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聊天機器人 結果共252筆

  • 谷歌發表「Gemini」AI模型 投資人質疑獲利能力

    生成式AI的戰局越來越激烈!周三,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號稱最強大的AI模型「Gemini」,共分為三種規格,功能最強的版本預計明年問世;而第一版的模型,則已經能理解並處理影像、文字等多種媒體資訊;只是當天的谷歌股價,不漲反跌,分析師表示,投資人最關注的,是這些強大的AI商品,究竟能不能變現獲利!
    2023/12/07 19:57
  • ChatGPT人工智慧AI的隱憂:它會使我們失業嗎?

    一年前,ChatGPT橫空出世。這個由OpenAI推出的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對我們的工作和學習方式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2023/12/04 14:05
  • ChatGPT免費版開放語音功能 記者實測中文對話也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宣布,阿特曼(Sam Altman)將回任執行長,結束內鬥戲碼。在公司人事紛擾之際,OpenAI公布,ChatGPT行動裝置免費版本將開放支援語音對話功能。
    2023/11/23 12:44
  • OpenAI為何政變?分析:阿特曼「向錢看」 微軟成大贏家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後,近9成員工要求董事會下台,否則就要追隨阿特曼跳槽微軟(Microsoft)。《金融時報》分析,這場政變主因是阿特曼在在公司不缺錢情況下仍激進募資,被董事會認為偏離初心,而最大股東微軟恐成最大贏家。
    2023/11/22 10:40
  • 比八點檔還抓碼!ChatGPT之父遭解雇 9成員工逼宮跳槽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最近公司高層大地震,成為焦點話題,在短短數天內,不斷有戲劇性發展,先是執行長「奧特曼」,突然遭董事會解雇,接著傳出投資者向董事會施壓,後來公司9成的員工也聯署逼宮,威脅如果不讓「奧特曼」回鍋的話,他們也要離職。但顯然回歸無望,微軟宣布成功挖角「奧特曼」。
    2023/11/21 15:25
  • 「3天3換CEO」 OpenAI高層宮鬥劇始末一次看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無預警開除後,共同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跟著走人,兩人雙雙加入微軟(Microsoft),人事風暴至今持續延燒。《TVBS新聞網》整理OPEN AI宮鬥懶人包,提供讀者一次掌握。  
    2023/11/21 13:38
  • OpenAI開除執行長阿特曼 微軟隨即網羅成大贏家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日前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微軟(Microsoft)隨即聘用阿特曼和OpenAI其他關鍵員工,成了這波人事動盪最大贏家。
    2023/11/21 11:05
  • OpenAI開除執行長!9成員工揚言跳槽微軟 投資人擬告董事會

    研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美國公司OpenAI董事會開除執行長阿特曼,導致大批員工揚言辭職,知情人士今天向路透社透露消息說,部分投資人正在研究對董事會採取法律行動。
    2023/11/21 09:52
  • OpenAI三天換三CEO 前執行長阿特曼聯手他加入微軟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解雇,雖然一度傳出他有望回歸,不過今(20)日公司公告找來遊戲直播網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職務。而微軟(Microsoft)行政總裁納德拉(Satya Nadella)稍早則宣告,阿特曼和同樣去職的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已加入微軟。
    2023/11/20 16:31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OpenAI才開除執行長就反悔?傳董事會正討論把他找回

    風靡全球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離職,消息震撼科技業界,接著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宣布離開公司。OpenAI目前正面臨巨大壓力,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OpenAI的董事會正在與阿特曼討論,要把他找回來繼續擔任執行長,不過阿特曼對於是否要回鍋「感到矛盾」,即使真的當回執行長,應該也會希望進行重大的公司改革。
    2023/11/19 16:39
  • OpenAI執行長被趕下台 知情人士揭:他計畫開新AI公司

    在全球掀起人工智慧熱潮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母公司OpenAI於17日拋出震撼彈,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將離職,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將擔任臨時執行長。《路透社》、《紐約時報》等多家外媒報導指出,被趕下台的阿特曼已經發起新的計畫,將開一家新的AI公司,其他離職的數名OpenAI高層也會加入此計畫。
    2023/11/19 09:49
  • 阿特曼將另起爐灶?3名OpenAI高級研究人員提辭呈

    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將離職,由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擔任臨時執行長,原因是「不再相信阿特曼有能力率領OpenAI」。消息傳出後,OpenAI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隨即宣布離開公司。外媒指出,另有3名資深研究人員也決定要遞出辭呈。
    2023/11/18 17:54
  • ChatGPT之父「不老實」被董事會開除 OpenAI共同創辦人聞訊秒離職

