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茶包+牛奶鍋+珍珠 甜鹹口味珍奶火鍋新滋味


發佈時間:2019/05/0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01:50

麻辣鍋、蒙古鍋、臭臭鍋,市面上各種火鍋,您吃過珍珠奶茶火鍋嗎?台中知名珍奶茶飲店,在牛奶鍋底加入珍珠、茶包和火鍋料跟肉片,甜鹹的口感,只有老顧客知道,因為全台,只有台中兩家分店,才吃的到,另外在台中,一整天可以吃到什麼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現在帶您一起去品嘗。

圖/TVBS

 
濃醇香的牛奶湯底,有青菜、有肉片,旁邊還有這一碗,珍珠。

業者邱店長:「稍微川燙就可以吃了。」

珍珠倒進有紅茶包的牛奶鍋,成了名副其實的珍珠奶茶鍋,甜鹹滋味,完美結合,成了嘴裡美味。

 
消費者:「甜鹹適中,口味還滿特別的,吃起來就有珍珠奶茶的味道。」

珍珠奶茶火鍋,在台中這間店,賣了6、7年,只有老顧客知道,全台僅此一間,直到今年,業者才在豐原分店,限定販售。在台中除了珍奶火鍋,還有什麼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

圖/TVBS

工作人員:「兩個內用,其中一個加大。」

無論外帶還內用的民眾,自動分列排隊,而且來買的客人,幾乎人人都會這樣點,滿滿一碗炒麵,淋上肉燥,還得要搭配這碗,韭菜、隔間肉、粉腸、豬肚滿滿的豬血湯,這一組,最對台中人早餐味。

燉煮兩個多小時,豬腳滷成焦糖色,有沒有滷熟滷透,用眼睛看,也要親自用手指感受,讓客人看得食指大動的豬腳便當,中午吃最「止么」。

工作人員:「燒肉炸豆腐外帶。」

圖/TVBS

 
還有胃口的話,下午茶就一定要吃台中才有的「大麵羹」,加了鹼水的黃色麵條,在大鍋裡,怎麼煮都不軟爛,切一盤燒肉小菜,是台中味下午茶首選。

吃完鹹的,最後用甜點當作完美ending,冰品淋上滿滿煉乳和配料,一到夏天,店裡座位經常客滿,甚至晚一步還吃不到。隱藏版美食,藏不過在地台中人,才知道的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鍋#蒙古鍋#臭臭鍋#珍珠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26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