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職棒大聯盟 結果共2,061筆

  • 大谷翔平化身孩子王!跟隊友兒子合照 佛里曼:好溫暖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星期日排定休息日,但人在春訓基地自主訓練的他,這回化身孩子王,還跟同隊球星的兒子們互動,溫馨拍合照,讓隊友佛里曼大讚大谷好溫暖。
    2024/02/18 13:20
  • 道奇春訓雞翅大胃王比賽!大谷翔平稱可吃40個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春訓期間,舉辦了一場雞翅大胃王比賽,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雖然沒上場比,但他在場邊向鏡頭表示自己能吃掉40隻。除外,根據外媒,大谷翔平在17日的打擊練習中,26次擊球,成功轟出13發全壘打,道奇教練為之讚嘆。
    2024/02/17 11:40
  • 練21球敲10轟!大谷翔平改訓練菜單 重塑「打者版」身材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進入第4天,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依舊是焦點。大谷因為手肘開刀,今年球季確定只能以打者身份上場,他在季外也因此更改訓練菜單。和去年相比,現在的大谷上半身更強壯,而且他在春訓期間還戴上最新的裝置,測量奔跑速度和心跳,希望加強自己的跑壘能力。
    2024/02/13 18:04
  • 棒球回歸2028年洛杉磯奧運 有望重現大聯盟夢幻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球隊老闆們本週三討論一項關於於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中,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可能方案。這項方案同時也考慮到如何避免對常規賽季造成嚴重干擾。報告中提到,由於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成功,讓支持讓大聯盟球員參賽的聲音變得更響亮。而洛杉磯奧運籌委會主席瓦瑟曼(Casey Wasserman)也與老闆們討論,該屆奧運棒球項目可能包含六至八國的比賽,比賽將以緊湊賽程進行,可能只有五或六天,以便對大聯盟常規賽季的干擾減至最小。
    2024/02/08 12:47
  • 大聯盟與Netflix聯手 全年跟拍波士頓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與全球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攜手合作,計劃製作一支全年拍攝波士頓紅襪隊的紀錄片。這將是美職與串流平台二次跨界結合,影片將進一步展現球團內部面貌,引起更多球迷關注。波士頓紅襪是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上賽季效力的隊伍,此次被選為首支全年跟拍紀錄的大聯盟球隊,無疑將提高紅襪隊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同時也將把紅襪隊的每一場比赛、每一個瞬間,透過影片的方式帶給全世界球迷。
    2024/02/08 09:34
  • 大谷翔平大聯盟揚名!北海道民眾熱情應援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離開天使之後加盟洛杉磯道奇,十年七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引發外界關注熱議,而這在日本,當然也是大新聞,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來看看北海道民眾如何熱情地應援大谷翔平。
    2024/02/05 15:30
  • 會道奇球迷! 大谷翔平TJ手術傷疤曝光期盼開幕戰能先發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人氣王,非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莫屬。道奇在春訓開幕前,舉行了球迷會,這也是大谷加盟後,第一次公開和道奇球迷互動。包括美國球迷在內,大家似乎很關心,大谷和他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關係;沒想到大谷竟然說,「我們只有工作關係,不是朋友」,逗樂現場球迷。
    2024/02/04 18:24
  • 想看大谷!MLB首爾賽3月登場 道奇開幕戰門票8分鐘完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教士與道奇隊今年3月20、21日移師韓國首爾舉行海外賽,開幕戰門票開賣8分鐘就銷售一空,屆時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是否披上道奇隊戰袍出賽,也倍受矚目。
    2024/01/29 18:01
  • 沒有大谷翔平也無妨!MLB首爾開幕戰 首批門票9分鐘賣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季開幕戰,將首度移師南韓首爾開打。因為對戰的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共有7位亞洲球員可能參戰,所以儘管門票要價不斐,最便宜的外野站票也要台幣3000元左右,不過還是引起南韓球迷搶購。南韓韓聯社實測發現,首批門票開賣後不到10分鐘,就已經通通賣光。
    2024/01/28 18:00
  • 「棒球場改善工程」停滯傳廠商解約 市府否認

    新竹市長高虹安自從上任後,為了揪出「新竹棒球場」大祕寶,花了上百萬請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勘驗,確定朝全場更換天然草皮方向前進,不過近期傳出因為改善工程幾乎停滯,廠商想解約,不過市府否認;另外也傳出工務處長曾嘉文處理棒球場工程不如預期,疑似被下台,市府這邊也有新說法。
    2024/01/20 15:55
  • 台鋼雄鷹高雄成軍 宣告2024飛向中職一軍

