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帳排2.5hr!中秋前周末 民擠爆美賣場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1:58

今天是中秋節前的最後一個周末,許多人都趁假日到賣場採買,但就有民眾分享,在台中的美式賣場,人多到結帳竟然要等2個多小時,記者實際到賣場也發現,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用餐區幾乎一位難求,就連部分飲料機的冰塊也被用完。

圖/TVBS

 
美賣場店員:「量不多了,量不多了,要買要快了。」

一整袋有鮑魚,龍蝦,干貝等海鮮,這位太太阿莎力直接抱走。

美賣場店員:「來看看喔,一公斤便宜80元喔。」

 
圖/TVBS

整排大分量的牛小排肉片,幾乎是人手一盒,來到飲料區,還有最近在網路上掀起風潮的果汁早被搶購一空,還來不及補貨。

工作人員一刻沒得閒,一整箱真空包裝肉品直接灑進冷凍櫃內,因應中秋節前最後周末,又碰上部分商品促銷,美式賣場顧客搶採買,擠得水洩不通。

用來讓肉品,海鮮保冰的兩台自助冰塊機,另一台被拿完正在製冰中,現場還一口氣排了7、8個人。

至於結帳出口的用餐區則是大爆滿,想喝飲料,竟然還有機器冰塊已經被拿光。

圖/TVBS

結帳區更是人滿為患,每個櫃台都被商品推成小山,還有人一次用兩台推車來載貨,甚至有民眾分享,在台中賣場開店一個多小時,結帳人龍就擠到生鮮部,最多要等2.5小時才能付錢離開。

民眾:「人潮變得非常,就是比平常多了大概百分之20,就是爆滿,我們也有來這邊吃中餐,也幾乎沒有位子。」

 
不過民眾來到底都買啥,店員透露特別像是,美國牛小排燒烤肉片,中秋燒烤組合,以及芭樂檸檬綠茶等,這類產品因為是實體店獨賣,所以特別受到歡迎。」

搭上節日,民眾搶買烤肉商品,賣場也趁機賺中秋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式賣場#中秋節#肉片#果汁#補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6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