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聲請 結果共4,000筆

  • 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前年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前經紀人與助理利用她的名義接A片工作,甚至指控助理偷錢,因而挨告妨害名譽、恐嚇罪。台北地檢署深入追查,發現2名前經紀人曾與情色片商「麻豆」洽談,認為薔薔爆料並非空穴來風,上月判她不起訴。2名前經紀人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相關事證仍待完備,已發回北檢續查。
    2024/02/23 12:10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捲台北天空塔掏空案 港富豪爆「欠債上億美元」被聲請破產

    香港東方日報創辦人之子馬廷海本月19日驚傳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高等法院第一審法院被被債權人香港女富商陳慧芳聲請破產,據聞潛在債務高達數億美元,法院已正式受理公告。依香港相關法令及金融機構做法,法院受理陳慧芳聲請對馬廷海頒布破產令後,為保護聲請人權益,香港金融機構將會就債務金額立即凍結馬廷海的銀行帳戶。
    2024/02/20 12:47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南投某國小爆性騷!棒球教練「伸狼爪10年」遭羈押 至少6球員受害

    一名在南投縣某國小服務的黃姓男子,因在兼任校內棒球隊教練期間,驚傳在10多年內,向多名球員伸出狼爪,並遭到至少6人提告。對此,南投地檢署也在完成蒐證後,於昨(6)日展開搜索約談,並在偵訊結束後認定黃男嫌疑重大,故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最終也裁准將黃男羈押禁見。
    2024/02/07 16:42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賺上億卻拒繳2千萬稅金 大戶被管收「恐在管收所過年」

    新北市50歲邱姓男子在網路販售遊戲點數,短短1年多營業額高達1.1億餘元,但邱男卻逃漏稅1100萬餘元外加裁處罰鍰約900萬,合計積欠2000萬,因而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執行。新北分署運用科技工具比對藏身之處,日前循線拘提邱男到案,不料,邱男卻喊窮說僅能月繳5000元,甚至還對執行官嗆聲「以後不會再讓你抓到」,新北分署聲請新北地院裁定管收獲准,邱男恐在管收所過年。
    2024/02/06 15:16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SBL假球簽賭案15人遭起訴 聲請沒收2千萬不法所得

    檢警偵辦SBL假球簽賭案,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賭博等罪嫌起訴15名被告,包含球員、助理教練等,同時向法院聲請沒收2千多萬不法所得。
    2024/02/02 13:19
  • 「離譜投籃、故意失誤」裕隆球員簽賭操控比賽 15人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台灣職籃假球案,發現多名球員透過集體簽賭或友人協助下注等方式進行賭博,其中有7場賽事為了達到賭牌所開的受讓分數多寡,還在比賽中故意失誤或離譜投藍。經士檢調查後,認定15人涉案,其中11人為球員、4人為助理教練、親友,今日檢方依違反《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並聲請沒收2千萬元不法所得。
    2024/02/02 09:56
  • 汪小菲有救了!欠750萬贍養費「大S願意調解」 高院取消庭期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進而落人口實。大S在去(2023)年11月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反遭汪小菲祭出緩兵之計,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拖延。而原本預定今(1)日將對此召開準備庭,但因有書狀提出,且雙方有調解的意願,法院於是將庭期延後。
    2024/02/01 15:21
  • 控夫街頭攻擊 資深女星抱頭痛哭引圍觀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不過警方仍通報社會局家防中心關切,律師提醒,如果要告傷害,必須在半年之內提出,至於保護令,雖然沒有時效限制,但建議越早聲請越能自保。
    2024/01/31 15:17
  • 快訊/當詐團軍師還外洩個資 29歲派出所警遭收押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2點10分開羈押庭,於晚間近8點,確認陳員收押獲准。
    2024/01/30 20:18
  • 29歲警提供詐團教戰守則成軍師 爽賺百萬贓款遭當庭逮捕

    昨(29)上午,雲林檢方調查一起詐騙案,年約27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及詐騙案,其29歲的哥哥在林園分局林園派出所服務,疑兄弟勾結,陳員洩漏個資給詐騙集團,甚至還提供教戰策略,傳出該詐騙集團每月賺不法金額高達5000萬,而陳員就可以分紅約200萬,事後檢方將2人「當庭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1/30 13:02
  • 頻爭吵引殺機 動手弒父後離家兒遭收押

    新北市殺父命案,父子因為生活瑣事,常發生衝突,去年就聲請保護令,但因沒有申請「遠離令」,因此還是繼續同住,兒子必須就醫和輔導,半年多來都有配合、沒有違反,但這回又發生爭吵,失手殺害父親,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4/01/30 12:55
  • 門簾勒斃父!淡水男行兇後赴金色水岸閒晃 今將解剖驗屍

    昨(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弒父命案,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喝酒後常常鬧事,盛怒之下就拿家中的門簾將父親勒斃,還逃往金色水岸附近散步,於一間宮廟前被警方攔下帶回。淡水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今日下午死者遺體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4/01/30 11:49
  • 嗆警像流氓獲釋放 因警沒宣讀「3項權利」

    持續追蹤!被逮捕的五金行老闆,控訴員警執法過程粗暴又不合理,到派出所後聲請提審,法官勘驗影片,認為警方聽到侮辱字眼就進行逮捕程序,卻沒告知逮捕原因、罪名以及權利,很難認定合法,裁定應當庭釋放,但轄區分局說,仍會依侮辱公務員罪函送偵辦,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4/01/27 19:04
  • 違規擺攤遭取締 男嗆警「像流氓」爆衝突

    新北市一間五金商店舉辦年終特賣會,商品從騎樓擺到馬路邊,影響通行,遭人檢舉,沒想到警方到場取締,對方竟嗆警察「像流氓」,引發員警不滿,將人帶回派出所,結果當事人,找律師「聲請提審」,獲得法官裁准,當庭釋放。
    2024/01/27 18:46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毒販遭沒收9千萬!逃亡女竟聲請釋憲討錢

    高雄一對毒鴛鴦夫妻,高調開跑車販毒,先生被逮,妻子逃逸,女嫌犯逃亡期間,不滿家中被搜出的9千多萬,被檢方懷疑有問題,遭「擴大沒收」,找三名律師聲請釋憲,大法官認為,嫌犯說不出這九千多萬來源,很可能和其他犯罪行為有關,認為「擴大沒收」沒有違反比例原則,判決合憲。
    2024/01/26 20:01
  • 八德區公所課長洩底價貪汙 搜出「上萬百貨禮券」羈押獲准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民政課張姓課長疑涉嫌洩漏標案底價以圖利特定廠商,桃園地檢署前(24)日通知張課長和證人等4人到案說明,並搜索其居所及辦公室等處,查扣價值1萬多元的百貨公司提貨券等。檢方連夜複訊後,認為張課長涉犯洩漏國防以外秘密及貪污治罪圖利等罪嫌,昨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昨日晚間裁准羈押禁見。
    2024/01/26 17:04
  • 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前(2022)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Akira升格人妻,一名36歲徐姓男子見相關報導,留言辱罵「臭機歪」等言挨告。徐男應訊時坦承不諱,金門地檢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金門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徐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判決引發PTT討論,就有鄉民認為「嘴臭被告活該」。不過,上次有網友稱鄭家純「臭雞排」;高雄地檢偵訊後認為,網友發言針對報導,屬「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不起訴處分。
    2024/01/24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