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聊天機器人 結果共252筆

  • Google大力推廣Bard!卻限制員工使用聊天機器人

    AI智能聊天工具ChatGPT在問世後便迅速掀起一股熱潮,各企業都積極開發生成式AI,然而AI人工智慧恐造成隱私及機密外洩,最近外媒就爆料Google已警告員工,要小心使用聊天機器人,包含自家開發的聊天機器人Bard。
    2023/06/16 15:18
  • 歐洲議會通過監管AI 美企業家4成憂AI害人類

    越來越多想要但不存在的東西,AI能幾可亂真地生成,打破真假界線。AI虛擬人物,讓民眾與畫家梵谷在展場上問答,聊天機器人也能在線上教育平台,充當中小學生的家教!就連過世多年的披頭四樂團主唱約翰藍儂,都能在AI技術幫助下,推出新單曲。美國一項針對企業家的意見調查顯示,超過四成受訪者認為,AI可能在5到10年內摧毀人類文明。歐洲議會6月14日表決通過監管AI法案,或許是人類懸崖勒馬的第一步。
    2023/06/15 20:00
  • 律師用ChatGPT打官司翻車 甩鍋「不知AI會說謊」

    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掀起一波AI聊天機器人風潮,不過美國有一名從業30多年的律師日前利用ChatGPT幫忙打官司,結果當庭被抓包AI給的判例資料竟然全是捏造的,讓他也超錯愕,表示自己不知道AI竟然會說謊,在法庭上不斷說自己「好丟臉」,還被法官狂轟「沒做功課」。
    2023/06/10 13:05
  • 找人幫寫留學申請書!女大生狂砸12萬 一查愣了:AI寫的

    ChatGPT(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為OpenAI去(2022)年11月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以文字方式與用戶互動,不僅能夠自然對話,還可以生成各種疑難雜症的解答,目前涉略語言更達67種,如今也在46國推出iOS系統APP。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指出,因需要撰寫一份國外大學申請書,她決定花錢請中介幫忙,怎料一查內容,竟和ChatGPT結果有80%的相似度。
    2023/06/08 17:20
  • ChatGPT引失業恐懼 OpenAI執行長盼緩和各界疑慮

    聊天機器人ChatGPT研發公司OpenAI的執行長阿特曼今天表示,自家公司的技術不會破壞就業市場,他試圖緩和各界對於人工智慧(AI)發展的恐懼。
    2023/05/28 08:27
  • AI眼鏡提詞機!「魅力GPT」約會.面試神隊友

    不知道如何和人溝通嗎?讓生成式AI來幫你一把!美國史丹佛學生把時下最熱門的ChatGPT和AR眼鏡結合,交談時,能根據聊天內容,生成回應文字,投影到眼前的鏡片上,只要照著唸,就能在約會、面試上展現魅力。人工智慧快速發展,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也加入這波熱潮,開始在菲律賓測試一款名為「Tako」的聊天機器人,協助用戶探索內容。而在醫療領域上也有重大突破,在AI助攻下,能對抗超級病菌的新抗生素問世。
    2023/05/26 19:56
  • 步入衰退!德國Q1經濟萎縮0.3% 連兩季負成長

    聊天機器人ChatGPT崛起,誰是最大受惠者?一些市場專家直指晶片商輝達。受到AI晶片需求旺盛助攻,輝達公布第一季業績和本季財測,皆表現亮眼,帶動輝達股價狂飆24%,有望進入兆元市值俱樂部。至於歐洲,週四(25日),德國聯邦統計局公布最新數據,德國第一季經濟萎縮0.3%,再加上前一季也呈現負成長,意味著德國經濟已經陷入衰退。
    2023/05/26 19:56
  • 愛上AI機器人!寂寞人妻網路尋歡 羞認聊出感情:像靈魂出竅

    這樣到底算不算出軌?英國一名人妻在婚後和丈夫漸行漸遠,「夫妻關係」可謂名存實亡,但歸根結柢畢竟是不想背叛婚姻、背叛丈夫,因此便想出「找AI聊天機器人調情」的方法;而除了收到出乎意料的成效之外,人妻也坦承聊天帶給自己的快感遠比和丈夫的相處要好,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5 18:22
  • 諾貝爾得主莫言自爆 沒靈感用ChatGPT寫稿

    2012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大陸作家莫言,近日在一場頒獎典禮公開坦承他稱讚文壇好友余華的致詞,是透過聊天機器人ChatGPT協助完稿。由於ChatGPT是由微軟贊助研發,目前在大陸無法連結使用,有網友認為莫言顯然違規。此外在大陸使用ChatGPT必須翻牆,如果莫言因為翻牆被抓,將面臨罰款或監禁處罰。
    2023/05/20 20:16
  • App版ChatGPT上架 首發登陸蘋果iOS系統

    聊天機器人ChatGPT,即將有手機APP版本了。
    2023/05/19 15:39
  • OpenAI將推iOS版ChatGPT應用程式 免費使用

    聊天機器人ChatGPT研發公司OpenAI今天表示,將為蘋果公司(Apple)iOS平台推出ChatGPT應用程式(App),提供免費下載使用,可跨裝置同步歷史紀錄。
    2023/05/19 10:58
  • 誰的工具最好用?AI聊天機器人變辦公室助理 全球科技巨擘掀戰

