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聲響 結果共3,025筆

  • 驚悚片也能性奮?韓情侶看《破墓》忘情活春宮 激戰聲響徹電影院

    由國民影帝崔岷植,搭檔資深演員金高銀、李到晛和柳海真主演的驚悚片《破墓》,在韓國上映後大獲好評,目前已累積800萬名觀影人次。不過近日就有一名韓國網友抱怨,他到戲院看《破墓》時,竟有情侶直接上演活春宮,聲音更是響徹整個影廳,讓在場的其他觀衆非常傻眼。
    2024/03/12 17:44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高雄3機車追尾「騎士全倒」!聽到救護車聲 他急煞秒撞一團

    高雄市發生連環追尾事故!事情發生在11日晚間,位於高雄三民區十全路與山東街口;行經該路段的機車騎士突聽見救護車聲響,為確認車子來向而減速,不料這一剎車就導致後方騎士不慎黏上、4人接連追撞倒地,所幸僅有手腳擦傷並無大礙,待警方趕抵確認情況後,輕傷的3名騎士意識清楚自行就醫,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1 22:16
  • 逢甲商圈牛排館半夜失火 2員工夢中驚醒急逃命

    台中逢甲夜市,3月10日半夜3點多,一間牛排館發生火警,火勢還延燒到隔壁店家,當時有兩名員工就住在裡面及時逃生,一人輕傷,員工說是在睡夢中聽到聲響,起來發現都是煙,隨後就全面燃燒。
    2024/03/10 13:38
  • 「漲」聲響起!王美花鬆口:民生用電330度以下不排除漲價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電價專題報告,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在質詢時詢問電價是否漲價,王美花對此表示「有要漲價」,有各種不同情境,也包含330度以下民生用電漲價。楊瓊瓔則要求,物價通膨,莫忘人民日子過的苦,用電大戶應負擔較高電價,330度以下民生用電不應調漲。
    2024/03/07 15:40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真愛繞圈圈!烏日林新前 休旅車霸路連轉4圈

    台中烏日區林新醫院旁,晚間十點多竟然有休旅車駕駛,闖紅燈後直接在十字路口繞圈圈,一連轉了四圈,發出尖銳刺耳的輪胎磨擦聲響後離開,嚇得一旁綠燈的機車騎士,等到休旅車開走後才敢起步前進. 警方事後約談陳姓駕駛,除了開出危險駕駛罰單,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4/03/04 13:22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嚇人!台鐵岡山站電纜線短路爆炸 竟是喜鵲惹禍

    台鐵岡山站1日下午傳出高架電車線短路爆炸的意外,原來疑似喜鵲在上頭築巢!當時,火光伴隨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了!台鐵電力因此異常,工務段人員緊急進駐現場搶修,1個多小時後搶修完畢,台鐵強調,沒有影響正常行車。
    2024/03/02 18:41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嚇醒!房客耳邊「吱吱叫」 轉頭驚見米奇陪睡

    住飯店半夜聽見吱吱叫,竟然是出現了一隻老鼠!日前遊客前往花蓮市區一間旅館住宿,孕婦媽媽半夜聽到聲響驚醒,居然發現,床頭櫃出現老鼠亂鑽,擔心牠咬傷孩子,夫妻2人徹夜趕老鼠,隔天告知櫃台人員,卻只得到一瓶洗手乳當補償,讓遊客無法接受,而旅館目前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會進行消毒。
    2024/02/29 20:23
  • 肇逃!猛衝市府廣場 撞斷百公斤巨型石球

    這行為實在誇張又大膽,新竹市府廣場前有一排的裝飾巨型石球,結果26日晚上8點,一輛轎車疑似來不及轉彎,直接撞斷其中一顆球,這巨石重達百公斤,而駕駛竟然肇事逃逸,讓目擊民眾非常傻眼,因為事發位置,距離20公尺就是新竹市警局,後來駕駛到案供稱,以為自己是撞到邊坡。
    2024/02/29 12:43
  • 汪!找到了!搜救犬訓練 緊鄰住宅引抱怨

    從早到晚聽見狗狗吠叫,實在令住戶不堪其擾!新竹市搜救犬專用訓練場,去年底正式啟用,旁邊緊鄰住宅大樓,狗叫聲響徹雲霄,接獲民眾抱怨,搜救人員盡量減少夜間訓練,結束也會帶狗狗回犬舍休息,不過訓練過程,吠叫聲無法完全避免,還是需要民眾體諒。
    2024/02/26 20:03
  • 冒牌貨!男趁炸寒單假冒刑警 秒遭本尊識破

