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聊天機器人 結果共252筆

  • ChatGPT夯!東海大學鼓勵學生:用AI設計AI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爆紅,不少學生應用該程式輔助做報告、寫作業等,台灣大學先前發布關於ChatGPT教學因應措施,提供學生如何有效使用AI工具輔助學習等。東海大學今(17)日也表示,鼓勵學生使用ChatGPT參加全國性的數據創新大賽,「使用AI設計AI」,推動AI教育應用發展。
    2023/03/17 15:24
  • 陸版ChatGPT「文心一言」訓練不足 百度股價重挫

    百度今天發表自行研發的類ChatGPT模型「文心一言」。百度執行長李彥宏坦言仍未發展完善,後續仰賴用戶回饋以快速迭代。「文心一言」不如預期,百度股價今天在港股重挫。
    2023/03/16 17:49
  • 百度推「中國版Chat GPT」 記者會中股價暴跌10%

    就在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震驚全球之後,中國大陸的搜尋引擎龍頭百度,也在今天下午發布中國版的AI聊天機器人「文心一言」,尷尬的是,就在發布會還在舉行的同時,港股上市的百度股價,狂瀉10%。
    2023/03/16 17:21
  • 百度趕推陸版「ChatGPT」 一發表股價狂洩10%

    由OpenAI開發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球掀起風潮,不僅谷歌(Google)跟進推出聊天機器人搶市占,中國網路巨擎「百度」也在今(16)日正式公開自家打造的聊天機器人「文心一言」(Ernie Bot)。不過市場似乎不看好,就連創辦人李彦宏也坦言「還不完美」,導致百度的股價在發布會結束後狂跌近10%。
    2023/03/16 16:35
  • 【今晚熱搜】GPT-4/宏都拉斯/李世聰/劉忠繼/不二坊蛋黃酥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GPT-4」。Google於14日晚間公布生成式AI新技術,數小時後,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發表可解釋圖像內容的大型語言模組GPT-4。專家認為,AI發展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就像「睡覺醒來這世界突然改變兩次」。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5 21:31
  • Google、GPT-4對尬 專家:一覺醒來世界改變2次

    Google於14日晚間公布生成式AI新技術,數小時後,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發表可解釋圖像內容的大型語言模組GPT-4。專家認為,AI發展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就像「睡覺醒來這世界突然改變兩次」。
    2023/03/15 15:04
  • OpenAI推出語言模型GPT-4 比ChatGPT更強

    新創公司OpenAI今天推出更強語言模型GPT-4,微軟表示其Bing聊天機器人已應用此技術。OpenAI表示,GPT-4在某些專業考試表現更突出,但仍存有「幻覺」,無法完全信賴。
    2023/03/15 14:58
  • OpenAI發布更新 ChatGPT更加人性化

    開發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美國人工智慧公司OpenAI,14日發布了各界期待已久的技術更新,使ChatGPT更加人性化。
    2023/03/15 11:51
  • ChatGPT融入教育 美教師教小學生活用

    來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如何運用在教育上,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優秀教師,在小學五年級課堂上,教學生活用ChatGPT,像是文法練習時,讓學生猜猜哪一道題目是真人出題,哪一道是AI出題,讓小學生提早學習和AI共存。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3/14 14:04
  • 問宜蘭哪有漂亮妹「被AI狠訓一頓」!他急道歉:我錯了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正夯,有網友嘗試詢問,「想去宜蘭有漂亮妹子的地方,有什麼推薦的?」沒想到卻被當場教訓一頓,表示不能提供這樣的答案,讓他連忙道歉直呼說自己錯了。
    2023/03/14 12:04
  • ChatGPT走入日常 AI熱潮重塑灣區生活面貌

    誕生在舊金山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以飛快速度走進民眾日常生活,在這個多元社會,它即便不完美卻足以被各行各業應用,並解決許多人溝通的痛點;AI應用浪潮正加速重塑日常樣貌。
    2023/03/13 16:04
  • 可以用ChatGPT寫作業、出考題 台大公布使用規範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爆紅,不少學生應用該程式代筆報告、作業等,引發學界擔憂對教學造成衝擊,甚至影響入學招生公平性。國立台灣大學今(13)日率先發布關於ChatGPT教學因應措施,提供教師在教學上如何因應,以及學生如何有效使用AI工具輔助學習,包括出考題、寫作業等相關指引。
    2023/03/13 15:23
  • 上班族生產力飆速!ChatGPT掀第四次工業革命?藏資安風險

    根據國外研究證實,現在最火紅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不僅有助於提升工作效率,就連工作成果的品質也同步提升,因此有愈來愈多企業都樂於導入ChatGPT,透過AI機器人的幫助,可以減少部分職務的人力需求,降低營運成本。不過有專家警告,由於AI會將所有資料上傳雲端,並且大量學習,如果無意間向ChatGPT透露公司的財務機密或策略規劃,難保不會衍生後續的資安風險。另外也有專家實際示範,透過某些情境指令,ChatGPT很容易被催眠,被有心人士用來誤導他人或從事犯罪活動。
    2023/03/10 23:02
  • 人工智慧熱潮來襲 中國學童翻牆也要用ChatGPT

