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金龍後第一人!林昱珉入新秀榜第74名 有望挑戰大聯盟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03
台灣旅美左投林昱珉。(圖/胡瑞麒攝)
台灣旅美左投林昱珉。(圖/胡瑞麒攝)

台灣旅美好手林昱珉的好表現再次受到肯定,知名新秀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公布百大新秀榜單,林昱珉獲選百大第74名的肯定,是該網站從2008年胡金龍上榜後,睽違16年再度有台灣選手上榜。


綜觀《Baseball Prospectus》的百大新秀榜單,林昱珉排在響尾蛇第4名,球探報告50為平均,林昱珉總評則拿到55分,認為他有機會成為大聯盟3、4號先發,能製造揮空、球路有良好的垂直位移。不僅如此,林昱珉的變化球也具有潛力,特別是曲球被認為最有機會在大聯盟發揮。

 
《Baseball Prospectus》的百大新秀榜單中,林昱珉排在響尾蛇第4名,前3名分別為游擊手勞拉爾(Jordan Lawlar)、游擊手特洛伊(Tommy Troy),以及瓊斯(Druw Jones)。


目前《棒球美國》和《MLB Pipeline》被視為最權威的新秀排名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則在第三順位。不過根據大聯盟勞資協議,針對各隊讓排名高的新秀登錄大聯盟26人名單,所參考的新秀排名是《棒球美國》、大聯盟網站、《ESPN》,儘管《Baseball Prospectus》未列其中,不過仍非常具有參考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林昱珉#響尾蛇#左投#投手#棒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95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