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職務 結果共3,742筆

  • 被毆老師稱「不知有特教生」 教育局令各校:代課交接須落實

    北市一名男特教高中生,在課堂間情緒失控,對科任老師毆打、怒飆髒話,老師多處受傷到醫院驗傷、警局報案。昨PTT上流傳疑似被害老師的臉書貼文,寫道只是到該班代課,並未被告知有特教生;對此,北市教育局昨也通令各校,代課應落實職務交接,需交接相關特殊狀況的學生。
    2024/03/05 10:13
  • 熟悉大陸!郭正亮被點接外交部長 神回「懷念蔡英文」表態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20上任,府院黨人事布局備受關注,監察院前院長錢復點名,陸委會、外交部以及行政院長這3個職務的安排值得關注,海基會前董事長洪奇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駐新加坡代表童振源等,都是熟悉大陸的綠營人士,或許可以改善目前的對立情勢。對於錢復的建議,郭正亮引用媒體人陳揮文的說法「賴清德上台之後,就開始懷念蔡英文」,直球回應。
    2024/03/04 09:43
  • 八德警追酒駕!開槍釀乘客死 判賠748萬

    2020年3月,桃園八德警局的曾姓副所長,因為在追捕酒駕逃逸的吳姓駕駛,連開五槍阻止,但不慎波及車內乘客,導致後座一名楊姓女子中彈身亡,如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桃園市政府及八德警局,總共要判賠家屬大約748萬元,判決書提到,因為當下開槍,其實無法達到逮捕目的,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4/03/03 15:44
  • 這5校畢業生最會賺!台大摘6冠 私立僅「這間」上榜

    在學測成績公布後,12萬名考生將面臨選擇大學的難題。104人力銀行發布《大學品牌力》報告,評比國內百所大學的十大指標,包括知名度、職務能力、未來能力、產學力、學群力、性格優勢、校友薪資、國際力、研發力、論文力。總排名中,成大居首,前十名還有陽交、臺、清、臺科、政、北科、中央、輔大、中山,其中輔大是唯一進榜前十名的私校。
    2024/03/01 13:35
  • 交接空窗!賴3月將啟巡迴論壇 聽青年心聲

    現在是520交接空窗期,要熟悉國政,更要挽回年輕人的心,3、4月份準總統賴清德將辦論壇,鎖定青年族群,而現在他的內閣人事更是保密到家,傳出針對被徵詢對象,賴清德耳提面命,要是消息走漏,談好的職務恐會見光死。
    2024/02/29 19:38
  • 近期頻恍神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請辭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在公開場合多次恍神,讓外界擔心他的健康狀況。週三麥康奈正式宣布請辭,將在11月卸下職務。
    2024/02/29 15:14
  • 民主基金會董座4月改選 官網已見韓國瑜列「這職務」

    立法院長韓國瑜將接任依慣例接任負責國會外交事務的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日前傳出綠營有意「卡韓」,遭外交部出面澄清,日前外交部長吳釗燮已經當面拜會韓國瑜,並說明交接事宜。據了解,外交部方面已向院長室說明,將於3月下旬、4月初開會準備改選,而台灣民主基金會官網上也首見韓國瑜名字,目前為董事一職。
    2024/02/29 15:13
  • 快訊/台積電宣布「第三代接班」團隊! 新人事曝光

    台積電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核准任命研究發展組織資深副總經理米玉傑及營運資深副總經理秦永沛為執行副總經理暨共同營運長。隨著台積電重啟共同營運長職務,外界預料米玉傑和秦永沛將成為未來的接班人。
    2024/02/29 14:38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請辭」!健康爆問題 公開場合頻恍神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他將在今年卸下職務。高齡82歲的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但他頻頻在公開場合恍神,令人憂心他的健康情況。
    2024/02/29 08:23
  • 大馬度假被感染 「歐洲最年長君主」87歲挪威國王驚傳住院

    挪威王室27日表示,高齡87歲的國王哈拉德五世(Harald V)在馬來西亞私人旅行時因感染住院,他是目前歐洲最年長君主,近幾個月來多次身體抱恙,由王儲哈康(Prince Haakon)暫代職務。
    2024/02/28 17:30
  • 陸前外長秦剛還活著?官方公布「辭人大代表職」 網:人到底在哪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去年6月離奇消失,並被免去外長職務,外界盛傳他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被中共高層肅清而死;然而中國官媒今(27)日報導,秦剛辭去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且人大委員會決議接受請辭,間接駁回他的死亡傳聞。
    2024/02/27 18:19
  • 三中全會未開中共官網先開刀 港媒:陸前防長李尚福被免去其他職務

    據報導,外傳捲入火箭軍貪腐醜聞的中國前國防部長李尚福,陸續被免去其他職務。
    2024/02/27 11:32
  • 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瘋傳白營內鬥的消息,媒體人羅旺哲2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透露,楊寶楨有回他簡訊,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也有收到楊的回覆。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爆料,楊寶楨也回覆記者關心並稱「休息夠了」,大膽猜測「寶寶快要復出了」。
    2024/02/25 10:32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楊寶楨請辭「白轉藍」?徐巧芯曝國民黨內部風聲:的確有人問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在本月19日時突然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風聲傳出國民黨可能趁機「挖腳」、接納人才。對此,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也在受訪時坦承,的確有人正在徵詢能否拉攏楊寶楨。
    2024/02/23 11:43
  • NCC通過中廣董事變更案 陳聖一擔任新董事長兼總經理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請辭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及董事職務,外界關注後續新任人選。NCC今天許可陳聖一擔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並附加附款要求中廣不能違反黨政軍條款。
    2024/02/21 16:25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開黨內第一槍! 他氣炸轟楊寶楨「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不過外界卻猜測是內鬥所致。對此,民眾黨員的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開轟,「演技有夠爛。」
    2024/02/20 12:28
  • 楊寶楨請辭2度哭崩!黃暐瀚看完「驚爆1事」:這很怪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突落淚請辭雙職務,外界猜測民眾黨內鬥逐漸浮上檯面。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看完全程直播分析,有件事情「很怪」。
    2024/02/20 08:37
  • 楊寶楨爆哭辭職走人!內鬥受委屈? 柯文哲皺眉笑笑回應了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委屈?對此,柯文哲昨晚笑笑回應。
    2024/02/20 07:36
  • 美女發言人哭了!證實2職務全辭 哽咽謝柯文哲、民眾黨

    被封為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的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她下午出面證實已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哽咽落淚表示這決定掙扎很久,因為2019年就加入民眾黨,民眾黨是自己加入政治圈的根,但一路4年多來都沒休息,「感謝柯主席跟民眾黨…給我這個機會..包含我當時是一張白紙情況,一來就當發言人非常感謝…謝謝民眾黨跟所有長官夥伴」。
    2024/02/19 14:53
  • 基隆消防局長爆「養小三」親密照全外流!向永財主動請辭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有婚外情,昨(16)日向永財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小三。不過儘管向永財已經主動澄清,但仍無法安撫外界輿論,對此,向永財今下午主動宣佈請辭消防局長一職,職務將由副局長暫代。
    2024/02/17 14:37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