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聲響 結果共3,025筆

  • 吳克群重現《沒關係》經典手勢!「寫情書」賺錢練就作詞能力

    「創作才子」吳克群,擁有眾多代表作,像是《為你寫詩》、《牽牽牽手》等歌曲,都扣人心弦,《沒關係》更創造經典手勢,還獲封「反作用力大師」,近來再推新專輯《今天很OK》的吳克群也笑說,小時候都會幫朋友寫情書,然後一張收五十一百,應該是從那時候練出寫詞能力,不過他初入歌壇,其實也曾歷經仰賴打工吃泡麵借錢度日。
    2023/12/16 21:58
  • 首首回憶殺!梁詠琪將攻台北小巨蛋 清唱《Spaghetti》展實力

    說到短髮女神,許多人第一個就是想到她,梁詠琪!不只外型亮眼,還能演能唱,包括《短髮》、《膽小鬼》和《中意他》等等,首首都是回憶殺,2024年更要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並且演唱百分百的國語歌,她也坦言在重新回顧以往作品時,心境大不同,還現場展現清唱實力。
    2023/12/16 21:48
  • 小巨蛋過生日!鄭中基相隔7年來台開唱 考慮移居

    鄭中基當年一出道發片,就以和張學友合唱的《左右為難》大紅,之後年年發片,專輯張張暢銷,後來還跨足影視當演員,尤其喜劇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更曾以《低俗喜劇》拿下金像獎與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7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他,將在2024年3月登上小巨蛋舞台,而那天還正好是他的生日。
    2023/12/16 21:43
  • 美聯準會暗示明年降息三次 美股創歷史新高

    美國聯準會在今年最後一次貨幣政策會議上宣布,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5.25%~5.5%的22年高點,符合市場預期,預計明年將降息三次,此消息一出,美股漲聲響起。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股市大漲創下新高,突破37000點,讓很多人都覺得大概全球通膨危機有稍微緩解,而美國本來遇到的通膨危機看起來也有軟著陸,很多專家、學者認定,軟著陸已經在發生,不再是可能,而是已經確定,這是否代表可以安心未來的經濟狀況,但要恢復到過去的榮景,恐怕還要一段時間,所以要稍微謹慎一些,畢竟通貨膨脹的比例在美國下降,從去年九月高達9.1%到現在經過一年多的時間,美國的通貨膨脹指數來到的3.1%,距離聯準會所期待的2%,還有一段努力的空間。」
    2023/12/14 16:20
  • 快訊/疑學測壓力大!彰化高職妹「急墜8樓」亡 鄰居探頭一看崩潰

    彰化市一名女高職學生疑業壓力過大,今(14)日凌晨3時在住家8樓墜樓,身上多處骨折無呼吸心跳。現場發出「碰」巨大聲響,鄰居在睡夢中驚醒。
    2023/12/14 09:05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 砰! 條通馬路上竟有「手榴彈」疑造型彩煙

    有民眾路過台北市新生北路時,被一聲巨響嚇到,原來有年輕人,玩煙霧彈,還隨手丟在路邊,走近一看,發現是手榴彈造型。這種「手榴彈拉環彩煙」,會冒出各種顏色煙霧,但不會發出爆炸聲響,警方懷疑,他們還丟擲其他種鞭炮,鎖定身分,不排除以社維法送辦。
    2023/12/10 12:38
  • 警報大作!美駐伊拉克使館遭攻擊 至少10連爆畫面曝

    美國位於伊拉克巴格達(Baghdad)綠區(Green Zone)的大使館8日清晨驚傳遭到攻擊,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連續出現至少10次爆炸聲響,同時警報大作、呼籲人們「躲避並尋找掩護」。
    2023/12/08 15:57
  • 獨家/屏東警值班台「玩槍」誤擊2發 疑差點打到所長

    屏東警員驚傳在值班台開槍,劇烈聲響嚇壞所有人,在後門擦車,準備出勤的所長,聞聲衝進來查看,結果員警竟又開了一槍,疑似差點打到所長,同仁傻眼。釐清事發過程,原來派出所該名警員在值勤中有配槍,在沒有卸除子彈的狀況下,就把手槍拔出來,拿在手裡把玩,結果誤扣板機,開了兩槍,幸好無人傷亡。
    2023/12/08 15:32
  • 2賊闖屋搜刮金飾、洋酒 屋主損失約70萬

    新竹湖口鄉波羅村一處民宅,5日凌晨4點多,遭2名小偷闖入屋內,看準住家沒人,不停搜刮,發出巨大聲響,行為相當囂張,偷了金飾、洋酒7到8瓶等等,屋主損失六、七十萬,只是他們不知道,所有的舉動全部都被拍了下來。
    2023/12/08 12:55
  • 貨車門沒關好!撞電桿、扯電線 上千戶停電

    今天(7)凌晨兩點多,桃園八德有一名貨車駕駛,要左轉彎進入巷子,卻因為車門沒關好,扯到電線,電桿直接被撞斷,附近民眾被巨大聲響嚇醒,都紛紛爬起來看,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卻影響周圍1千多戶停電。
    2023/12/07 19:52
  • 賣場內畫面曝!火勢猛烈 不斷傳爆炸聲響

    家樂福被燒毀的畫面,內部畫面曝光,時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店員、顧客都被嚇傻,而會這麼嚴重疑似是因為殺蟲劑的成分,含有液態瓦斯,大量易燃物質接觸火源,造成壓力罐膨脹爆炸,再加上賣場都會把同性質產品放一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賣場公關表示,當下消防設備都正常啟動,店內消防安檢也有定期檢查,均符合規定。
    2023/12/05 13:03
  • 板橋汽車改裝廠失火! 一、二樓全燃燒鐵皮屋塌傳爆炸聲

