛肉麵是台灣人氣美食,每間店家也都有各自的獨門美味秘方。然而有民眾日前竟然吃到「加料」牛肉麵,乍看之下宛如香菇切片,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是整隻「無殼蝸牛」,網友們看到後直呼「比蟑螂還噁」。

牛肉麵吃一半才發現碗裡有蛞蝓,讓民眾狂嘔直呼太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午餐買個牛肉麵吃,沒想到老闆還免費加了「蛞蝓」,實在是有夠噁心。從原PO的影片可見,牛肉麵已經吃到剩半碗,蛞蝓也被煮熟到腹部捲曲,整隻已經吸滿湯汁,乍看之下還容易誤以為是香菇切片。

蛞蝓被煮到縮水捲曲,讓網友質疑店家衛生有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噁心畫面一出,有民眾也表示「我遇過,吃快完了發現是蛞蝓,老闆娘還跟我扯『香菇』」、「比蟑螂還噁」,更有人質疑蛞蝓是如何進入牛肉麵裡,懷疑店家衛生有問題,建議原PO趕緊去醫院檢查身體有無異樣或寄生蟲。

更多新聞:吃鍋燒意麵喊豪氣!陳其邁也被抓「盜圖」 他甩證據嗆爆
 

事實上,根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顯示,蛞蝓因攝食習慣關係,可能吃進許多含有寄生蟲的糞便,人類若是誤食蛞蝓,寄生蟲恐移行至腦膜處,造成腦膜炎等相關症狀。提醒民眾千萬不要生吃蝸牛、蛞蝓等甲殼類動物,或應煮沸3-5分鐘以上再食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麵#無殼蝸牛#蛞蝓#香菇#寄生蟲#超噁#女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14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