    台東24日展開元宵節重頭戲,有超過50隊陣頭及20場炸寒單,現場鞭炮聲響不斷,吸引各地陣頭及附近居民,將近萬人聚集,就怕有人趁亂鬧事,員警都會時時戒備,穿梭在人群中,結果晚上9點多,卻發現一名朱姓男子穿着背心假冒刑警,當場被拆穿。
    2024/02/25 13:49
  • 張學友險假唱!?未開口歌聲響徹舞台 1舉動網讚爆

    歌神張學友最近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演出到其中一首歌時,還沒開口卻有「人聲」播放,讓張學友當場變臉,要求中斷演出,許多人則說現場氣氛緊張,不過也大讚是真唱。
    2024/02/25 12:33
  • 鹿耳門煙火落地炸開!夫妻遭波及血流滿地「痛到顫抖」民眾驚逃

    昨(24)日元宵節舉國歡慶,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照每年慣例施放高空煙火,今年卻傳出有民眾遭到煙火炸傷,一名女姓目擊者在臉書社團透露,在某處空曠場地有許多民眾觀賞煙火,途中卻突然有火焰掉下,使得一旁地面出現失火景象,而煙火到了結束尾聲,又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引起現場許多民眾驚呼,開始逃離。該名女子指出有看見救護人員趕往某處,才發現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
    2024/02/25 11:09
  • 廚餘機「骨頭攪不碎聲響大」 女:噪音製造機?

    有民眾去年買了一台廚餘機,但卻反映聲響過大,以及大片葉菜類和骨頭都無法丟入,直呼根本是買了一台噪音製造機。不過業者表示,聲響屬於正常現象,這名消費者去年反映後就未再反映,因此不了解目前情形。只是達人也建議,較硬的殼類和骨頭,分小塊再放入廚餘機,比較不會傷機身。
    2024/02/24 19:46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碰!以為電箱爆炸 雙門轎車擠進貨櫃車底

    南投草屯,BMW雙門轎車,撞路邊停放的聯結車,轎車擠進貨櫃下車頭全毀,駕駛傷重不治。貨櫃車駕駛說,他路邊停車吃飯,坐下來就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小吃店業者說,以為電箱爆炸。
    2024/02/22 15:29
  • 控民宿放任遊客放高空煙火! 住戶太吵難眠

    屏東恆春有居民拍下晚上民宿頂樓不斷有遊客大放高空煙火,伴隨著巨大聲響,吵得他們睡不著,甚至有住戶抱怨已經通報相關單位都沒用,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都有約束客人,但還是有人會偷放,導致煙火惱人,警方則表示,如果超過管制時間,可依照社維法開罰。
    2024/02/20 14:27
  • 快訊/高雄台鐵車站又傳落軌意外 年輕女乘客頭部撕裂傷急送醫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16)日傳出一起落軌死亡事件,不料今(18)日下午4點35分,又發生台鐵高雄車站第二月台發生旅客掉落軌道事件。根據台鐵說明,高雄所值班於下午16時43分,接獲高雄車站通報有一女性民眾掉落鐵軌,隨後發出聲響經月台嚮導發現將人拉起並呼叫救護車已送醫治療。
    2024/02/18 17:28
  • 救命!三重民宅深夜惡火 8旬獨居嬤喪命

    昨天(15)深夜11點半,新北三重巷弄裡的民宅傳出火警,附近民居被聲響嚇醒,趕緊幫忙滅火,但火勢延燒迅速,住戶是81歲的獨居阿嬤,不幸命喪火海,今天(16)一早,兩名兒子接到噩耗,也馬上趕來。
    2024/02/16 13:11
  • 頻傳不明簡訊說話又含糊不清 友嚇壞急叩警救中風男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住在民族路上的吳姓朋友,一直傳來奇怪內容的簡訊,且通話過程中內容也含糊不清,擔心他出意外,趕緊請求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敲門,吳男沒有回應,但屋內卻傳來撞擊聲響,員警趕緊破門入內查看,赫然發現吳男疑似因為中風昏倒,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經過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6 12:05
  • 開工日不平靜!台中鐵板燒餐廳竄燃燒 民眾嚇壞以為氣爆

    開工不平靜!今(15)日上午7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火警,一處鐵板燒店內冒出陣陣黑煙,嚇壞不少收假前往上班的民眾,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有民眾在附近聽見聲響,還以是爆炸,當場嚇壞,所幸無波及任何人受傷。
    2024/02/15 14:05
  • 「整棟都在搖」鐵板燒氣爆 12樓住戶「像地震」

    台中一家鐵板燒,清晨七點多發生氣爆。當時店家尚未營業,沒有人在屋內。鐵板燒位在12層樓高的大樓一樓,樓上住戶聽到氣爆聲響,有如地震晃動,匆忙逃生。鐵板燒業者說,店面剛重新裝潢過,過年營業到昨天初五,預計休息兩日,不清楚怎會發生氣爆。
    2024/02/15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