    今(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上發生一起違章工廠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工廠已經全面燃燒,大量火舌濃煙狂竄,還伴隨著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拉水線灌救,並阻隔火勢擴大延燒,幸好內部無人受困,初步了解,該起火位置為一處汽車改裝工廠,大量汽車遭燒毀,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1 09:49
  • 北市和平東路女子墜落人行道 送醫搶救傷重死亡

    昨(29)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上的靈糧堂大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子從高處落下,重摔至人行道,壓到停放的腳踏車。大樓保全聽見聲響後,緊急報案,但救護人員趕抵時該名女子已經沒了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已連繫上家屬,確切事故原因仍需調查釐清。
    2023/11/30 09:55
  • 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日前台北市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亡夫家在信義區留下的數億元土地家產,竟夥同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兒、2名親友,埋伏在陳姓小姑住處,持鐵鎚朝對方頭部猛敲,是因其他鄰居聽見聲響緊急報案,陳姓小姑被送往醫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姓婦人、陳女及2名男子。
    2023/11/28 12:44
  • 砰砰2巨響!回收堆滿屋突竄火 休旅車燒成火球

    嘉義新港一處老舊磚造房屋,突然發出兩聲爆炸聲響,接者起火燃燒,由於周邊堆積大量的回收廢棄物,火勢燃燒迅速,還波及旁邊一輛休旅車被燒廢鐵,但慶幸的是,沒有人員受傷。
    2023/11/27 20:08
  • 不滿開關門聲響!新北男暴怒持棒敲鄰居信箱 狂嗆「給你死」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江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鄰居開關門而發生聲響,忍無可忍竟直接跑到女鄰居家門口,飆罵髒話嗆聲「我要給你死一死」,接著又拿鋁棒敲毀鄰居家的鐵製信箱。案經台北地院審理,江男被依毀損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5日、罰金3千元。
    2023/11/27 11:11
  • 吵我睡覺! 新店央北建案遭控「半夜4點施工」

    有民眾反應,位在新店央北二路上的建案,凌晨四點多都還是可以聽到施工聲響,嚴重干擾住戶睡眠,直呼報警也沒用,真是一肚子火,對此環保局回應,近期沒有收到民眾反應那附近有人半夜施工,後續會再派員稽查。
    2023/11/26 18:44
  • 「摸蜊仔兼洗褲」! 警抄賭場兼破毒品大樓拔賭毒窟鄰居叫好

    台南市警方接獲檢舉,位於安平區一棟公寓大樓,除了經常有陌生人出沒,晚上還發出吵鬧聲響,因此懷疑有人聚賭,沒想到25號凌晨兩點半左右攻堅入內,除了人贓俱獲,還發現大批毒品,意外發現張姓承租人,涉嫌開設賭場,還兼販賣毒品。
    2023/11/25 22:14
  • 你是誰?聽聲響開「電眼」 驚見陌生男行竊

    新北市泰山(25)日早上有民宅遭竊,一對夫婦在房間裡面聽見客廳有聲響,打開監視器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偷錢包,當下馬上追出去,但人已經逃跑,事後把影片PO網,警察一眼就認出他的身分,因為嫌犯是當地慣竊,光是這個月就犯下三起竊案。
    2023/11/25 18:55
  • 休息鬆一下!貨櫃內傳吆喝聲 竟是運將們聚賭大玩天九牌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貨運公司,近日來貨櫃內頻頻傳出吵雜、吆喝聲響,懷疑有人聚集進行不法情事,蘆洲警方歷經連日蒐證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竟在貨櫃車上的貨櫃內查獲5名大貨車司機正在聚賭大玩天九牌,現場查扣13萬元賭金,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3 16:21
  • 改管炸街拒檢熱心路人助警圍捕 22歲騎士摔車秒變哭腔「我腳好痛」

    台南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有騎士改裝排氣管,一路催油門發出陣陣聲響,上前要攔查時,騎士立刻加足油門落跑,幸好路上出現兩輛熱心民眾,不但幫員警指路,還擋住改裝機車騎士,讓員警將他順利逮捕,而騎士摔倒落網後,才用濃濃的哭腔跟員警說,自己沒酒駕,也有駕照,只是改裝排氣管,沒裝後照鏡怕被罰,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3/11/20 19:17
  • 為何鳴笛?路口禁左轉 2警違規遭質疑

    警用機車鳴笛違規迴轉,怎麼立刻又把警笛關掉?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被目擊違規,讓目擊騎士覺得,可以這樣嗎?轄區警方解釋,忠孝橋有車禍,兩名員警是趕著去排除。其實,遇到打架案,或者有孕婦快生了,需要開道,這時都會全程鳴笛,但處理事故,除非路上會遇到危險,員警才會使用警笛,但也沒規範這警報聲響,要開多久。
    2023/11/19 19:24
  • 爆炸聲不斷!基隆和平街大火 延燒4民宅

    基隆和平島和平街在今天晚上發生火警,因為現場的連棟建築,大多都是木質和鐵皮屋,火勢延燒4棟房屋,消防隊在晚上8點42分接獲報案,出動了6個分隊前往灌救,火勢猛烈、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所幸火勢在晚間10點05分撲滅、現場無人受困,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18 23:56
  • 抗議歐足總不准默哀哈瑪斯衝突死者 足球小將賽前1分鐘拒踢球

    17日於波蘭舉行的一場U21足球賽事中,象徵比賽開始的哨聲響起後,兩隊球員卻沒有任何動作,站在原地一分鐘,球場內陷入安靜。原來是歐洲冠軍聯賽(UEFA)現在不批准球隊在比賽中為哈瑪斯襲擊犧牲者默哀,球員們自發性挪用比賽時間進行哀悼,以示抗議。
    2023/11/18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