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職棒大聯盟 結果共2,061筆

  • 大谷來台有望?傳台行銷高層赴美見道奇 邀大聯盟台北巨蛋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拓展海外市場,韓國賽掀熱潮;據了解今年1月台灣某運動行銷公司高層赴洛杉磯,見道奇主管,擬以巨蛋為主場引進大聯盟海外賽。
    2024/03/22 09:41
  • 玄彬夫妻合體孔劉、李棟旭!MLB台下超狂 宋仲基也攜愛妻來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於20日在首爾開打,備受關注的除了有場上球員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及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台下觀眾席也是亮點不斷!「迫降CP」玄彬、孫藝真夫妻,還有被稱為「死鬼cp」的孔劉與李棟旭紛紛被捕捉,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3/22 09:2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日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 是否影響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大谷翔平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3月21日傳出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 (約1.43億台幣),在加州從事違法運動賽事簽賭,遭洛杉磯道奇隊開除。根據外媒報導,水原在19日說大谷知情,因自己承諾不會再犯才幫忙還賭債;但隔天改口表示大谷並不知情,說詞反覆,引發球迷熱議。《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此事的看法?
    2024/03/21 13:27
  • 對戰達比修有!大谷翔平2安打助道奇5:2贏開幕戰首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20日展開首爾開幕戰。大谷翔平首度對上日本大前輩達比修有,強力敲出2支安打,賺進1打點,還有一次成功盜壘,帶領道奇隊最終以5比2擊退教士隊,贏得本季首勝。
    2024/03/21 12:59
  • 水原一平認了「賭博成癮」!涉盜用大谷帳戶 偷1.4億給組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明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涉賭,遭球隊解雇;美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給組頭,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
    2024/03/21 08:20
  • 傷害大谷翔平!MLB開幕戰收炸彈威脅 高尺巨蛋疑有爆裂物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傍晚就要登場。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有人寄信恐嚇,在比賽的高尺巨蛋放炸彈,要傷害大谷翔平。這次大聯盟首度將開幕戰,移師南韓進行,也在南韓掀起大谷熱。日本NHK電視台採訪發現,印有大谷名字和背號的T恤,即使每人限購一件,依舊供不應求。
    2024/03/20 13:21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2024/03/18 19:31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2024/03/18 17:58
  • 誰才是主角?「南韓之光」金河成凱旋 韓媒更愛大谷翔平

