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肉片 結果共481筆

  • 不只吃肉! 麻辣「黃喉、鴨腸」vs.串串「豬心管」

    台灣人愛吃鍋,最常點的就是牛豬雞這類主食,但如果吃膩了不想吃肉片,或許可以試試看這些!有麻辣鍋業者,標榜道地重慶吃法,把牛豬鴨的內臟搬出來當食材,另加業者則是加入豬心管,把食材串成成都串串,讓民眾覺得很新奇。
    2019/12/02 17:28
  • 市長你餓了嗎?柯文哲逛草屯夜市大啃藥燉排骨吃相超驚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晚上逛南投草屯夜市,大啖小吃庶民美食,大口啃藥燉排骨,整碗炒米粉,配著肉片吃光光,阿北吃東西完全不顧形象,尤其啃排骨的樣子,讓大家開了眼界。
    2019/12/02 12:36
  • 一次吃得夠!火鍋店推出肉盤山 配老歌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但現在想要吸引顧客,店家的噱頭得要夠!桃園一家火鍋店推出「永遠不回頭餐」,是一客多達120OZ的火鍋肉片,放在長木板從廚房端出來,超級吸睛,讓愛吃肉的顧客,一次吃得夠,因為比起一般店家頂多15片肉,他們一次給大約180片,如果在90分鐘內吃完,還會送你甜點和兌換券,為了在一級戰區裡脫穎而出,店家各種噱頭都要有。
    2019/11/24 20:51
  • 逢甲夜市吃串燒 「麻糬、水蓮」包進肉片烤

    逢甲夜市大約有兩千多個攤位,不只藥妝服飾,最多的還是美食小吃,像是大腸包小腸,烤蛤蜊等等,大多集中在文華路和便當街,不過如果往外圍走,還能找到包入各種水果蔬菜的串燒,像是把手工麻糬包進肉片內,烤出來的串燒,外香內Q彈,很不一樣的吃法!
    2019/11/18 20:30
  • 火鍋肉片「比衛生紙薄」 網傻眼:小當家才切得出來吧

    薄如蟬翼用來形容布料,會給人一種性感與輕柔的感覺,那如果用來形容火鍋肉片呢?日前有民眾網友在吃到飽火鍋店用餐,服務生送上數盒肉片,其中一盒當真是薄如蟬翼,讓他傻眼「這刀工,只有在小當家裡才看得到」。
    2019/11/03 16:42
  • 「牛小排、海鮮」拚烤! 賣場湧人潮、預算升級

    中秋節有民眾整天都有烤肉行程,賣場更提早營業,一大早就湧入採買的人潮,舉凡大份量的肉片、生鮮類,烤肉預算甚至花到上萬元都有,台北市今年也加開12處烤肉區,加起來有18個地點,烤肉之餘,新北市的碧潭、瑞芳,也有新的打卡拍照景點。
    2019/09/13 13:23
  • 豪邁淋上肉汁醬! 倫敦牛肉起司堡濃郁味美引饕客

    走在倫敦街頭,可以看到不少特色漢堡店,有店家用巧思、結合牛肉餅和烤肉片,做成起司牛肉堡,再附上一碟濃郁的肉汁醬,相當多汁美味;還有人主打鹿肉加牛肉的漢堡,讓人大呼滿足。
    2019/09/10 23:34
  • 吃烤肉罹癌率大增? 「4大步驟」減少9成致癌物

    許多人會在中秋節期間,揪三五好友一起烤肉,不過經過高溫燒烤過的肉片,卻容易釋放出致癌物質。對此,台灣保健食品公會法規委員會委員韋恩分享「烤肉四部曲」,其中包括烤前醃肉、烤時低溫小火短時間烤、加入抗氧化香料,以及烤後多吃青花椰菜,能夠大大減少食物中的致癌物。
    2019/09/10 14:35
  • 烤肉注意 民眾愛「最美顏色豆干」營養師曝:吃多恐罹癌