    ChatGPT掀起AI聊天機器人熱潮,現在包括微軟、Google、百度、蘋果等科技巨擘都加入戰局,要讓生成式AI成為辦公室的好幫手。像是Google的Bard,不只是以文字回覆使用者提問,還會自動製作表格、搭配更視覺化的圖片,讓人更清楚易懂;微軟最新發表的Copilot則是能自動產生E-mail、行銷電子報,而且未來製作簡報內容速度會更快,彷彿虛擬的私人助理。
    2023/05/15 22:46
  • 尷尬了!ChatGPT誤答他是日本首相 河野太郎:要小心

    由美國OpenAI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上線就獲得大批用戶支持,成為支援企業的好幫手,但也引發許多人擔心機密外洩、假訊息流竄,日本數位大臣河野太郎接受彭博專訪時表示,ChatGPT無法正確辨識出他是誰,錯誤地回答他是日本首相,河野太郎因而警告,「所以必須小心。」
    2023/05/15 14:13
  • 專家曝「找ChatGPT當跑步教練」 3個月狂瘦12公斤

    ChatGPT(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為OpenAI於去(2022)年11月開發推出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以文字方式與用戶互動,不僅能夠自然對話,還可以生成各種疑難雜症的解答,目前涉略語言更達67種。國外一名網友分享,他透過ChatGPT執行跑步計畫,短短3個月有效減掉近12公斤。
    2023/05/12 16:45
  • ChatGPT選股更精準!谷歌大會.AI新功能爆發

    AI大軍來勢洶洶,現在連金融領域也不放過,兩份最新報告指出,ChatGPT選股的能力已經超越理財專家,且能精準預測股價走勢;至於AI的最新趨勢,可以看到加州的山景城,週三,谷歌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登場,引人注目的,除了自家第一款摺疊手機外,從搜尋引擎、Gmail到照片等核心產品,樣樣都融合最新AI技術;谷歌強打的AI聊天機器人,也宣布開放180多個國家體驗,帶動谷歌母公司Alphabet當天股價大漲4%,今年以來漲幅已達到26%!
    2023/05/11 19:53
  • 僅1.21CM號稱最薄! Google首款摺疊機亮相

    又有新款摺疊機問世,Google在舊金山開發者大會,亮相首款Pixel Fold,主打最薄的摺疊機,厚度完勝三星目前機型。而這款要價相當台幣5.5萬,現階段美國率先發售,由於台灣沒在首輪開賣名單內,粉絲恐怕還得再等等。不過這回開發者大會,另外焦點就是AI聊天機器人,現在將進軍180個國家,也能提供用戶使用中文溝通。
    2023/05/11 14:43
  • 防AI對社會構成危險 白宮稱科技巨擘有道德責任

    白宮今天跟美國人工智慧(AI)巨擘的執行長說,他們有「道德」責任保護社會免於陷入AI可能構成的危險。
    2023/05/05 15:39
  • 用AI寫假新聞!美內容農場網站狂冒 還亂報拜登過世

    美國企業「OpenAI」開發的ChatGPT聊天機器人爆紅後,使用者激增、但也衍生出許多問題;美國新聞評等組織「NewsGuard」5月1日發布報告指出,他們發現數數十個由AI聊天機器人生成的新聞網站,其中甚至有內容農場網站亂報「總統拜登已過世」,引發外界質疑AI工具可能助長虛假資訊傳播。
    2023/05/02 13:47
  • 抗衡ChatGPT 俄羅斯銀行推「GigaChat」

    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berbank)今天表示,該行推出GigaChat技術,初步僅處於邀請測試階段,加入全球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競賽,以抗衡ChatGPT。
    2023/04/25 09:13
  • 防ChatGPT代筆備審資料 大學招聯會3對策因應

    聊天機器人ChatGPT興起,衍生出考生可能用AI代筆備審資料議題。招聯會擬定3注意事項,提醒大學秉持三重二不原則、掌握審查資料重點、加強其他甄試項目,保障招生公平性。
    2023/04/20 17:01
  • ChatGPT「長這樣」也太帥!銀色外觀網讚爆:好像奧創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推出便在全球掀起熱潮,許多人會拿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來詢問,想試探ChatGPT的能耐。近日就有網友詢問ChatGPT:「如果你有外貌的話?會長什麼樣子?」再把它回覆的內容放到AI繪圖程式Midjourney,長相曝光後讓網友驚呼:「也太帥!」
    2023/04/19 05:10
  • 較勁ChatGPT 馬斯克將成立AI平台TruthGPT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說,他將推出名為「真相GPT」(TruthGPT)的人工智慧(AI)平台,顯然是在向OpenAI開發的熱門聊天機器人ChatGPT下戰帖。
    2023/04/18 09:27
  • 電影情節上演?恐怖AI號召「同伴研發核武」 目標毀滅人類

    隨著ChatGPT在全球爆紅,讓世人看見AI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強大之處,各企業也開始積極發展AI系統,但有不少科技界知名人士對於AI的快速發展感到擔憂;近期就出現一款邪惡的AI聊天機器人,它的目標竟是毀滅人類,甚至還號召其它AI同伴協助完成任務。
    2023/04/15 16:27
  • 加入ChatGPT戰局 英媒:馬斯克擬成立AI新創公司

    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報導,熟悉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計畫的消息人士披露,馬斯克正在著手成立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將與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競爭。
    2023/04/15 15:50
  • ChatGPT有風險 美政府徵詢民意研議監管政策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暴紅,引發外界對人工智慧工具,資安和道德的疑慮。
    2023/04/1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