    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今(18)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即將離職,稱董事會認為他始終不坦誠,不再相信他繼續擔任此職位;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將擔任臨時執行長,而阿特曼則表示將很快宣布未來動向。
    2023/11/18 09:53
  • 俄羅斯自家AI畫出「普欽裸體圖」激怒克宮 開發者被帶走

    自OpenAI推出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後,AI浪潮席捲全球,許多企業紛紛著手開發出自家的AI;近日俄羅斯人所開發的生成式AI「康定斯基(Kandinsky)」卻惹禍上身,因為有用戶輸入「裸體普欽」等關鍵字,而康定斯基竟真的生成出一張畫面有些詭異、扭曲的「普欽裸體圖」,此事激怒了克里姆林宮,開發者因此被當局逮捕。
    2023/11/09 17:23
  • 聊天機器人能客製買得到!ChatGPT功能大升級

    OpenAI舉行第一場開發者大會,執行長「奧特曼」宣布,ChatGPT系統大升級,將開放客製化功能,不管是教學助教或企業顧問,用戶都能自製聊天機器人,ChatGPT商店也會在本月上線。
    2023/11/08 18:14
  • 馬斯克推機器人Grok迎戰ChatGPT 嗆「不幽默的人別用」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於今天在貼文中表示,他的人工智慧新創公司xAI將整合到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媒體平台X中,將作為獨立的應用程式(App)使用。
    2023/11/06 10:46
  • 免聽診器!鴻海秀AI披白袍 對眼睛「拍張照」秒測全身疾病

    人工智慧(AI)浪潮來襲,提到AI,大家最先想到聊天機器人,不過在智慧醫療應用方面,台灣其實也走在前端。鴻海攜手林口長庚醫院合作研發CoDoctor Eye手持式智慧眼底影像擷取儀,有別於傳統聽診器,只要對眼睛拍張眼底照,就可以檢測全身潛在疾病,同時結合CoDoctor AI人工智慧輔助診斷系統,未來也有助於提升偏鄉地區醫療服務。
    2023/10/20 13:06
  • ChatGPT有呼吸聲! Joeman問「會消滅人類?」回答超毛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又意味著人類讓AI在生活普及化的夢想離得更近。經常接觸科技與3C領域的YouTuber九妹(Joeman),昨(5)日實測與ChatGPT語音對話,沒想到,竟然已能模仿真人的談吐與語氣,而當他問及「會不會消滅人類」時,回答也讓Joeman錯愕不已。
    2023/10/06 10:31
  • 勇闖元宇宙!祖克柏大秀:Quest 3.智慧眼鏡

    元宇宙似乎還沒退燒!科技巨頭之一的蘋果,自今年六月亮相自家第一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Vision Pro後,已經喊出將在明年出貨;而週三,競爭對手Meta發表全新第三代頭戴裝置,不只清晰度提升、重量減輕,就連售價也佔盡優勢;另外,Meta還發表全新AI聊天機器人,以及首款內建AI的智慧眼鏡!
    2023/09/28 20:00
  • 澳洲團隊打造大型樂園 「AI靈感大神」下凡解惑

    現代人依賴聊天機器人ChatGPT、手機語音助理Siri,澳洲團隊ENESS將虛擬AI科技化為充氣裝置「AI靈感大神」,會靈活眨眼,還會為觀眾產出、朗誦籤詩,明天起於誠品生活新店展出。
    2023/09/28 16:48
  • 搶佔版圖!Meta推「生成式AI」 打造聊天機器人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宣布一系列新產品,其中包含和知名太陽眼鏡品牌合作推出的,新一代智慧眼鏡,而且內建全新的MetaAI,只要問眼鏡問題,它就會回答。另外執行長祖克柏還推出,旗下第一款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要和ChatGPT爭搶AI商業大餅。
    2023/09/28 14:37
  • ChatGPT不再只有資料數據 OpenAI:現在可瀏覽網路

    美國人工智慧開發公司OpenAI今天表示,其研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現在已可以瀏覽網路,為使用者提供當前訊息,不再限於2021年9月前的數據。
    2023/09/28 10:20
  • ChatGPT新增語音影像功能 傳照片就能與AI聊天

    研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美國公司OpenAI今天宣布,長期以來僅限於輸入文字提示的生成式人工智慧(AI)平台將新增語音和影像功能。
    2023/09/26 09:50
  • 我家老闆是AI!歐洲酒廠創世界首例 找機器人當CEO

    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大家接觸機器人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多;不過在波蘭,竟然有酒廠延攬機器人當執行長,還結合聊天機器人ChatGPT系統,透過大數據來分析決賽公司的營運戰略。這家酒廠的負責人說,他們正在實驗,希望AI能夠提供更合理的決策,讓他們的業績得到成長。
    2023/09/16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