    中秋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烤肉團圓,肉片、豆干、海鮮都是首選食材,如何挑選健康新鮮食材成為民眾關心焦點。有營養師在健康節目中表示,許多人在選豆干等豆製品時以視覺優先,選顏色較黃且鮮豔的,事實上恐藏致癌危機。
    2019/09/10 11:52
  • 結帳排2.5hr!中秋前周末 民擠爆美賣場

    今天是中秋節前的最後一個周末,許多人都趁假日到賣場採買,但就有民眾分享,在台中的美式賣場,人多到結帳竟然要等2個多小時,記者實際到賣場也發現,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用餐區幾乎一位難求,就連部分飲料機的冰塊也被用完。
    2019/09/08 21:58
  • 飯店快煮壺變涮涮鍋? 網轟男星:太沒品!

    許多民眾住飯店都有使用快煮壺的經驗,不過先前曾有媒體報導各種不當使用快煮壺的案例,沒想到現在有男星疑似也做出錯誤示範?38歲男星柯有倫近日上《綜藝玩很大》節目,其中有一個關卡他因為疑似將飯店水煮壺拿來涮豬肉片,被網友譙翻「太沒品!」
    2019/09/05 09:01
  • 和牛、海膽醬PK松露三吃! 頂級燒肉拚中秋

    距離中秋節還有2周,不過業者已經推頂級食材搶客,像是有日本跟澳洲的和牛拼盤,推隱藏版的和牛壽喜燒肉片,以及加購海膽醬,多了鮮味,另一家則是有松露三吃,在牛舌上撒黑松露鹽,還有搭配松露油跟松露醬,香氣逼人。
    2019/08/31 21:27
  • 火鍋「拚肉」搶客 炙燒松阪豬vs.稀有飛驒牛

    天氣熱,火鍋要怎麼搶客呢?除了特色湯底、大份量肉片,現在還有業者從「食材」下手!像是引進一年只有5到6000頭的飛驒牛,靠高檔吸睛,或是發揮創意,把炙燒松阪豬變成「涮肉」,增加新風味。
    2019/08/10 19:12
  • 必吃! 紐約烤肉首選店肉片豪邁厚切多汁味美

    美國紐約有一間號稱全美最好吃的Bar-B-Que餐廳,店家提供的肉排料理份量豪邁多汁,就連飯後甜點也讓客人讚不絕口,每天店門還沒開,就有大批民眾排隊,等著品嘗這家店的特色料理。
    2019/08/02 19:59
  • 瀨戶內海特產發威 檸檬料理驚豔美食界

    日本瀨戶內海因為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孕育出日本第一的特產檸檬,東京餐廳研發出多款檸檬創意料理,比如說在大阪燒淋上特製檸檬醬,或是在上方放上白色彩蛋,切開來會噴汁的檸檬鬆餅,以及將檸檬連皮帶肉煮,煮出口感獨特的生魚片佐牛肉片大餐,每一道都讓人驚豔。
    2019/06/25 18:30
  • 好市多韓式烤牛驚見「這綠色物」 老饕讚:高檔!賺到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種多且不時推出限量新奇的產品,常常造成民眾搶購的熱潮。前陣子,就有網友購買了一款韓式燒烤牛肉,沒想到回家準備烹調時,卻發現肉片中驚藏大塊「這東西」,讓她相當錯愕,於是PO網求解為何會出現此物?對此,有專業網友直言「賺到了!這是高檔醃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款韓式燒烤牛肉,卻發現裡頭藏了幾塊奇異果,讓她想不透,於是致電給客服人員後。對方回應這款商品確實含有奇異果成分,只是原PO拿到的是沒打碎的。客服的回答完畢,原PO仍不解,於是好奇在社團裡求助,「有行家解惑嗎?」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加奇異果很可以」、「對奇異果過敏的人要注意」、「成分表上有奇異果沒錯」。 此外,也釣出內行網友來解答「可以軟化肉質,也可以讓肉質更鮮美,我在家也會這樣醃肉喔」、「這是高檔醃法,我朋友很會煮也是用這招」、「天然的嫩肉精」、「看盒裝上的標示為準。不過奇異果的酵素可以軟化肉質,跟鳳梨酵素一樣!」
    2019/05/20 10:29
  • 紅茶包+牛奶鍋+珍珠 甜鹹口味珍奶火鍋新滋味

