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聲響 結果共3,025筆

  • 民宅傳爆炸聲! 鐵捲門燒到變形消防破門灌救

    今天(2/12)傍晚五點多在台南國華街,一處民宅傳出爆炸聲響,一樓起火燃燒冒出濃煙,消防到場時,因為住家鐵捲門已經燒到變形,只能用破壞器材破門,再佈水線緊急灌救,所幸當時屋內沒人,火勢也沒有延燒。
    2024/02/12 23:19
  • 沖天炮耳邊炸開! 爆炸聲恐致「耳膜破裂」

    這回有民眾被沖天炮炸傷耳朵,當事人覺得聽力受損,醫師認為,可能是因為沖天炮在炸開瞬間,產生高分貝的聲響,加上衝擊壓力導致耳膜破裂,除了會造成耳鳴,還可能伴隨劇痛甚至流血,如果持續一兩天都沒有恢復聽力,建議趕快就醫。
    2024/02/12 19:27
  • 走春手機響警報!中和男見「家中冒火」 8旬父倒臥客廳亡

    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名男子在今(11)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響,經監看家中畫面後才發現,家中客廳的電器冒出火光,且85歲的陳姓老父正倒臥地上,於是便立即報案求救。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現場已有冒出黑煙,並在屋內救出陳翁,但已肢體僵硬、明顯身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21:58
  • 爆炸聲不斷!6人公廁內放炮 馬桶「炸出洞」

    新北市蘆洲河濱公園的流動公廁,初二凌晨被保全發現,有人在裡頭放煙火,不僅傳來巨大聲響,馬桶也被炸出一個洞,事後六人到案,供稱好玩,除了被法辦,依照消防法,最重還會開罰十五萬。
    2024/02/11 18:53
  • 除夕驚魂!保時捷凌晨連撞14車 駕駛下車拔腿就跑

    除夕夜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劇烈的撞擊聲響,嚇壞不少已進入夢鄉的民眾,傳出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緝捕該名肇事者。
    2024/02/09 11:21
  • 橫刀奪愛?疑感情糾紛 男到人夫家放鞭炮警告

    嘉義市有人在大半夜放鞭炮,好幾輛車到一處住宅前點燃炮竹,甚至在有撒紙錢,鞭炮聲響附近住戶睡夢中都有聽見,疑似是感情糾紛,一對正在談離婚的夫妻,跟人妻過從甚密的男子,率眾到人夫常出入的場所,放鞭炮示威。
    2024/02/06 20:11
  • 北海道大火傳爆炸聲 倉庫燒到隔壁公寓、幼兒園緊急避難

    日本《北海道放送》、TBS電視台報導,位於北海道函館市的一處倉庫於日本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9時左右發生大火,不僅冒出烈焰與黑色濃煙,還能耳聞爆炸聲響。起火地點位於當地一座幼兒園附近,火災發生後學童也緊急避難疏散,所幸目前尚未傳出任何人在此場火災中受傷。
    2024/02/05 12:50
  • 高雄恐怖醉男半夜「抱瓦斯桶」嗆引爆 與警對2小時遭飛撲壓制

    今(2)日凌晨高雄三民區一名41歲廖姓男子,疑似飲酒後情緒不穩在住家陽台喧嘩、亂丟物品,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報案。不料廖男看到警方到場,更加失控的抱起「瓦斯桶」揚言引爆,雙方對峙近兩個小時,員警見時機成熟,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飛撲將廖男壓制送醫。
    2024/02/02 12:29
  • 街頭活春宮!港男女深夜「騎樓跨坐激戰」 太大聲鄰居氣炸

    香港近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男女不畏深夜寒冷,在街頭疑似發生親密行為,交戰聲響傳遍整個社區,被鄰居發現後,仍不願意停手。目睹男女當眾歡愉的網友,忍不住把畫面公開,瞬間在網路瘋傳,同時建議他「閃一閃燈嚇嚇他們!」
    2024/02/01 21:46
  • 肯德基6餐點2/1調漲!最貴漲7元 品項一次看

    繼麥當勞、漢堡王調漲後,肯德基也跟著漲聲響起!台灣肯德基今(31)日宣布調漲,自2024年2月1日起6項餐點價錢調整,包含薯條、蛋撻都變貴,「青花椒香麻脆雞」、「義式香草紙包雞」、「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等,品項最多漲7元。
    2024/01/31 17:17
  • 巨聲砲響震撼嘉義!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

    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30)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還有民眾以為「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
    2024/01/31 10:28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基隆工廠暗夜大火!遇「閃燃」消防人員一度撤退

    位在基隆市安樂區一間石化工廠,在今天29日凌晨突然傳出爆炸聲響,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不斷串出,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灌救時,還一度發生「閃燃」,迫使消防人員向後撤退。
    2024/01/29 09:45
  • 撞壞鐵門180度甩飛 駕駛8秒鐘下車落跑

    雲林虎尾,昨天深夜,一輛自小客車衝撞民宅,180度甩飛。屋主不在家,附近親友聽到聲響查看,沒看到人,監視器拍下,駕駛撞車後8秒鐘,自行下車落跑了。
    2024/01/28 19:17
  • 露營激戰!港女嬌嗔「不行啊」響徹全區 極速活春宮全被錄