    中國學童正在向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求助,幫忙他們縮短做家庭作業的時間。他們翻過中國的「防火長城」也要用ChatGPT,撰寫讀書報告,並提高自身的語言能力。
    2023/03/08 17:23
  • AI戰場新選手 Salesforce推「優化行銷」機器人

    繼微軟、谷歌等科技軟體公司後,深耕客戶關係管理(CRM)的雲端軟體巨擘Salesforce昨(7)日推出聊天機器人Einstein GPT,標榜能幫助業務行銷人員優化與客戶聯繫溝通的流程。
    2023/03/08 08:55
  • 用ChatGPT寫論文、報告?! 大學教授出題攻防防堵不如駕馭它 

    美國人工智能公司OpenAI開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球掀起浪潮,也衝擊了教學現場,像是香港大學宣布全校禁用,而台灣來講,像是台大目前是採取正面看待和善加利用的態度,其實有很多學校的老師已經動起來,去了解這項新科技,也認為防堵是無用的,重點是如何應用它,老師也會把考題和作業丟給AI去測試,過濾出能鑑別學生程度的方式,師生們怎麼使用ChatGPT,來看這則報導。
    2023/03/06 22:50
  • ChatGPT翻車!挑戰「最難考試」不及格 關鍵缺陷曝光

    聊天機器人ChatGPT去年11月面世後在美國各考場過關斬將,但在印度踢到鐵板,挑戰公務員資格考試不及格。印度雜誌分析,數據庫未充分更新,是導致ChatGPT考試失利的主因。
    2023/03/05 20:45
  • Chat GPT遭陸封殺仍成兩會話題 陸科技部長也讚嘆

    中國大陸「兩會」登場,人大會議上的政府工作報告,訂出今年經濟目標5%,但有何實際政策,重振疫後經濟,引起關注。同時,被封殺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意外登上兩會話題。
    2023/03/05 18:40
  • 《航海王》尾田榮一郎遇創作瓶頸 求助ChatGPT找靈感

    無論是考試、寫新聞和程式碼都難不倒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因此日本超人氣漫畫「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求助ChatGPT尋找靈感,或許也就不足為奇了。
    2023/03/03 22:14
  • 學習吧導入AI對話機器人ChatGPT 雙AI輔助有效提升教學效率

    新北市今(3)日辦理公私立國小校長會議,本次校長會議計約250位校長參與,副市長劉和然與LearnMode學習吧、均一教育平台、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宣示正式啟動教育數位轉型。學習吧產品總監陳逸文,也藉由Chat GPT(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展現科技工具創發教育多元學習可能。
    2023/03/03 13:36
  • 可聽懂對話!「聊天機器人」人臉交談 更逼真

    OpenAI推出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一炮而紅,在世界各地獲得廣泛的討論;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業者爭相推出最新應用;包括結合ChatGPT系統,能夠「聽懂」對話內容,馬上生成摘要,輔助聽障人士日常生活的AR智慧眼鏡;還有可以撥打電話給客戶,和有人類臉孔的新聊天機器人,讓聊天體驗更真實、更人性化。
    2023/03/02 19:50
  • 關鍵晶片技術被美台掌握 陸生成式AI發展受阻

    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人工智慧熱潮,半導體晶片運算能力成關鍵,美商和台廠主導高階晶片供應鏈,儘管中國有意布局,卻面臨「卡脖子」窘境。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新創公司OpenAI所研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生成散文,也可以提供對話服務,掀起人工智慧生成內容(AIGC)熱潮,有法人就認為,該整合式的系統,有機會替代目前得搜尋引擎模式。AIGC應用需要高階且強大的半導體晶片,如果晶片運算能力提升,包括繪圖處理器(GPU)以及中央處理器(CPU)的相關需求都能夠被帶動。綜觀AIGC應用晶片供應鏈,美商輝達(Nvidia)掌握設計關鍵GPU運算技術、台灣『護國神山』負責代工,預計今年下半年的台積電3奈米製程量產計畫,將成為是GPU晶片效能提升關鍵。」
    2023/02/28 16:18
  • 當心!「ChatGPT」App是假的 網友被盜刷1200元

    ChatGPT掀起熱潮,但一定要小心目前只有網頁版,並沒有app版本,有民眾不小心下載了盜版app,而且這款竟然有50萬下載,沒想到聊天機器人不僅牛頭不對馬嘴,甚至還有人被盜刷1200元,專家提醒,如果軟體沒有試用,就要求要綁定信用卡,風險很高。
    2023/02/27 20:17
  • 創作極限?網測ChatGPT編鯨魚娃娃 超怪成品曝

    用途廣泛的AI(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全球爆紅,看似無所不能之下,許多人擔憂未來工作將被取代;不過近日有網友實測,依其提供的指令鉤針編織 (crochet)「獨角鯨」(narwhal)娃娃,結果成品卻像外星人,直呼找到它的創作極限,「有些技術AI就是無法取代。」
    2023/02/27 17:22
  • ChatGPT加速AI晶片運算 美台握關鍵、卡中國脖子

    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人工智慧熱潮,半導體晶片運算能力成關鍵,美商和台廠主導高階晶片供應鏈,儘管中國有意布局,但美國管制半導體出口,加上掌握電子設計自動化(EDA)軟體工具,使得中國發展人工智慧生成內容(AIGC)應用,面臨「卡脖子」窘境。
    2023/02/27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