    麻辣鍋、蒙古鍋、臭臭鍋,市面上各種火鍋,您吃過珍珠奶茶火鍋嗎?台中知名珍奶茶飲店,在牛奶鍋底加入珍珠、茶包和火鍋料跟肉片,甜鹹的口感,只有老顧客知道,因為全台,只有台中兩家分店,才吃的到,另外在台中,一整天可以吃到什麼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現在帶您一起去品嘗。
    2019/05/05 20:31
  • 日本拉麵新流行 比臉大炸雞排沾湯吃更美味

    拉麵堪稱是日本的國民美食,最近風行的趨勢,麵條或高湯已經不是主角,而是原本搭配的肉塊,成為各家店展現手藝跟巧思的焦點,有比臉還大的炸雞排,也有精緻的油封鴨,或是融入懷石料理手法的燒烤牛肉片,即使要排隊都讓人甘之如飴。
    2019/05/03 17:21
  • 燒肉比拚! 韓「醃製肉塊」PK日「軟嫩肉片」

    台灣的燒肉市場相當龐大,現在就連日本、韓國都各自有人氣燒肉店,要來進駐台灣,像是日本主打單身族首選的餐廳,還有韓國的站著吃的排隊人氣美食,兩間餐廳的海外第一間店都選在台灣。
    2019/04/24 18:55
  • 加巧克力米、棉花糖 彩虹堡要美味兼顧賣相

    美國加州一間漢堡店,以彩色貝果取代傳統漢堡麵包,做出了特殊的彩虹堡。除了必備的肉片、起司跟醬料之外,周邊還會撒上棉花糖和巧克力米,讓整份漢堡更有賣相。
    2019/04/09 16:28
  • 聲音都放出來!主管三餐配A片 她崩潰:該怎麼辦?

    出社會之後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主管不僅照3餐看A片,連聲音都出來了,讓她好尷尬,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眼光看待上司。
    2019/03/31 21:47
  • 食材自己拿!全台首家「超市燒肉」進駐台中

    市面上流行的超市火鍋已經不稀奇了,現在還有超市燒肉店,全台第一家進駐台中,同樣主打銅板價格,像是肉片每盤從40元到上百元不等,海鮮標榜產地直送,有活體龍蝦等等,業者強調不同於傳統燒烤,大多是套餐制式化、食材受限制、超市型態,民眾喜歡吃什麼就拿,打造自己愛吃的燒肉。
    2019/03/19 20:09
  • 23年血腥懸案! 女大生遭殺害「燙熟切成2千片」

    凶殺案近幾年層出不窮,但發生於1996年江蘇省的這起殘忍血案,凶手恐怖的犯案手法至今仍讓人不寒而慄。當時南京大學1名年僅19歲的少女慘遭殺害後,屍體及內臟不僅被滾水「燙熟」,還被整齊地切成了2千多片肉片,駭人手法震驚當時大陸社會,雖警方立即展開大規模調查,但時隔23年,這起「南大碎屍案」始終未能破案。
    2019/02/08 16:57
  • 吃起來跟現炒沒兩樣 日本冷凍炒飯賣翻天

    日本近幾年冷凍炒飯突然大受歡迎,年生產額2013年還不到200億日圓,2017年突然飆到282億日圓,連鎖超商看準商機,推出「杯裝冷凍炒飯」,一個人吃剛剛好,另外像超市賣的大包裝,炒飯裡放入大塊肉片,透過250度高溫機器翻炒,味道吃起來就跟現炒的沒兩樣。
    2019/01/31 12:02
  • 超心酸尾牙!豆干、泡菜、毛豆算3道菜 員工怒譙

    距離農曆新年剩不到1個月,民眾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另外就是公司舉辦的尾牙和摸彩活動。多數公司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和奉獻,大多會舉辦豪華尾牙,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指稱公司不但把尾牙辦在KTV,而且看到菜單,寒酸到讓人想幹譙。
    2019/01/10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