    南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展最好的野手,莫過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金河成了!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金河成也跟著教士凱旋歸國。沒想到連著好幾天,南韓媒體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大谷翔平身上;甚至有球迷從釜山搭高鐵到首爾,就為了見大谷一面。
    2024/03/18 12:09
  • 大谷翔平戰韓職遭2K! 賽後大合照找嘸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今天(17日)上午在首爾的表演賽,對上南韓職棒隊伍「培證英雄」,但大谷翔平2次打席,2次都吞下三振,還好隊友火力猛烈,狂掃17支安打,最後以14比3大勝。賽後道奇隊還po出兩隊球員大合照,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大谷的身影。
    2024/03/17 19:38
  • 觀點/扛開幕戰先發!達比修對決大谷翔平 日本前後任王牌正面交鋒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首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6點於韓國首爾的高尺巨蛋舉行,由金河成、達比修領軍的聖地牙哥教士,碰上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率領的洛杉磯道奇,這也是大聯盟首次在除了東京巨蛋以外的地方,舉辦正規例行賽,此行也吸引台日韓球迷關注。
    2024/03/17 16:38
  • 大谷夫妻降臨南韓! 田中真美子低調緊跟大谷翔平回首尋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次到南韓辦開幕戰!交手的兩隊,聖地牙哥教士跟洛杉磯道奇,都在周五抵達南韓仁川機場。不過最受南韓球迷矚目的,不是南韓選手金河成,而是日本的大谷翔平。因為這是大谷第一次,帶著剛成婚的愛妻田中真美子公開亮相,儘管兩人沒有交談,不過田中亦步亦趨跟著大谷,還是可以看出兩人的好感情。
    2024/03/16 12:16
  • 大谷愛妻首曝光! 道奇隊官宣證實「他的妻子」衝X熱搜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外界相當關注妻子身分,昨(14)日他飛往南韓首爾前,於社群網站IG限動分享兩人合照,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認出為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道奇隊也隨後在官方帳號證實此事,相關話題更在社群中衝上熱搜。
    2024/03/15 12:16
  • 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為了提前準備南韓有史以來首次的美國大聯盟正式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在15日凌晨、提前洛杉磯道奇一步抵達南韓,他們在當地清晨時分抵達首爾,受到數十名球迷熱情歡迎。他們將在20、21日兩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與洛杉磯道奇,進行兩場首爾系列開幕賽,這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首度移師到南韓舉行。
    2024/03/15 09:46
  • 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白色情人節驚喜!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狂猜老婆身分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他14日準備搭機到南韓首爾前,特地在IG限動曬出合照,旁邊的女子似乎就是妻子,網友認出就是盛傳的田中真美子。
    2024/03/15 07:17
  • 不只有大谷可看 大聯盟首爾賽邀Aespa、(G)I-DlE演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即將移師南韓首爾,進行首次特殊的海外開幕戰,此次將由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與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兩支球團,前往首爾與南韓球隊進行交流戰,同時為自家新球賽揭開序幕。《韓國時報》報導,20與21日登場的兩場正式賽中,球迷不只能親眼目睹喜愛的球員在場內拼搏,開場表演更是邀請南韓兩支當紅女團Aespa、(G)I-DlE,分別擔任第一、二場賽事表演嘉賓,讓球迷粉絲值回票價。
    2024/03/13 11:53
  • MLB/春訓陪練女子是大谷「新婚妻」?網友挖出真實身分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先前大谷練球時有名藍衣女子曾出現在他身旁,讓不少球迷猜測該女子可能就是大谷的老婆,不過有日本網友就曝光該女子其實是道奇的員工,並呼籲外界別再捕風捉影。
    2024/03/02 09:09
  • 大谷翔平曝決定結婚原因!想不想生寶寶? 害羞全說了

    29歲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2/29)宣布結婚喜訊,震撼全世界,也讓不少粉絲心碎。外界相當關心為何決定結婚,以及老婆身分,大谷翔平今(1)日在亞利桑那州春訓受訪回應結婚細節。
    2024/03/01 08:20
  • 快訊/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的29歲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2/29)震撼宣布結婚喜訊,網友挖出他老婆身分疑似為27歲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對於老婆身分,大谷今(1)日受訪回應了。
    2024/03/01 07:16
  • 大谷妻子曝光?日女星同步發喜訊 驚喜曬鑽戒:嚇到你們了吧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上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但就在大谷發布喜訊後約30分鐘,日本搞笑女藝人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但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對象是誰」,因此開始引發日本網友瘋狂猜想。
    2024/02/29 20:49
  • 大谷曾稱「可能永不結婚」 游泳金牌好友:因愛犬太可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29)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令全球「谷迷」們相當驚喜。美國媒體報導,過去大谷曾告訴好友、日本奧運游泳金牌得主瀨戶大也,自己可能永遠也不會結婚,原因是愛犬「デコピン(Dekopin,簡稱Decoy)」實在太可愛。
    2024/02/29 16:26
  • 鄭宗哲春訓首轟 張育成腹斜肌受傷退場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的台灣小將鄭宗哲,在春訓熱身賽敲出兩分砲。
    2024/02/29 11:36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大谷翔平披道奇球衣首秀!熱身賽第一場就開轟 預計本季打第2棒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轉戰洛杉磯道奇隊後,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次亮相,第一次身穿道奇球衣比賽就敲出全壘打。
    2024/02/28 08:16
  • MLB/道奇對教士首爾開幕系列賽 山本由伸將任先發投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的洛杉磯道奇3月20日與21日將在韓國首爾,與聖地牙哥教士舉行開幕系列賽。道奇陣中日籍投手山本由伸預定在其中一天先發。
    2024/02/2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