    經過2023球季在二軍及冬季聯盟的洗禮,台鋼雄鷹奪得兩個冠軍,今年正式宣布將於今年進入中華職棒一軍賽事。高雄市長陳其邁、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以及台鋼雄鷹董事長王炯棻等重要人士均共同出席,見證這重要的一刻。同時台鋼雄鷹也首度公開2024球季年度主題隊歌、全新球衣,以及應援團、吉祥物「TAKAO」等。
    2024/01/18 11:33
  • 胡金龍後第一人!林昱珉入新秀榜第74名 有望挑戰大聯盟

    台灣旅美好手林昱珉的好表現再次受到肯定,知名新秀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公布百大新秀榜單,林昱珉獲選百大第74名的肯定,是該網站從2008年胡金龍上榜後,睽違16年再度有台灣選手上榜。
    2024/01/17 11:03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中職/加快比賽速度 中職採用突破僵局制、限制投球秒數

    為了加快比賽節奏、節省時間,中華職棒今(10)天召開總教練會議,提出重大改革,那就是從今年賽季第10局開始將啟動突破僵局制,而投手在壘上有人時,須在25秒內投球。
    2024/01/10 17:34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大谷翔平送耶誕禮物!6萬棒球手套捐全日本國小 1人小學也沒漏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將捐贈約6萬個兒童棒球手套給全日本約2萬間國小,每間學校有3個,左手用1個、右手用2個,大谷家鄉岩手縣奧州市的姉体小學校在22日率先收到手套,今(25日)這份耶誕禮物發送到全國小學,連只有1名學生的離島小學也沒漏掉,日本媒體則稱這是「大谷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2023/12/25 22:49
  • 大聯盟明年又要改規則 放寬跑壘線、再縮短投球時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繼今年賽季新增投球時鐘後,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聯盟再次宣佈明年球季新的調整,都是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同時繼續朝向加快球賽節奏前進。官方聲明列舉改變方向,包含放寬跑壘線區域、再縮短投手投球時間、換投限制、教練團訪問投手丘次數、熱身時間等。
    2023/12/22 11:58
  • MLB/台灣投手黃暐傑 簽約匹茲堡海盜2A球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顯示,匹茲堡海盜2A的艾頓那曲球(Altoona Curve)今天與台灣投手黃暐傑簽約。
    2023/12/21 09:19
  • 中職/陳俊秀轉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補償方案657萬+陳柏豪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0)天公告,原為樂天桃猿球團35歲一壘手陳俊秀,於今年11月20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12月11日和中信兄弟球團締結契約,樂天球團於今(20)天決定補償方式為部分轉隊費及指定選手之補償,挑中中信兄弟24歲投手陳柏豪。
    2023/12/20 16:08
  • 聽見球團球迷聲音! 蔡其昌「續任中職會長」:義不容辭

    中職會長蔡其昌任期3年到期,6球團昨天發表聲明盼蔡其昌續任,他今天表示,有收到大家的心意和想法,「有機會讓我繼續為棒球服務,我義不容辭」。
    2023/12/19 19:28
  • 中職6球團發表聯合聲明 盼蔡其昌連任大聯盟會長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3年任期到期,今天中職6球團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共同建請蔡其昌連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繼續與各球團為中華職棒寫下精彩與奇蹟。
    2023/12/18 20:33
  • 投手打擊雙入選「年度第一隊」 大谷翔平MLB第一人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獲選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還以「先發投手」和「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入選年度第一隊,是MLB史上第一人。外媒也發現,身價上億的大谷翔平手上戴的錶,還是日本國貨。
    2023/12/18 19:00
  • 大谷翔平獲頒最傑出打者「漢克阿倫獎」 日本史上第一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16日宣布表揚兩聯盟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得主。美聯由剛加盟道奇的大谷翔平奪獎,使他成為首位奪下此獎項的日籍選手。國家聯盟則由勇士阿庫尼亞(Marcos Acuña)獲獎。
    2023/12/17 11:01
  • 愛犬Decoy變T恤 道奇門票漲4.6倍!洛杉磯掀「大谷經濟學」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超級巨星大谷翔平,在加盟洛杉磯道奇隊後,已經開始掀起一波「大谷經濟學」。除了大谷的17號球衣熱賣外,道奇明年主場最便宜的門票,也將比今年上漲4.6倍,每張平均要407美元,也就是1.3萬新台幣。現在就連大谷的愛犬「彈額頭」,都成為T恤,而且銷售一空。
    2023/12/16 18:10
  • 大谷效益超強 日職中日龍球衣神似道奇藍白配意外熱賣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從洛杉磯天使轉戰洛杉磯道奇後,讓日本職棒中日龍球衣突然開始熱賣,理由是中日龍球衣設計跟道奇「太過相似」。
    2023/12/16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