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比拚! 韓「醃製肉塊」PK日「軟嫩肉片」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8:55

台灣的燒肉市場相當龐大,現在就連日本、韓國都各自有人氣燒肉店,要來進駐台灣,像是日本主打單身族首選的餐廳,還有韓國的站著吃的排隊人氣美食,兩間餐廳的海外第一間店都選在台灣。

圖/TVBS

 
記者林芷卉:「主打個人烤爐的日式連鎖燒肉店,選擇台灣,成為海外的第一間分店。」

把一塊一塊特選牛五花,放進桌上的特製小烤爐,滋滋作響看起來超美味,等待表面出油後再翻面,再把剛烤好的肉片放入蛋汁裡,就可以配著白飯大快朵頤。

總經理岡部仁:「我們桌上有非常多不同種類的醬料,讓來到店裡的客人,都可以做隨意搭配沾醬,非常多樣化的選擇。」

 
圖/TVBS

桌上有著各種不同的醬料,提供民眾隨意選取,像是經典醬油、柚子醬都是主廚推薦首選,日本連鎖燒肉,在裝潢設計上延續日本店舖風格,輕快、時尚,走平價路線,吸引年輕人嘗鮮。

記者林芷卉:「還有這間韓國人氣燒肉名店,新村站著吃,也要即將進駐台灣。」

韓國人氣排隊名店,海外第一間就落腳在之前熄燈的市政府金礦咖啡門市,絕佳地點讓不少燒肉族期待,日、韓都搶著來台推廣燒肉吃法,韓式料理肉厚又大塊,事前都會先醃製過,烤熟後沾醬和蒜頭加進生菜裡,比較有嚼勁,但日式則比較偏好醬料調味,肉片較薄,吃起來也比較嫩。

圖/TVBS

記者林芷卉:「韓式燒肉最道地的吃法,就是把肉夾進生菜裡面,再一口吃下去。」

老闆來台40年,引進最傳統的韓式吃法,主打銅板燒肉。

老闆朱亞魂:「用銅的這個加熱速度很快,就是說快烤快熟。」

 
隨餐配上超多種小菜,日本、韓國燒肉文化大不同,吃法、調味也各有學問,現在紛紛進駐台灣,要來比拚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肉#日本#韓國#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934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