    【A片】情侶「愛愛」也要看時間地點,需要顧及旁人感受吧!香港網路瘋傳1段「男女野外激戰」影片,指香港某露營地點凌晨時分有男女疑似「愛愛」,呻吟聲響遍整個露營地,打擾旁邊營友睡眠。這段不足4分鐘影片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該男女行為離譜自私,「道德何在?」、「他們是以為帳篷會隔音所以不在乎嗎?」;也有網民笑說「應該過去問一下發生什麼事,叫成這樣有舒服嗎」、「如果是3分鐘內辦好就隨便他啦」、「人家可以領到港幣2萬(生育津貼),要你陪啊」。
    2024/01/28 12:33
  • 世界末日?科技廠疑爆炸竄煙 警報大作

    新竹高翠路附近向弄,27號晚上7點多,飄散大量白煙,伴隨爆炸聲響,連警報也大作,居民嚇得打給里長,發現是住家後的科技大廠疑似管線爆炸,科技廠當下澄清是在歲修,不過環保局介入調查,他們供稱是消防或空調系統管線洩壓過程,產生的水霧。
    2024/01/28 12:20
  • 雲林山道猴載2兒公園練車翹孤輪 害「草皮禿頭」公所不忍了

    雲林斗六市的膨鼠森林公園是許多民眾假日休憩踏青的好去處,近期卻傳出有騎士來這裡練車,在公園內翹孤輪,不僅地上留下深深的煞車痕,疑似還害草皮禿頭,聲響噪音還嚇壞不少民眾,對此,斗六市公所表示,已對警提告,還要向騎士求償毀損。
    2024/01/27 16:17
  • 美國百年教堂瞬間崩塌 1女驚險逃生無人受傷

    美國康乃狄克州,當地超過百年歷史的教堂,突然崩塌,建築主體,包括尖塔在內,不到1分鐘全變成碎石,掉落地面,倒塌瞬間發出巨大聲響,竄出大量煙塵,嚇壞附近民眾,所幸,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當局決定盡快拆除剩下建物,避免二次倒塌。
    2024/01/26 18:25
  • 像炸彈!3車對撞5人傷 居民嚇喊:超大聲

    台東卑南鄉發生「三車對撞」事故!附近居民,從遠遠的地方就聽見碰撞聲響,報警求救,警消到場,立刻協助傷者送醫,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目擊民眾表示,肇事的駕駛車速相當快,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後,撞翻兩輛車,造成五人受傷。
    2024/01/25 22:09
  • 北市文山區公寓突傳槍響 男持空氣槍亂開稱「嚇阻陌生人闖入」

    這個月4日晚上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有一位民眾,聽見住家外頭突然傳來「砰砰砰」的聲響,打開監視器查看,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名男子竟然拿著槍在公寓走廊閒晃,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火速找到持槍的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喝酒後,聽見公寓外有陌生人走動的聲音,才會拿空氣槍擊發試圖嚇阻對方,被警方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11
  • 年年漲沒天理!他買炸雞驚見「這價格」嚇壞:窮人小確幸沒了

    漲聲響起!台灣物價飛漲,許多小吃攤紛紛撐不住漲價,讓民眾叫苦連天,近日,一名網友結束一整天的工作,打算買炸雞犒賞自己,沒想到看到雞翅價錢後瞬間驚呆,哀號「窮人的小確幸沒了!」
    2024/01/18 23:18
  • 過彎打滑!騎士失控摔車 重機燃燒成火球

    桃園一名重機騎士,過彎時打滑摔車,機車瞬間燃燒,附近居民聽到聲響發現起火,趕緊拿滅火器撲滅、打119,不過騎士撞上路邊電線桿、以及一輛轎車後才停下來,腿部骨折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5 21:06
  • 日本天降「巨大火球」閃奇異綠光 民眾嚇壞:聽到爆炸聲

    大批住在日本關東地區的民眾今(15)日早上,驚見帶著綠色光芒的「火球」從劃過空中,隨後還傳來爆炸聲響,紛紛拍下影片並分享上網。天文專家指出,沒想到在天色明亮時會出現這種天文現象,推測火球的直徑可能有幾十公分大,相當罕見。
    2024/01/15 11:16
  • 德州飯店疑「瓦斯外洩」大爆炸21傷 附近商家:以為是炸彈

    美國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桑特曼簽名飯店(Sandman Signature hotel)8日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1人受傷,初步研判「很可能」是瓦斯外洩造成,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由於爆炸發出巨大聲響,附近商家還以為是炸彈。  
    2024/01/09 09:56
  • 搭機上廁所「離奇身亡」!空姐開門嚇瘋 英男詭靠淪冰冷屍

    近期全球班機意外頻傳,令大批旅客憂心忡忡,英國廉價航空Jet2更在日前發生「伴屍」事件,一名男姓乘客在進入廁所後,遲遲沒有離開也不見聲響,被坐在附近的男子發現、向空服人員反映後,打開門才發現該名乘客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07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